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嚐趣壽喜屋;品嚐趣和食屋】兩款價位($399/$429元)壽喜燒吃到飽~

桃園八德交流道附近這家壽喜燒相信不少在地朋友都知道(據說已16個年頭),

昀寶媽一家上回來造訪已經是有點遙遠的事,這回聽說內部新改裝便又有了好奇心。

店家:嚐趣壽喜屋;品嚐趣和食屋

訂位專線:03-218-2552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5:00 ~下午10:00(六日午間時段不休息)

※週一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670號2樓

(後方備有專屬停車場)

晚間造訪且位於二樓的餐廳外觀本就不太顯眼,幸好熟門熟路知道後方備有停車場,

一樓是『謝宇明陶瓷文化藝術工坊』,似乎也有大小孩子的捏陶課程可以體驗參與。

新改裝後多了流水麵線的選擇,不過目前僅提供給10人以上的團體(兩天前預約)。

用餐時間客人很多就不多拍環境座位,桌面鑲崁式的電池爐以及簡約桌椅設計。

當天兩大兩小(開兩鍋),且不知是否因一鍋底挑了”壽喜燒”所以附有雞蛋。

平日有精選套餐(適合喜吃獨份精緻的朋友),另外鍋底共有六款可挑。

吃到飽的價位:平日午餐$399元,平日晚餐(周末例假日)$439元,

另選$499則多了雪花牛以及海鮮盤,最高價$579則多了牛小排以及豪華海鮮盤。

一開始先送來了前菜-『冷麵』,是日式麵線的清爽口感。

接下來是鍋底-『冰淇淋味噌鍋』,比較偏鹹的湯底搭上兩球香草冰淇淋增添了滑順。

另一鍋則是選擇了經典-『壽喜燒』口味,以不喝湯的我個人來說~還是這較合胃口。

連鍋底一同送上的還有基本菜盤。

擺盤不是很漂亮,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喜歡的蔬菜可以無限續。

服務生先把洋蔥拌炒一下散出香氣後倒入壽喜燒醬汁。

很喜歡這甜甜鹹鹹的醬汁口感,過鹹的話桌旁都備有水可自行調濃淡度。

我們當天挑的是$499價位,能無限續的有培根牛、梅花豬、雞腿肉,

另多了一盤優質雪花牛,以及一盤海鮮,若不需要的直接挑$439元就好。

 

 

當天因沒先預約等到第二批時間(7點)才入場,飢腸轆轆之下趕緊把菜肉全煮了。

三款肉可無限續,所以建議朋友們先吃一輪後再續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可。

精選海鮮盤

草蝦、蛤蜊、鯛魚片、鮑魚片,新鮮度都不錯,不過也是僅有一盤。

 

飲料也是可以無限續杯(還可以換口味),冷熱各有六款選擇算不少了。

用餐期間服務生會推著這台菜車到桌邊服務續加的動作,選項就不一一介紹。

隨意挑了幾款續盤,雖然肉可以一直無限續很吸引人,但菜也是要多吃點才能夠均衡。

其中最推薦必點的就是這”生豆皮”,經過滾煮~軟嫩又吸飽壽喜醬汁後正是享用時機!

服務生收盤時會主動的詢問客人是否續盤,上肉的速度也很快,服務態度不錯。

我和灰熊爸當然也沒在含蓄耍客氣,緊接著又續了好幾次肉盤(較喜歡牛和豬)。

用餐時間是90分鐘,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二輪客人了,所以進餐速度倒也沒很急迫,

收拾桌面後送上飯後甜品,蛋型容器很可愛,裡面裝的像是茶凍淋上鮮奶。

冰品除了一直就頗受歡迎的”宇治金時”外當天還有”仙草煉乳”可以選擇。

紅豆抹茶果然還是記憶中的好味道,紅豆大顆又綿密,抹茶香醇,整體不甜膩。

仙草冰就台式了一點,底層糖水搭上頂層煉乳與咕溜仙草,也是不錯的選擇。

吃飽來去洗手間,設置在戶外,另還有個露天休息區。

發現溜滑梯區還保留著算是很貼心,大人們吃火鍋聊天時可讓孩子來此玩樂一下,

不過畢竟是二樓,提醒若”較小”或是”較過動”的孩子還是需要家長自己隨行注意著的。

結帳時店家還送女兒一人一個小禮物,一大箱玩具可自挑更是讓孩子驚喜不已。

當天的消費金額與明細,整體不管環境、服務、餐點、新鮮度、都算頗滿意,

八德朋友若想吃壽喜燒(火鍋)吃到飽的話還蠻推薦來『嚐趣』的,純消費分享。

店家:嚐趣壽喜屋;品嚐趣和食屋

訂位專線:03-218-2552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5:00 ~下午10:00(六日午間時段不休息)

※週一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670號2樓

(後方備有專屬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