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長腿食驗室】抹茶控的天堂/好拍熱門乾燥花牆/實驗室彩色三錐瓶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這回終於要來踩踩這收在口袋名單裡超久的一家店,店面隱身在巷弄實在不太顯眼,

附近也不太好停車,昀寶媽我是直接停在外面大馬路慢步進來的,好天氣當散步還不錯。

客滿時請自行到櫃檯填寫候位單,有位置時會電話通知(保留十分鐘)客滿時用餐60分鐘。

一旁就是美美乾燥花牆,來的早還沒什麼客人,完全就是好拍((只可惜沒帶麻豆))。

點餐櫃檯上有最新餐點的立牌,完全夠誘惑~會在你點餐時顛覆本來心中決定。

牆上也有,店家的抹茶系列餐點很多,說是一家”抹茶控”的天堂完全不為過。

不收服務費,茶水自倒。

室內兩個隔間打通的用餐座位,感覺另一邊靠窗的明亮度與視野都比較好。

店名叫做『長腿食驗室』,所以店內很多擺飾品都跟”實驗室”有點關係。

不時也能看見牆邊的錐形瓶,裡頭放著乾燥花或是彩色星沙等裝飾。

 

趕緊來看看另外一邊的用餐空間,自己選位置入座的,所以先到先贏搂!

超喜歡這個空間,不僅在窗邊且白瓷磚桌面很簡潔,吊燈與木椅又帶些溫馨。

除了剛剛那一整排觀賞用的顯微鏡之外,發現這邊桌上還有一個,

想想自己好像打從小學畢業後就沒摸過這東西了吧?!(笑)

一面牆上滿滿全都是整齊排列的乾燥花,這光線搭上這牆面,怎樣都好拍!

 

另外會讓少女們尖叫的就是這面五彩繽紛打卡牆,整齊排好的粉嫩星沙錐瓶非常討喜。

窗沿也有,看見就心情好,算是另款的療癒系。

桌與桌的距離並不會太擁擠,所以室內桌數並不算多,晚來的朋友需候位一下。

餐點有早午餐系列(含主餐+脆薯+生菜沙拉紅茶),每人低消為”框框內”的餐點一份。

厚片吐司系列、日式刨冰、蛋糕甜點、暖心熱甜湯、飲料系列,用餐限時60分鐘。

『特濃拿鐵咖啡』(120元),另外紅茶是餐點裡面附的,用燒杯裝且都附有糖漿。

『草莓抹茶厚片』($110元),採用新鮮草莓、新鮮抹茶果醬、日本進口抹茶粉。

光是厚片上鋪滿的心型草莓就夠人喜歡,再加上襯底的濃綠抹茶粉更是顯眼。

店家使用『宇治老店-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味道濃郁偏苦甜,重度抹茶控會喜歡。

新鮮草莓充滿自然果香,抹茶果醬添濕潤度,抹茶粉濃郁,賣相佳,難怪是人氣餐點。

餐具和托盤也很有實驗室的感覺,享用美食的同時還帶有一些不同樂趣,

另外厚片吐司上桌時已經幫分切完成,六小塊分別入口對女生來說也頗方便。

另外可愛的新餐點-『抹茶小山丘蛋糕』($160元),現點現做需要點時間。

三色彩玉裝飾在蛋糕上頭可愛討喜,分別是紫薯、南瓜、紅麴等口味,口感Q軟,

一刀切下抹茶漿流出(實在很像是抹茶血~哈哈),是一款會爆漿的熱蛋糕。

細緻海綿蛋糕、香緹鮮奶油、抹茶粉,側面看真的很像長了青苔的山丘縮小版。

如果味道還不夠濃郁也可添加小量杯裡的抹茶漿,酌量使用不然整個蛋糕體會太濕潤。

整體來說就是很好拍的文青美店,餐點偏向抹茶類多,一個人吃不了太多餐點略為可惜。

後來發現另一家美拍店-有食候也在附近,吃飽順便散步過去(約10分)當消食也不錯喔。

 

長腿食驗室』電話:03-3026062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低消規定:框框內一份餐點/滿位時限制用餐時間為60分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98號(莊敬國小後門巷口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