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號店【韓國第一品牌-八色烤肉】一次品嚐八種口味~不用遠跑台北了!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之前特地衝到『台北-八色烤肉』去飽餐一頓,後來又宅配了『都教授-八色肉』DIY,

現在不用跑遠就能一飽口福怎能不來嚐嚐,位置在『桃園火車站-錢都涮涮鍋』樓上,

以前是『舒果-新米蘭蔬食』,由大廈走樓梯上二樓就可以看見店門前一堆人候位。

提醒朋友們假日還是先預約訂位免得久候,提供EZTABLE線上訂位頗方便。

整個用餐空間給人很明亮&寬敞的感覺,桌與桌之間保持著適當距離。

入座前桌上就已擺滿了招待生菜(小菜)、烤盤、辣醬海鮮鍋…等,幸好桌面夠大。

泡菜混辣豆芽菜是吃韓式烤肉必備的搭配小菜之一,可以請服務生續份。

剛看就是一般的海鮮湯,其實辣醬藏在底下,越滾會越顯色。

菜單本,目前店家僅提供五花豬肉,分為多人套餐與肉品單點頁面

『三色套餐』$800元(干貝/原味肉/辣年糕/泡菜)、

『八色套餐』$998元(八種口味五花肉)、

『茗品套餐』$1298元(八口味五花肉/辣年糕/泡菜)

包肉用生菜是可以無限續的,另外大蒜、糯米椒可用剪刀剪斷配肉吃,

杏鮑菇與金針菇是烤盤組,大塊白蘿蔔是清刷烤盤專用,可別拿去烤吃掉了。

招待的三款醃製小菜,在多肉之後頗有解膩效果。

扁筷湯匙等都在小抽屜裡,另外旁邊還有提供圍兜兜。

雖然由頭到尾都有專人幫烤,但穿上圍裙感覺是不是就更專業點~也不怕湯汁噴髒。

一人一份解膩生菜,一人一碟的韓式大醬與洋蔥,生洋蔥一點也不嗆辣。

『白飯』一碗$30元沒有包在套餐裡。

有果肉的『韓國果汁』(水梨、葡萄、水蜜桃)$60元,『罐裝可樂』$50元。

剛剛看起來完全不辣的海鮮湯經過滾煮後成這顏色,口感偏辣且夠味,

裡面有豆腐、花枝、小螃蟹、蝦子,可惜沒有單點類鍋餃等選項,丟像火鍋也不錯。

當天兩大兩小來用餐,當然最主要目的就是想豪邁大口吃肉,

所以毫不猶豫地選了『八色套餐』$998元,一字排開用架上桌頓時畫面超威的!

前四款是口味較淡的人蔘、紅酒、松葉、大蒜,服務生也會由這四種先開始幫烤。

一口氣全放上烤盤的盛況,吱吱作響飄散的白煙蠱惑著人們飢腸轆轆的胃。

雖然全都是五花肉,但因為各別醃製過不同口味,所以一輪吃下來倒不會太顯膩。

轉眼間鐵盤上的肉已經成了如此完美的金黃焦色,細心的切分了適當的一口大小。

前四款醃製口味都屬於比較清淡,所以搭著辣豆芽菜&泡菜吃起來會更夠味。

經典菜包肉的畫面當然要來一張,生菜可以無限續,搭著大醬與蒜頭包著吃較不膩。

孩子也都學著自己包,然後塞進嘴滿口吃,頓時很有幸福感。

怕整餐全吃肉加上湯也是辣味,所以單點了『蛋羹』($80元),熱氣直冒滾滾上桌。

蛋羹燙口湯甜、香氣十足口感又軟嫩,但帶著很獨特的”燒焦味”,放越久焦味越濃。

緊接著後面口味就較重,分別是花草、咖哩、大醬、辣醬,會先清盤後再烤這四種。

同樣是一口氣的全上烤盤,有專人服務完全不必動手,只要負責看和吃就好。

吱吱作響中,五花肉的肥與瘦正巧均勻分佈,使得烤過後口感也不會太乾硬。

不同店吃了兩次,八款裡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咖哩與辣醬的偏重口味,

另外吃不飽的話,單點裡-『起司炒飯』($100元)也是大多數人會推薦的一道。

免費甜點是紫米薏仁粥,但比較少吃到把紫米弄碎成粥的,對這種口感略不習慣。

當天總消費是$1571元,去吃了台北店桃園店之後,感覺服務&口感皆相差不遠,

雖然全都是五花肉,但因為醃製出不同的八款口味所以在味覺上有了新鮮(奇)感,

搭著辣泡菜與豆芽感覺較不膩,偶爾吃一次對嗜肉的朋友來說還頗滿足的,純分享。

 

桃園二號店【韓國第一品牌-八色烤肉】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5:00/17:30-23:00

週六日(國定假日)11:30-23:00/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2樓(桃園火車站萬壽路出口)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