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芋見幸福手作早午餐】用心製作早午餐/不膩好吃地瓜泥/清爽芋頭泥

平時就喜歡”芋泥”系列的餐點,看到臉書上店家的分享照立馬心動,

大馬路邊頗好停車,門面看來是一般早餐店,專程為了芋泥/地瓜泥而來。

 

店家:芋見幸福

電話:03-416-332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6:00~下午1:00

地址:桃園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248號

 

 

內用或外帶都行,菜單上看見供應的餐點選項不少,

漢堡+蛋、吐司+蛋、蛋餅、蔥抓餅、果醬吐司、可頌、丹麥、鐵板麵、

總匯、佛卡夏、巧巴達、全麥貝果、豬排餐、乳酪餅、奶香法國、飲品等選擇。

獨自前來點餐時又很猶豫,天氣微涼忍不住點了一碗『雞絲麵』($50元),

加蛋還有些許蔬菜算很平價,沙茶的味道佔大多味蕾,早餐來碗很暖胃。

早餐店能吃到『奶香法國』($40元)這種法式吐司還頗意外。

軟嫩的蛋香吐司上面淋著不少甜煉乳,難得不膩味。

側面看是滿滿的內餡,已經簡單分切四份方便食用。

別懷疑~內餡就是地瓜泥,強調純手工製作不加鮮奶以外其它香料。

嚐起來是淡淡的奶香綿密地瓜味,整體來說軟嫩好吃不油不甜膩,

店家推薦”地瓜泥”搭配”吐司”或”奶香法國”味道較不衝突,喜歡的朋友可參考。

另外還外帶了一個『芋泥吐司+蛋』($45元),

說來也好笑~習慣性把最想吃的留到最後,然後吃不下只好外帶。

一整個四方吐司回家自己分切看斷面。

看起來是頗簡單的組合,吐司、芋泥、蛋、生菜、吐司,符合價格。

芋泥也是店家純手工製作,其實第一口就吃得出其新鮮以及濃醇綿密,

另外店家特推”芋泥乳酪餅”以及”芋泥蛋餅”,喜歡同系列的朋友也可嚐鮮看。

地瓜搭上煉乳微甜一點,芋泥搭上生菜吐司就一整個清爽非常適合夏日,

不過昀寶媽個人覺得煎蛋的油帶回家後口感會點不太搭,

感覺改成苜蓿芽或是僅放生菜會更好,芋泥與地瓜泥表現都頗令人驚喜,

很開心能在平價早餐店享受到用心美味,店家態度也親切,純消費分享。

 

店家:芋見幸福

電話:03-416-332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6:00~下午1:00

地址:桃園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248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