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 Uber Eats外送【五花馬水餃館-八德東勇門市】評價4.8│台灣創新中式美食│特推牛肉拉麵與捲餅

因疫情嚴峻、孩子都放假在家,平常不下廚的媽媽們對三餐實在是抱著腦袋疼,

所以之前不太常使用到的外送(foodpanda /Uber Eats)就成了每天必須使用到的生活APP,

尤其是能預約點餐功能真的頗方便(前一晚可先預約店家在孩子吃午餐時間送餐抵達),

這次選擇的是五花馬水餃館-桃園八德門市,能夠直接在網站上看見店家菜單與地址和評價。

店家:五花馬水餃館-桃園八德東勇門市

電話:03-2188120

官方粉絲團請點│官方網站請點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下午17:00~21:00

(外送點餐時間上午11:00~下午13:20/下午16:30~19:50)

與Uber Eats配合外送(線上菜單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一路39號

目前因疫情嚴峻,所以建議使用安心外送服務(線上信用卡付款+指定放置地點),

無接觸的交付讓彼此更安心,點餐前就能先評估餐點送達的大約時間(依即時顯示為主)。

  • 所有餐點現點現做,部份品項暫不提供外送服務請見諒。
  • 五花馬所有含豬肉品項皆使用國產豬肉。
  • 五花馬含牛肉品項皆使用澳大利亞、紐西蘭、尼加拉瓜、巴拉圭牛肉。

這間五花馬水餃館-八德門市自己有到店內去用餐過,當時對餐點頗滿意,

尤其是大碗公的牛肉拉麵、免費酸菜以及牛肉捲餅,還有喝到飽的小米粥,

現在防疫期間禁止內用僅能靠外帶Uber Eats外送才能一解饞意。

外送餐點分有人氣精選、極品水餃、精緻麵類、招牌煎類、精緻港點、美味湯品。

一口氣點了不少餐,謝謝外送人員把所有餐點都完好如初的送到我們指定位置。

蝦仁水餃($130元)

五花馬使用國產豬肉,10顆蝦仁水餃平均一顆13元的確不太算親民,

但看著女兒完全不需要沾醬就低頭嗑完整盒的食用狀況來說,個人覺得還可以。

小籠湯包($130元)

含八顆水餃、現點現蒸附薑絲、淋醬另外包,

外皮不是薄透那種,但咬下去口感溫熱且內餡充滿豬腿肉鮮甜,對大人來說一盒真不夠。

蝦仁燒賣($85元)

一盒三個、外皮口感不軟爛,大尾鮮蝦與鮮甜内餡,算是點來解女兒的饞念。

揚州蝦仁炒飯($145元)

若是大胃口的朋友比較建議點炒飯(另有叉燒),一整盒量滿滿且色香味俱全,

大尾蝦仁、散蛋與火腿、蔬菜、蔥花,金黃炒飯粒粒分明僅微調味很合胃口。

牛肉捲餅($150元)

五花馬使用澳大利亞、紐西蘭、尼加拉瓜和巴拉圭牛肉。

這也是自己很推薦且想念的一道,Q彈扎實的捲餅外皮有咀嚼感且不油膩,

餅皮內捲有牛腱肉與長蒜和蒜苗絲,微撒點黑胡椒提味,整體口感很多層次。

牛肉拉麵($180元)

湯、麵分開放,之前在店內用時很驚豔的一碗,外送換成高紙碗後感覺較一般,

隨意撈起、半筋半肉給得頗大塊,燉煮到軟爛咀嚼不費勁,滋味還是不錯的。

元盅四神豬肚湯($85元)

喜歡四神湯的朋友很建議點這道,隨意撈起都有滿滿的豬肚,軟爛無腥味不會咬不動。

青菜豆腐湯($50元)

當天還點了一碗使用大骨湯頭的青菜豆腐湯,味道清爽、有撈一下大塊豆腐都完整不細碎。

比對一下之前在店內享用的菜單,發現Uber Eats外送餐點價格的確都調高了些,

但疫情嚴峻強調居家防疫,真不想出門就乖乖點外送,願意外帶自取的也可省一筆,

再次重複:外帶&外送的餐點真比不上店內現點現做+上桌品嚐來得好吃,純分享參考。

店家:五花馬水餃館-桃園八德東勇門市

電話:03-2188120

官方粉絲團請點│官方網站請點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下午17:00~21:00

(外送點餐時間上午11:00~下午13:20/下午16:30~19:50)

與Uber Eats配合外送(線上菜單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一路3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