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Mr.Steak史提克先生 國際店】低調奢華用餐空間│自助吧暢享│當月壽星贈送專屬甜點

每回經過桃園區國際路二段時總會注意到路旁這家Mr.Steak史提克先生招牌,

內用位置寬敞舒適,充滿高質感的歐風輕奢風格,當月壽星贈送手工甜品一份,

主要販售牛、豬、雞…排餐系列,消費需酌收10%服務費,6歲以下兒童無低消,

排餐均搭配餐包、蔬菜飯、薯條,可享自助吧湯品、水果、冷熱咖啡與飲料無限。

店家:Mr.Steak史提克先生 桃園國際店

電話:03-3788883

官方網站連結/店家臉書專頁

營業時間:

  • 平日午餐11:30-14:30/晚餐17:00-21:00
  • 假日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1: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470號2樓

停車:全方位(國際五站)停車場/半小時$15元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趁著生日正巧預約來這間收藏在口袋名單內已久的史堤克先生-桃園國際店,

隔壁是全國電子、一樓則是泰廚房,把車停放在鄰近的全方位收費停車場很方便。

貼心為嬰幼兒與行動不便者設置了電梯,雖位於二樓但空間完全超乎想像的寬敞。

上樓時便能看見多款綠意盎然植栽與庭院造景,整潔乾淨感覺挺用心在維護,

餐廳大門奢華氣派有專人帶位,備候位椅,粉色充氣大玩偶很適合打卡拍照。

傍晚造訪,正巧是夕陽西下的時段,站在高處更能觀賞這個熟悉城市的不同面貌。

內用可免費續加薯條,因物料上漲恕不提供打包,如需外帶亦可加購。

有點好奇這好吃到讓人會想打包的薯條究竟是多美味,稍後文內分享。

48盎司的重量級沙朗樣板直接擺在店門前展示肉質油花,享用需先預約,

另外個人挑戰48盎司完食即贈送精選好禮,雙人共餐不加價,第三人需收低消。

當日一家五口被安排在這角落,壁面裝潢奢華典雅、桌面與空間比想像中來得舒適。

原本訂位時店員告知若當日六人位滿、會安排在4+1的桌子還有點擔心太擁擠,

直到看見這張單人沙發椅後隨即恭迎灰熊爸上位,是非常適合一家之主的寶座。

大面積仿歐式書櫃的壁面設計讓空間少了些商業氣息、多了股藝文氛圍。

中央自助吧被四面八方不同風格的座位給包圍,不論坐在哪一區離取餐都是相同距離。

自助吧區

提供三款水果,當日是芭樂、木瓜以及鳳梨,很貼心的在一旁設置了洗手台。

另一端擺放著玉米濃湯、以及使用牛筋膜長時間熬煮而成的羅宋湯。

墨西哥辣椒醬、黃芥末、番茄醬,岩鹽、黑胡椒,

檯面隨時都維持著乾淨是值得誇讚的優點,地板不顯黏膩,貼心擺放著牙線。

六款茶包(茉莉香片、菊花普洱、決明子茶、油切綠茶、英式紅茶、金萱)。

多款氣泡飲、研磨咖啡機、複合式熱飲機。

史提克先生 桃園國際店 菜單

消費須知

  • 本店消費均酌收10%服務費
  • 每人最低消費$130元,可享用自助吧
  • 6歲(含)以下兒童不收低消
  • 排餐均搭配麵包、蔬菜飯、薯條、時蔬
  • 臉書放大版菜單連結

可選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燒烤鹽來做搭配,菜單本精美且簡單易懂。

巨星系列/史提克系列/首選系列

貼心的把每款牛排的部位肉質詳細文字說明讓客人更容易依喜好選擇,

主廚推薦打星號,可選5分、7分抑或是全熟,加點海鮮的價格也一目了然。

特選系列

所有不是牛肉的排餐(雞腿排、豬里肌、德國豬腳、鮭魚…)全集中在此頁,

另可+$15元購買樂活麵包,犒賞自己的海鮮嚴選,+$120元的阿波羅冰淇淋。

當日超值活動

凡點左邊五款牛排即好康贈送右邊的海鮮五選一。

番茄醬有可愛的圖案,離座取餐發現每桌造型不同,

頓時驚覺當日女兒身上穿了件米奇圖案上衣,真的是連小細節都注意。

刀叉也很用心準備、放在專屬木匣子裡更添質感,

紅木柄握感好、刀非常鋒利完全無切不斷的窘境,燒烤肉叉也好使。

用餐時間有限、立馬盛來一碗羅宋湯暖胃,隨便撈料超多、不怕人吃感覺豪邁,

大量蔬菜、馬鈴薯與紅蘿蔔讓湯頭酸甜清爽,同時帶有牛肉釋放出的精華與香氣。

散發濃郁奶香的玉米火腿濃湯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大眾口味。

樂活餐包

採用時鮮蔬果,克佛爾菌、酸老麵、礦泉水,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

與其說是餐包但咀嚼起來更像是有筋道的手工小饅頭,也難怪會有加購的選項,

口味隨機不可挑選,有蔓越莓番茄、南瓜小米、養生芝麻、豆奶杏仁等四款。

現點現炸、外酥內鬆綿的脆薯果然絲毫不輸麥當勞,重點是可無限續份。

史堤克兒童餐

使用有嚼勁的沙朗牛分切約6-8塊,

搭配鹹香蔬菜飯、樂活餐包與薯條,份量較少適合小胃的女生或孩童。

老饕牛排

因為有好康5選1活動所以點老饕牛排即贈送了海鮮(選擇墨魚),是犒賞自己好選擇。

我喜歡會滋滋作響的鐵板更勝溫熱白瓷盤多,上桌後店員會過來服務倒挺意外,

先把墨魚移至小盤,熟練修清(把肉邊緣油脂去除),然後連帶蔬菜飯一起端至後廚。

最後變成了炒飯送回,本來肥膩的油脂部位全部轉換成香氣,洋蔥爽脆解膩。

採用黑安格斯牛、屬肋眼頂級精華部位,也是老饕的最愛故由此命名,

選擇的淋醬或鹽都是另外擺放,能自己控制量和鹹淡挺好,建議先品嚐原味,

口感軟嫩、烙痕完美,七分熟也能吃到原始鮮甜肉汁,9盎司的份量很滿足。

香蔥沙朗

選用紐西蘭優質肉牛,肉質細緻口感佳,一旁同樣搭配著小坨蔬菜飯,

建議可以趁鐵板還熱時把飯給攤平、過會就能有香黏的酥脆鍋巴飯可享用。

鐵匠香煎雞腿排+鮭魚

擁有豐富油脂的鮭魚煎後香氣四溢,下方腿排外皮金黃酥脆肉質不過乾柴,

順便一提的是配菜蜜地瓜榮獲多人推薦,雙主餐的配置既營養又超飽(滿)足。

鐵匠香煎豬里肌+鮭魚

雙拼是患選擇困難症最佳選擇,另外還有扁鱈、鮮蝦、干貝、墨魚可選,

下方為厚切豬里肌、兩面已煎上色且完美封住肉汁,上方搭配細緻鮭魚。

飯後水果,芭樂新鮮脆口、提供梅子粉可自灑。

木瓜果肉扎實不軟爛,熟度正好。

當月壽星招待

很訝異怎知壽星本名,後來才想起原來在檢查證件時匆匆一瞥就牢牢記住了,

店家走歐式高質感奢華風格、但服務卻是很細微的親切,壽星專屬招待甜點。

居然還有調酒,香香甜甜的酒精濃度不高、但卻能營造出儀式感與氛圍。

單點才有的阿波羅冰淇淋夾在台式馬卡龍中,搭配巧克力醬畫盤賣相精緻,

似酒釀黑櫻桃的口味,香醇且帶有淡淡成熟酒香,濃郁卻完全不甜膩。

隨著時間推移、夜幕降臨後室內環境所呈現的朦朧雅致光氛也不太一樣,

是牛排館但燈光設計與視覺元素融合了許多夜店的迷人微醺、金屬與放鬆風格。

史提克先生-桃園國際店停車方便,內用環境挑高奢華且位置寬敞舒適,

湯品、現炸薯條、手工餐包都很合胃口,主餐價格實惠肉質佳,水果新鮮大塊,

透過玻璃帷幕能欣賞到迷人的日落以及漸變的彩霞,服務態度很親切也值得一提。

店家:Mr.Steak史提克先生 桃園國際店

電話:03-3788883

官方網站連結/店家臉書專頁

營業時間:

  • 平日午餐11:30-14:30/晚餐17:00-21:00
  • 假日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1: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470號2樓

停車:全方位(國際五站)停車場/半小時$15元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