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好泰味深夜食堂】當日採買/新鮮現做/平價泰式料理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最近家附近開了好多新餐廳,不管是舒芙蕾或是越南小吃還有這家泰式食堂

位置在『桃園-國際路一段』,路邊停車格不少算是好停車,藍色大象招牌就對了。

營業時間是:晚上17:00~23:30/最後出餐時間為23:00(賣完為止),

接完女兒下課立馬衝來,如照片~店內位置不算多,開門不久後就坐七分滿了。

開放式空間,自己到櫃檯拿菜單,自己找位置坐,柱上彩繪蠻吸引人目光。

菜單,有飯、麵、飲料、炸物,加飯(麵)$20元&加蛋$10元,

另外還有冷凍月亮蝦餅、冷凍醬汁包可以帶回家自己料理。

另外菜單上的主廚限定是1.現搗青木瓜絲($60元),2.黃金泡菜($40元)。

小菜/飲料都在旁邊冰櫃裡,結帳後可自取。

當天帶了兩個小幫手,幸好菜單上辣度標示都很清楚,叫號自己取餐,

另外當天還有現打西瓜汁,強調不過濾、不加糖、不加水,真正純西瓜原汁。

『泰式現搗青木瓜絲』($60元),當日現刨的新鮮青木瓜絲,很爽脆又微酸辣的一道。

『超厚月亮蝦餅』($180元/全份),半份是4塊、全份是八塊,搭一份甜辣醬。

側面看~真的是超厚的月亮蝦餅,滿滿蝦漿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很新鮮紮實,

小妞妞光吃原味就自己嗑掉了四塊,外皮很酥卻沒有油耗味,沾點醬更好吃!

庭寶貝不吃辣,所以選了『黃咖哩雞拌麵』($80元),這價格已經包含蛋了。

太陽控的朋友就能明白昀寶媽我此時心中的感動,好漂亮的半熟蛋啊~

麵上不少咖哩雞肉,咬起來口感OK不會太過於乾澀。

用筷子輕輕的把蛋膜給弄破,黃澄澄蛋液流出,混搭著麵一起吃增添滑順濃郁。

黃色是來自泰國進口的薑黃,比起平時吃習慣的日式甘口多了股微辛辣味,

雖然標榜完全不辣但敏感的孩子還是邊喝水邊吃麵,幸好最後捧場的整盤完食。

椰奶中和了些許辣度,對大人來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口感,

麵條口感好Q,攪拌後也容易吸附湯汁,搭配些許紅蘿蔔絲,整體口感很好!

『紅咖哩雞飯』($80元),看起來紅色醬汁好像很辣,但其實僅有一根辣度。

在泰國長米上面鋪了一顆誘人太陽蛋,配上低卡嫩雞肉,紅蘿蔔絲。

黃色咖哩是薑黃,紅色咖哩色澤主來源是紅辣椒,以及添加了其它辛香料與椰奶。

昀寶媽我本身一直較偏愛泰國長米,但當天的麵體咬起來Q彈也很得人喜歡,

對平時完全不吃辣的人來說,黃咖哩嚐起來微辛辣,紅咖哩比較重口味一點,

月亮蝦餅很厚實,趁熱吃一點也不油膩沾醬更棒,木瓜絲清爽微辣很開胃。

雖然餐點組合成的元素頗簡單,但桌面看起來很誘人,尤其是炎炎夏日很下胃。

來兩杯『泰式奶茶』($40元)、還有店家推薦的『西瓜汁』($30元),

使用泰國進口的手標牌茶葉、奶水、煉乳等,味道純香不死甜,且能夠中和辣度。

看到整盤端去面前,低頭猛嗑月亮蝦餅的小妞妞真心覺得好可愛,

店家態度很親切,點了幾樣泰式料理味道也都不錯且價格平價親民,

若是要講小缺點的話,那就是用餐空間桌數不多且開放式區域蚊子會比較多。

 

『好泰味深夜食堂』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晚上17:00-23:30(週日公休)

店內座位採自由入座制/無預約訂位

最後出餐時間為23:00/賣完為止

地址:桃園區國際路一段52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