桃園市中壢區【王記煲仔飯】內壢現點現做有鍋巴煲仔飯│豐富廣式腸粉&水餃│熱湯免費無限供應

突然想喫道地廣式腸粉,搜尋到位於中壢區元生三街上的王記煲仔飯評價不錯,

鄰近內壢、附近小北百貨旁有收費停車場很方便,週五固定公休需注意,

主要販賣道地煲仔飯、廣式腸粉、水餃以及需提前一天先預約的粥底火鍋,

提供紅茶和紫菜蛋花湯可無限自取,現點現做、趕時間建議先電話預訂。

店家:王記煲仔飯

電話:0905-647266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0:30
  • 每周五固定公休
  •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生三街135號

周邊小北百貨旁有付費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當天直接把車停在小北旁的寶家&燦坤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不用5分鐘,

遠遠就能看見店門前的顯眼大招牌,晚間17:00開始營業、沒多久就接近客滿。

內用環境是家庭式風格但簡單乾淨、地板不黏膩,

位置大多都是擺放整齊的四人桌,我家五口人外場老闆親切的幫忙併桌。

牆面懸掛著店家招牌餐點介紹與照片供參考,

其中粥底火鍋(母米粥/一份$600元)挺特別,因粥底需熬煮3小時,需提前預約。

無收服務費,自助區最左邊是微冰涼紅茶、餐具有蓋及高溫消毒感覺乾淨衛生。

醬料挺多種,腸粉專用、煲仔飯專用,醋和辣椒醬。

其實一向不太期待無限供應的例湯,

但這紫菜蛋花湯勝在夠燙口、隨便撈都多料,滋味清爽很搭較重口味的煲飯。

王記煲仔飯 菜單

營業11:00~14:00/17:00~20:30

煲仔飯/廣式腸粉/水餃/其他

蝦仁腸粉$80元

女兒很少有機會吃這種料鋪在外面的腸粉感覺挺新鮮,鮮蝦算是招牌必點。

牛肉蝦仁腸粉$110元

腸粉由最基本款的$50元~最豐盛的$110元不等,

牛肉蝦仁就是我心中的最豪華版本,上桌時老闆會先問要不要加花生碎。

剔透腸粉混著嫩蛋口感滑順,獨家醬汁有味不死鹹,吃到後半段還可以再淋些,

看得出來大蝦有4尾、新鮮爽脆且不是小蝦仁有誠意,青菜點綴賣相誘人食慾。

我喜歡自己加工把每款食材都來一點,疊加一起咀嚼著享受那多層次。

豬肉腸粉$60元

豬肉腸粉就是屬於比較小試身手基本款,

腸粉很Q軟但孩子吃時要小心碎花生,女兒太急不小心就被嗆了下喉。

燙青菜$40元

簡單燙空心菜淋醬來兩盤,外食也要注意營養均衡。

孜然粉牛肉煲仔飯$120元

上桌時小砂鍋還非常燙手要小心,幸好店家有用竹籃盛裝防觸碰,

首先孜然香氣十分濃郁撲鼻、氣場強大到家人不自覺都先嚥了口水。

享用前可先倒入一些店家提供的油蔥(飯裡已有淋醬、建議醬油可以慢添),

沒注意這碗油蔥是四份煲飯的量,我還一口氣全倒進去把一旁的老闆給嚇到。

建議要搶在第一時間先把配料與飯全攪拌均勻,

隨著食用進度慢慢先享用中央部份,保溫性強、吃到最下層鍋巴都還溫熱。

麻油雞煲仔飯$130元

感覺能跟濃厚孜然比拚香氣的唯有麻油雞了,

牛肉醃製過口感軟嫩,雞腿肉細緻也不惶多讓,

每款煲仔飯都搭有同樣的青江菜、高麗菜、紅蘿蔔,加蛋需另外收費$10元。

廣式臘腸煲仔飯$130元

若想有更道地港式的感覺、那麼就來個肥瘦均勻的鹹香臘(肝)腸口味。

菇菇健康煲仔飯$80元

大女兒一向喜歡清爽,菇菇比起其他口味有多顆蛋,整體清爽營養又健康。

我忙著拍照,灰熊爸搶快時間把所有食材拌勻中。

生米下鍋、火侯掌控極好,米飯粒粒Q軟入味,翻起最底層的金黃微焦鍋巴,

不會乾硬到很難咀嚼但又帶著十足香氣,我個人感覺拌入油蔥後鹹度正好。

初訪位於內壢的王記煲仔飯整體印象頗佳,無華麗裝潢但很有家庭氛圍,

點餐時外場老闆就很擔心我們吃不完,畢竟一份煲仔就大約是兩碗白飯量,

但因第一次來每款都很想嚐鮮,不自量力最後當然就是打包回家,隔餐加熱也好吃,

免費紅茶滋味不錯,清爽料多的熱湯也不自覺連續兩碗,平價又有飽足感,純推薦。

店家:王記煲仔飯

電話:0905-647266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0:30
  • 每周五固定公休
  •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生三街135號

周邊小北百貨旁有付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