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區【文中公路花園】景觀庭園餐廳咖啡館(已轉為海鮮百匯/自助燒烤吃到飽)

 

店家:文中公路花園/電話:0905-86344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無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蘆竹區文中路一段480號(一旁備有停車場)

 

 

一陣子沒來景觀式餐廳,本擔心會不會爆大雨,幸好當日天氣陰涼倒頗舒適,

庭園蠻大,抵達時已停了不少台車輛,幸好外面路邊以及鄰近還備有一個停車場。

餐廳入門處就有一個泡泡區,尚未進去用餐就先討好了幾個小傢伙,

可惜沒多久店家就出來說因為當日庭院車輛停放太多,所以泡泡區暫停。

戶外區還設置了搖椅,涼涼風吹來配合著規律搖晃頻率,實在是天涼好個秋。

用餐環境非常寬敞,桌與桌間距頗大完全不互相影響,彩繪增添了些許俏皮活潑。

大片落地窗透著戶外綠意,很喜歡這種明亮視野與光線,

來的早還尚未有別桌客人,後來漸漸落坐了七八分滿,假日還是先預約較妥當。

菜單本,據說目前整個餐飲團隊皆已換人經營,讓人忍不住多期待了點。

餐點分為:沙拉、燉飯、義大利麵、主餐、漢堡系列,

皆可加價$148元升級為套餐(附麵包、沙拉、濃湯)。

通常到景觀餐廳用餐時,來個鍋物總是比較保險(較少踩雷)的,

一共六款鍋底,還有素食者專用,現在這涼涼天也很合適來個暖鍋。

咖啡、冰沙、奶蓋系列、漸層飲品、花茶、冰淇淋聖代、水果、鬆餅。

最末頁還有蛋糕以及下午茶套餐(全天候供應)。

升級套餐的湯品,口感炙熱且非常濃郁,微沙口感帶著洋蔥特有芬香。

附餐沙拉上桌時服務生現刨了起司在生菜上面,搭有麵包丁增添口感。

附餐麵包上桌,一旁碟子裡是橄欖油混著葡萄油醋。

撕開剛烤好麵包為沾點醋,頗喜歡那不油膩且帶點香醇葡萄的滋味。

附餐飲品挑了『紅茶』、『可樂』、『雪碧』,若想更換可折抵$60元。

『桂花烏龍』,上層是起司奶蓋,下層是帶著微淡香氣的烏龍茶。

一大份套餐上桌,這是昀寶媽我點的『膠原蛋白鍋』($398元)。

滿滿一盆菜盤配料,其中蔬果瓜類頗豐富且份量實在不少。

搭配的是牛肉,光是切盤上的油脂分佈看起來就頗軟嫩好吃樣。

再來要說一說這湯頭,本以為就是常見清湯加兩顆膠原蛋白凍那般,

沒想到卻是一整鍋乳白色湯頭,嚐起來帶著大骨香氣與牛奶圓潤口感。

使用陶鍋增加質感,本想一口氣把食材全丟進去但略大的鍋還擺不下,

隨著湯漸漸沸滾起來,在涼涼的天也增添了一股暖意,非常推薦鍋類。

『巨無霸雙胃大堡王』($388元),

一上桌女兒就被那把貫穿著漢堡的刀以及大份量給嚇了一跳。

雙層漢堡肉搭上香濃起司光看就好邪惡。

一旁搭著脆薯,番茄醬還寫出店名。

超厚實的雙層漢堡肉,搭上酸黃瓜、生菜、起司醬,多層次口感好滿足。

手拍漢堡肉口感一點也不乾澀,重量超過一台斤,兩人分食較不嫌膩。

『松露野菇燉飯』($368元),奶味十足的燉飯裡混著多款菇類,

飯上微量起司添了香氣,整盤看來不顯眼但其實很好吃且份量十足。

『白酒奶油鮭魚義大利麵』($338元),奶醬濃郁且鮭魚細緻,擺盤也頗具藝術性。

『熱那亞烤中卷義大利麵』($338元),

整尾新鮮烤中卷就這麼的擺在青醬義麵上,整體偏重口味一點。

飯後甜點,女兒選了『提拉米蘇』($105元)。

使用新鮮芒果的『芒果奶酪』($85元)。

『巧克力波士頓派』($85元),蛋糕柔軟綿密,沒有久放冰櫃的那種乾硬。

最後還來了盤招待的當季百香果。

沒限制用餐時間,吃飽在戶外盪著鞦韆,陣陣涼風拂面頗俱閒情逸致。

稍後老闆娘也給了孩子一包魚飼料讓她們體驗一下餵食樂趣。

餐廳後方還有販賣一些植物盆栽。

老實說本來對景觀餐廳的要求都不算高,基本上不要”太難吃”就能接受,

但當天倒是品嚐到不錯的餐點略感驚喜,雖然套餐都接近五百元實屬中等價位,

但整體環境、服務態度、餐點(尤其鍋品的湯頭)都頗值得讚賞,純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文中公路花園/電話:0905-86344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無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蘆竹區文中路一段480號(一旁備有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