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美食【九湯屋日本拉麵】濃郁又不死鹹的平價拉麵

1 (复制)

要不是因為看見網路文章分享我還真沒發現每天經過的這條介壽路上~

哪時候開了這麼一間新的九湯屋日式拉麵店,大馬路邊算好停車,店面不大~仔細點別錯過。

2 (复制)

店內裝潢空間就如照片,小店經營~剛踏入時沒什麼客人害我們一家五口有點心驚驚,

但店家的態度很隨和親切,還準備了兒童餐具和兒童椅,牆上掛著小菜的種類與價格。

3 (复制)

扛棒寫著日本拉麵店還真的很純粹的只賣拉麵,沒有其它的飯類和煎餃子可選,

麵條分為捲麵和細麵,如果詢問哪裡不同~店員就會拿出裝在小袋裡的樣品給客人看。

4 (复制)

湯頭分為:日式風味、韓式風味、地獄風味三大項,

就算花$15元加麵~價格都僅在百元出頭,第一次來~保守的全點了東京豚骨拉麵嚐鮮。

5 (复制)

沒有炸蝦、炸豬排、炸天婦羅,倒有豆干、豬耳朵、雞胗、黑木耳..等台式小菜。

6 (复制)

小菜一碟$30元,另外多點的叉燒肉($25元),劃一就是一片,等等浸湯裡面吃。

7 (复制)

女兒最愛的就是豆干了,滷的入味卻不鹹,基本上小菜份量不多~但嚐起來都頗好吃。

8 (复制)

『東京豚骨拉麵』(小$99元/大$114元),大小碗一比較就知道明顯差距,

當天兩個女兒都一人吃掉一碗,我與小妞妞分食,灰熊爸獨食一碗大的,非常飽足。

9 (复制)

本要加點糖心蛋,但店家提醒麵裡已有半顆了,就愛這綿順黏滑的半熟蛋啊!

10 (复制)

咬起來口感軟嫩的叉燒肉僅有一片,嗜肉~嫌不過癮的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加點吧。

11 (复制)

捲麵,第一口真的有驚喜到!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Q彈口感,麵條軟硬度掌握得很好!

12 (复制)

撒上點桌邊的辛辣調味粉試試,僅提味~但不辛辣,連我家女兒也有模有樣的學著,

不得不再次誇獎這家店的麵條實在深得我心,下回會想嚐嚐看細麵的口感是否一樣好。

13 (复制)

再次給糖心蛋一個特寫,然後就張大嘴一口吃掉!什麼叫滿足感~這就是了啊!

14 (复制)

最後來說一下豚骨湯頭,帶著傳統日式風味影子,但卻又不那麼的死鹹與油膩,

喝完整碗湯也不會一直想找開水,燙口且濃稠中帶著清爽,是ㄧ般人都能接受的味道。

15 (复制)

第一次用餐是非常好的感覺,畢竟外食頗長一段時間~還能令我驚艷讚賞的不多啊!

以百元價位來說,我個人覺得是頗值得再訪的一間店(路途遙遠就不推薦專訪),

下回還會想再來試試看韓式風味和細麵的滋味,純自身用餐經驗~分享。

 

店家:九湯屋日本拉麵

電話:03-218-446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週二上午公休/下午16:30~21: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