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推薦【香港新幹綫火鍋】平價親民道地港式湯頭│新穎桌邊平板點餐│新幹線送餐服務

不管一年四季家人都愛吃鍋,發現這間位於桃鶯路433號位置的香港新幹綫火鍋

特色是師傅親自熬煮港式火鍋湯頭共有八款、其中麻辣鍋分小/中/大辣可自選辣度,

另外還有新穎桌邊平板點餐、火箭軌道式自動送餐服務,非常受小朋友喜愛,

鄰近南亞食品公司(維大力),當日幸運找到路邊停車格(或停大豐停車場),假日用餐建議先預約。

店家:香港新幹綫火鍋

電話:03-377-2377

特殊休假日請參考店家粉絲團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晚間22:00

週六/日:上午11:00~晚間24: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33號

路邊停車格/鄰近大豐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店門面看起來略微樸實較偏家庭式,但仔細瞧桌上一台台平板點餐可不簡單,

另外座位前(邊)都靠近軌道,點好的餐點會經由火箭雙軌道送達至桌邊,新穎又有創意。

自助吧區提供多款冷/熱飲品,

茉香綠茶、金選奶茶、雀巢檸檬茶、咖啡拿鐵、鴛鴦奶茶、香濃巧克力等。

飯後來支霜淇淋當結尾再好不過,當日提供的是添加特選產地芒果原料調配口味。

醬料區則提供了XO混醬、沙茶醬、蒜頭、辣椒油、蔥花、辣椒等。

香港新幹綫火鍋 菜單 MENU

湯底全是師傅親自熬煮、無化學添加物也不用粉調味,藥膳鍋中藥材也是藥房調配,

海鮮食材全親自到漁港補貨,另外麻辣鍋有分小/中/大辣,可自選辣度。

  • 港式清雞湯
  • 蒙古回味鍋
  • 花菇雞湯
  • 香菜皮蛋鍋
  • 藥膳養生鍋
  • 川香麻辣鍋

喜歡什麼食材就點什麼,不會有不喜的菜盤與不愛的鍋餃,

當然懶惰一樣樣點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搭配好的經濟、海陸套餐,

特別的是還有單點港式特調飲品區,如凍(熱)檸檬可樂、鹹檸檬七喜等等。

港式藥膳養生鍋($50元)

清爽養生藥膳白湯撈起還有許多不燥、固體養生配置中藥材。

香港花菇雞湯鍋($50元)

鍋底撈起有大塊切片花菇、肉厚多汁又爽脆,湯底果然都是精心熬煮又價廉實在。

鍋底上了、點的食材也一道道由NASA火箭軌道送至桌旁,伸手拿下才會返回。

蔬菜火鍋盤($120元)

其實也有單品的葉菜、菇類,但自己本身就喜歡綜合蔬菜,

南瓜、木耳、玉米、豆腐、豆皮、香菇、蟹味棒、甜不辣…等,搭配好更省事。

菇菇盤($130元)

金針菇、鴻喜菇、杏鮑菇、雪白菇、秀珍菇,五款菇類豐富熱量低、具纖維又不貴。

牛五花($55元)

色澤漂亮的粉嫩牛五花一盤才$55元,一開始還以為看錯價位,多來兩盤也不痛。

玉米筍($25元)

梅花豬($60元)

價位比一般的自取火鍋超市還要便宜,蔬菜、肉品等食材的品質也都不差。

羔羊雪花($60元)

女兒就喜歡軟嫩的細緻羊肉,輕涮口感不重難得無腥味。

豆皮($20元)

水晶餃($20元)

瀨尿牛肉丸($50元/2入)

起司爆漿牛肉丸($50元/2入)

手花枝漿($50元)

與個頭頗大的牛肉丸都同樣是由老闆親做手打,

尤其是食神電影中曾出現過的瀨尿牛肉丸(撒尿牛丸)推薦為必點。

咬下多汁牛肉丸內部會爆出起司漿需小心燙口。

一家五口、兩台平板,不知不覺看著什麼都想吃而點了一整桌,幸好位置大又舒適。

去骨牛小排($100元)

這麼一盤油花豐富的牛小排份量只賣百元,大啖一番滿足口慾不是問題。

文蛤($60元)

龍膽石斑($120元)

港式伊府麵($25元)

伊府麵還頗特別,上網查了一番原來這是款先煮熟再油炸的雞蛋麵。

排骨酥($35元)

採用精選優良豬排骨特製的排骨酥,也是師傅自炸。

水蓮($20元)

自己平板點餐、火箭軌道送餐實在新鮮有趣,重點是還免收服務費,

愛吃多少點多少、滿滿桌面全都是家人喜歡的火鍋食材,最後吃不完還打包。

平板會幫客人自動統計總價格,這邊桌是$930元。

對面桌則是$645元,這餐一家五口總共消費$1575元,只能說價格真是超佛心。

自主式客製化的點餐系統,免去了火鍋不愛的食材鍋餃,把錢全花在刀尖上,

蔬菜、海鮮、肉品全都價格新鮮且實惠,湯頭是由師傅自己熬煮不添粉調味,

自助吧供有多款冷熱飲料與霜淇淋,若想嚐試香港飲品還可另點,

唯有小店(感覺僅老闆夫妻兩人在裡外忙活)有時會難兼顧到櫃台,但不收服務費值得推薦。

店家:香港新幹綫火鍋

電話:03-377-2377

特殊休假日請參考店家粉絲團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晚間22:00

週六/日:上午11:00~晚間24: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33號

路邊停車格/鄰近大豐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