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桃園區美食推薦【Jo’s Corner Café】浪漫南法鄉村風庭園咖啡館│自家烘焙麵包&手沖單品│咖啡甜點下午茶

Jo’s Corner Café是間耗重資打造、擁有南法普羅旺斯風的浪漫鄉村小鎮咖啡館,

記得普開幕時轟動一時、佔據各大臉書與打卡動態,收進口袋名單已久這回終於如願一訪,

位置在桃園市區國強一街135號,不用跑到很偏遠的山區即能享受,後方備有專屬停車場,

主要販賣咖啡豆、義式咖啡、手沖單品、自家烘焙麵包,是個很適合悠閒品嚐下午茶的地方。

店家:Jo’s Corner Café

電話:03-379-0888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晚間19: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後方備有停車場/消費可折抵2小時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開車駛入國強一街,這棟歐式建築物在巷內著實搶眼,後方備有停車場很便利,

車停妥後一路往大門方向走、沿路順帶欣賞南法建築、歐式長廊與花木植栽景色。

藍天白雲與綠蔭相襯,帶著今年剛國中畢業的二女兒還未入座就先拍了不少張人像照,

天氣炎熱,疫情關係店家未開放入室內候位,因此特地選了平日、剛營業的時間來訪。

 

 

推開厚重的古典雕花門彷彿錯位時空般進入了南法小鎮,濃濃的歐風氣息迎面而來,

木架櫃上擺放著濾掛咖啡包,耳掛式設計免去繁雜研磨過程,隨時隨地沖泡就能享受。

復古地磚、搭配上帶有暖意的屋樑與歐式傢俱,大面積落地窗使陽光充沛、視野明亮,

最喜歡的莫過於靠窗位,不僅採光好、隨意望去便是盎然綠意映眼簾,療癒舒緩身心。

櫃台邊可見要價不斐的烘豆機、角落也能瞧見些許裝生咖啡豆的麻布袋,

檯面上擺有義式機、磨豆機與各款專業器具,營造出濃厚精品咖啡館氛圍,

櫃前座位更能近距離觀看沖煮咖啡的過程,感覺每個步驟與流利動作皆是門藝術。

實木點心櫃給人一股溫潤木作的質樸感,裏頭擺放著當日麵包,有立牌表示有供應。

小板上寫著店內使用食材,初看品項價目會感覺偏高,但看完食材才發現店家有所堅持。

沙發組帶出了放鬆的慵懶感,與燈飾同懸掛的盆栽則畫龍點睛般使人眼前一亮。

 

Jo’s Corner Café 菜單

店內用餐提醒:

  • 每人基本消費為一杯飲品
  • 禁帶外食
  • 請自行至麵包櫃旁點餐先結帳
  • 用餐限制平日120分鐘、假日90分鐘
  • 消費可折抵停車2小時/超過半小時$40元

三明治輕食餐點

  • 全日供應

午間限定披薩

  • 每日中午12:00~13:00

下午茶司康組$160元

  • 原味司康*2+果醬一碟

濃縮咖啡/茶&飲品

手沖咖啡

恰巧遇上單筆消費滿$700元隨機贈送精品耳掛咖啡一包的活動,

封套質感有、手沖時香氣足,自己調了杯冰拿鐵,醇厚與奶韻融合,滋味還挺喜歡。

阿薩姆紅茶$240元

琥珀色茶湯口感細緻優雅,本身就喜歡享用下午茶時來壺熱茶搭配點心細慢品嚐,

一壺不算便宜但因茶葉現泡、所以無回沖服務,大約兩杯的量,看菜單時要斟酌。

提拉米蘇$170元

使用淺焙的單品濃縮咖啡加上法國灰雁伏特加釀製的咖啡酒,

入嘴便是濕潤綿化的口感與濃郁咖啡酒香縈繞,上方撒有法芙娜可可粉交織出多層次,

每一口都有咖啡味、酒香、以及滑順馬斯卡彭奶酪,雖為大人口味但女兒倒是挺喜歡。

熱拿鐵$170元

濃郁香醇咖啡搭配上綿密奶泡與精心拉花,感覺心情都隨著杯上畫面美了起來,

咖啡可選厚實(中深焙)或果香,當天選了果香淺焙但尾韻無微酸感,視覺與味覺同饗。

蜂蜜檸檬蘇打$190元

使用雙層杯呈現漸層色,光看黃澄色澤搭冰塊視覺上就先沁涼,飲用前攪拌,

使用蜂蜜糖漬過的酸甜檸檬片搭配滿滿氣泡,輕啜入口果然十足暢快感!

棍棒麵包$75元

酥脆外皮、有Q彈韌勁的內裡,適合沾蘊初榨橄欖油與些微海鹽享用,

自己本就喜歡法國棍棒的純粹味道,細細咀嚼時更能感受到小麥本身的獨有香氣。

義式燻腸披薩$290元

來的早正巧碰上限時/限量供應的披薩時段,看眼價格更覺得該把握品嚐鹹食的機會!

披薩現點現做,中央屬於無負擔的薄脆、邊緣一圈還保留著Q勁與咀嚼感,

塗填上自製番茄糊、大片義式Salami燻腸、金黃濃郁起司、綠羅勒,十足的義式風味。

此次與女兒難得優雅了一番,拋開俗世生活中的繁雜瑣事、慢下心來悠閒的品嚐精細,

平日前來、無滿座的情況下並無強制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不過停車超過就要自費了。

消費明細&用餐感想

店家無供應正式餐點,以精品咖啡為主軸、搭配自家烘焙的麵包為輔,另有三明治、披薩,

因此整個館內的氣味就是縈繞著很單純的咖啡與烘焙香,是個很適合獨處或與好友相聚的地方。

不論是復古風的歐式傢俱、還是窗外粼粼綠意與明媚陽光,都與人像照頗為相襯。

隨意幫女兒捕捉了幾張,留住她這個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高中)的盛夏。

 

 

店家:Jo’s Corner Café

電話:03-379-0888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晚間19: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後方備有停車場/消費可折抵2小時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