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涮什麼鍋物】近中正藝文特區│犒賞&約會好選擇│當月壽星依身分字號贈送新鮮大白蝦

不分季節、家人就是愛吃火鍋,搜尋到這家位於桃園莊敬路上的涮什麼鍋物

近藝文特區、尊爵大飯店附近,馬路斜對面就有Times第2收費停車場很方便,

Google高達4.9顆星,湯頭是以每日新鮮蔬果熬製,肉控有30盎司大胃王餐可選,

當月壽星憑證可換新鮮大白蝦(身分證字號末三碼加總),同行人數越多贈送越多。

店家:涮什麼鍋物

訂位電話:03-3585133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上午11:30-下午2:30
  • 週一至週五下午5:00-晚間10:00
  • 週六至週日上午11:30-晚間10:00
  • 店家臉書專頁連結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60號

停車:Times桃園莊敬路一段第2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店門口張貼著雙人大飽足套餐以及海陸蟹霸鍋,海報視覺營造出超豐盛的感覺,

密密麻麻肉品(豬肉/牛肉/羊肉/雞腿)產地來源介紹,連排骨酥、小貢丸…都詳列。

內用環境走現代輕工業風裝潢感,暈黃吊燈、裸露的金屬管線與鐵件,

搭配著大量暖木色系桌椅與地板,空間溫馨氛圍不過於冷硬、帶有自我獨家風格,

一家子被安排在六人位置、寬敞舒適,桌側堆疊水泥空心磚的設計與裝潢相呼應。

預約了假日晚餐時段造訪,現場幾乎全滿的狀態下就不多拍環境照打擾別人,

除了適合多人聚餐的四-六人桌之外、還貼心設置了獨享或雙人的高腳椅區域。

自助吧台區

點餐即可享用無限自助吧,醬料、飲品、咖啡機與後方冰櫃,檯面維持乾淨整潔。

醬料台,備常見款蒜、沙茶、洋蔥、辣椒、蘿蔔泥、蔥花與薑絲…都有,

較特別的就是後方五顏六色的調味罐,牛肝菌菇鹽、海鮮用風味湖鹽,

蔬果用風味湖鹽、雪花黑鹽、細湖鹽、肉用風味湖鹽,以及黑白醋…等。

冷熱飲品,茶花綠茶、冬瓜檸檬、氣泡飲機,現磨咖啡豆機,雀巢綜合熱飲。

提供四款杜老爺冰淇淋,紅豆牛奶、巧克力脆片、芋頭與芒果口味,

角落還有美容聖品-甜湯海燕窩可盛。

可以自己操作的香草霜淇淋機。

涮什麼鍋物 菜單

用餐須知

  • 消費均收10%服務費
  • 特價商品不列入折扣
  •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100分鐘
  • 套餐均附基本湯底、菜盤、附餐、雞蛋
  • 訂位保留十分鐘/共鍋消費可折抵單點

若不食菜盤可更換成熟成牛五花、低脂雞、本地梅花豬、鯛魚、白蝦或文蛤。

套餐均提供免費原味昆布湯或素食湯,也可憑喜好加價升級湯頭,

珍寶何首烏、川味麻辣、剝皮辣椒、鮮果番茄、風味泡菜、味噌、酸白菜。

所有肉品都有標準、升級雙倍、單點的價位,

另有蛤蜊香菇去骨雞腿鍋(建議搭配剝皮辣椒鍋)與樂活鮮菇鍋(建議搭配番茄鍋)。

不同種肉肉都可以自由雙拼,

大胃王30盎司雙人套餐、牛大四囍、豬大三元等,

另+$199元可以加購海鮮拼盤感覺非常超值!

想犒賞自己或節日儀式感的別漏看這頁,

提供多款不同價位的雙人海陸套餐可參考。

單人海陸套餐均附4盎司肉品(牛/羊/豬/雞四擇一)。

鮮配鮮,A區肉品、B區極品海鮮、C區是老饕海鮮,可以挑選各自喜歡的食材。

單點系列&火鍋料單點(均一價$50元)。

龍蝦大餐(雙人)以及澎湃海陸大餐(四人)。

當月壽星贈送禮

當月壽星來店用餐即免費贈送大白蝦,

先於Google地圖給予五星好評、出示身分證(店員會計算共幾隻蝦)。

附上壽星詳細活動內容與計算方式,

同行開鍋人數越多即贈送越多。

近乎滿座狀況下店員還是很迅速的上鍋底、菜盤,高湯在醬料台旁需要可自取。

家人都選了基本原味昆布湯,使用每日新鮮蔬果熬製,鮮甜清爽最襯食材,

自己則+$60元更換成了剝皮辣椒鍋,是適合秋冬溫補的微辣與甘醇。

基本菜盤,粗略算都有十七款,種類都挺常見就不多詳述,擺放整齊用心,

先前介紹時提過,若不吃菜盤可更換成肉或海鮮,給人感覺大方又貼心。

附餐有白飯、滷肉飯、冬粉、王子麵、刀削麵、讚崎烏龍麵(+$10元),

另外每個人都能額外獲得一顆雞蛋。

招牌海鮮鍋

$499元,海草蝦、鮮白蝦、鯛魚、小卷、時令魚片、軟絲、蛤蜊、扇貝。

海鮮鍋附的四盎司肉品,等於是小海陸搭配,對女生或小胃者來說分量恰當。

選擇了美國熟成牛五花,現切粉嫩色澤與肉質油花分布看起來很鮮嫩。

美國熟成牛五花

標準的6盎司份量($300元),選用油脂含量豐富的胸腹肉、肉質細緻屬經典款。

熱鍋內輕涮幾下、約五至七分熟就美味嫩口,咀嚼時能感受到自然肉汁鮮甜。

老饕三鮮海陸

$598元,屬於自由搭配的品項,

灰熊爸直接挑了花枝漿、蝦仁漿、以及新鮮有Q彈勁的東北海大卷。

有不須加價的基本肉品,當日挑選了+$40元的黃金六兩霜降豬,

所謂的霜降豬肉其實也就是豬頸肉,也有人稱為雪紋豬或松阪豬,

因一頭豬身上只有兩小塊(約六兩重)如黃金般珍貴,涮後口感薄脆、肥瘦適中。

達人三鮮鍋

$409元,兩個大女兒也都選擇了自由配,專攻自己喜歡的食材避免浪費,

扇貝三個、黑珍文蛤八顆、真材實料的花枝漿一管,蛤蜊肥美無沙。

達人三鮮鍋

$409元,國寶鯛魚、金目鱸魚、蝦仁漿,食材都很新鮮可以放心點。

兩款手工漿也Q彈附有咀嚼性,彷彿每一口都咬的到蝦肉或花枝。

當月壽星禮

當日最期待的重頭戲上桌,可惜身分證上末幾碼合算起來僅有二十隻蝦。

大白蝦個頭頗大,由擺盤視覺效果就能感受到店家誠意,非常推薦當月壽星來用餐。

首次造訪位於莊敬路上的涮什麼鍋物,斜對面馬路就有收費停車場很方便,

價位中等以上,幸好環境、服務與餐點品質都維持在水準,平日還有商業午餐,

假日生意火熱、建議要先預約訂位,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僅有100分鐘,

這對我家吃飯慢吞的女生來說有點倉促,幸好可任意搭配(專攻)自己喜愛的食材,

當月壽星身份証尾數相加即贈送白蝦數量,此餐共計$2546元,純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涮什麼鍋物

訂位電話:03-3585133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上午11:30-下午2:30
  • 週一至週五下午5:00-晚間10:00
  • 週六至週日上午11:30-晚間10:00
  • 店家臉書專頁連結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60號

停車:Times桃園莊敬路一段第2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