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暖食涼品】富有創意與美感的消暑冰品

1 (复制)

某個天熱的假日午後~想起了最近常看見朋友分享的這間暖食涼品日式創意冰店,

店家位置在桃園-民富三街內,老實說~小巷道裡面實在很不好停車,需靠點運氣,

我們當天抵達店門外時~就已有蠻多人在排隊了(倒影),幸好微風徐徐~倒也不急不躁。

目前店家新增了臨時招待所,以提供日式定食為主,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連結文章。

2 (复制)

木質系的門面裝潢頗有日式典雅風味,來的朋友別忘記先在”後位單填寫區”填寫資料,

有位置時店員會電話提醒(人不必現場+保留十分鐘)~算是很貼心的舉動呢。

3 (复制)

我們當天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又20分鐘~才終於踏進這間療癒系冰店,櫃台與冷飲冰箱。

4 (复制)

很喜歡正門口~這個採光優良又無鄰桌打擾的四人座位。

5 (复制)

牆上張貼著四款人氣冰品口味與食材,可惜當天兩大兩小戰力不足~僅品嚐了兩款。

6 (复制)

無收服務費,冰水杯子、面紙請自取。

7 (复制)

另一邊的座位桌距就比較近些,

當天恰巧遇上了一群聚餐的學生,氣氛就一整個歡樂。

8 (复制)

菜單也很簡約的風格,手繪增加了俏皮感,冰品共四款,另外可加點白玉或煉乳配料,

冰霜就是冰沙的差不多意思~也提供了四款,另外小品附熱麥茶,還兩款白玉粥品。

9 (复制)

『夏日慶典』($60元)上桌,超繽紛的五顏六色真的一上桌就令眾人眼前一亮。

10 (复制)

口味分別是~奇異果(綠)、百香果(黃)、草莓果醬(紅)、法國藍柑橘(藍),

再添加上特製的日式糖水(甜度較低),所以其實~實際口感並不像視覺上的這般衝擊。

11 (复制)

像極了彩虹的色彩冰品~孩子們完全就是喜歡啊!妳一口我一口~木湯匙更添了質感。

12 (复制)

另一款冰品~挑來挑去還是選了超涼爽視覺感的『富士山腳下』($120元)。

13 (复制)

水藍色的刨冰是”法國藍柑橘”口味,入口後有淡淡的香氣在嘴中擴散,創意口感兼具~

14 (复制)

上面靄靄白雪~其實淋的是手工特調煉乳,嚐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味道,

完全不甜膩的清爽解膩口感,搭上像極了富士山的融雪造型,難怪是店家的特推招牌。

15 (复制)

兩顆手工白玉Q勁頗足,並沒有因為擺在冰品上而微硬,一旁還搭了鹹香海苔米果。

16 (复制)

如果每口冰都能混著優格該有多幸福,所以店家還多附了一小壺優格醬,完全貼心。

17 (复制)

吃到一半居然還藏著驚喜,中間山脈位置~藏了一球香草雪球(冰淇淋),味濃又香醇,

整體嚐起來非常有層次感卻又不甜膩,吃到最後底部還有優格醬可淋,個人非常喜歡。

18 (复制)

本想點抹茶善哉布丁,可惜當天抹茶粉缺貨,改點了這道『特選黑糖葛切』($100元)。

19 (复制)

葛切就是取自一種名為『葛』的植物,其植物根部所取出的澱粉所製作而成的小品,

條狀透明~口感嚐起來Q滑有勁,上頭海苔絲頗香,黃豆粉添了氣味,附熱茶與黑糖。

20 (复制)

可能是因為下頭鋪著碎冰塊的關係,所以有些葛粉部位嚐起來略微凍硬且過於黏厚了,

添加黑糖漿進去~整體攪拌滋味嚐起來並不會過甜,連著冰水一塊暢飲~十分消暑感。

21 (复制)

『蜜芋頭大福』($60元),白胖胖的大福搭上木質小托盤與溫熱茶品,質感頗足。

22 (复制)

哈~咬得有些醜的斷面,軟Q外皮、綿海綿體、奶油、蜜芋頭,真的很豐富又多層次,

可憐昀寶媽我只分到一口,其餘都被阿珈與小妞分食著嗑掉了,有些小甜~但不錯吃。

23 (复制)

當天等了許久~且有熱到,多點了杯『蜂蜜檸檬香柚冰霜』($70元),

第一口就被檸檬混著香柚的清甜香氣所吸引,冰沙可吸可湯匙舀著吃,這杯我頗喜歡。

24 (复制)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一碗冰品嫌貴了($60~$120元不等),

但我個人倒是覺得店內氣氛質感,還有冰品的創意口感,都值得給這個價錢,

當天我自己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富士山腳下』與『蜂蜜檸檬香柚冰霜』,

兩個女兒則被『夏日慶典』和白胖胖的『蜜芋頭大福』給塞飽飽,是會想再訪的店,

另外店家有外帶杯喔,不想多等的朋友可以考慮外帶,粉絲團也不時更新新品訊息。

 


5/30日補上二訪照片

1 (复制)

因為一直有在關注店家粉絲團的消息,所以被新品誘惑到不行~只好某天平日來二訪。

2 (复制)

民富三街這附近還是一樣不太好停車,轉來繞去近20分鐘才終於有個位置。

3 (复制)

店內風格和菜單都沒什麼大變化,咦?!說好的新品呢!原來是隱藏版~請到櫃台詢問。

4 (复制)

剛在門外小候位了一會,答應小妞妞一入座就給買汽水,

挑了兩瓶都是氣泡飲,『木村富士山汽水』&『芒果風味蘇打』,忘了記價錢。

5 (复制)

哈哈哈~口感既冰涼又保有果香,但小孩子喝汽泡飲的表情騙不了人~夠可愛的。

6 (复制)

『隱藏版-水信玄餅』($60元),這也是菜單上沒有的選項,看起來超像大水滴的。

7 (复制)

透明果凍狀態QQ滑滑的,用叉子輕戳搭上黃豆粉與黑蜜糖一同吃,算是很新奇的口感。

8 (复制)

『隱藏版季節限定-水玉點點』($180元),

炎炎夏日~看著這碗層層堆疊的哈密瓜冰是不是超涼爽?也是當天二訪的主要目的。

9 (复制)

一球球新鮮哈密瓜圓滾滾的超可愛~附小叉子方便食用,上面搭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10 (复制)

撒著杏仁片,旁邊附贈了優格煉乳醬。

11 (复制)

除了上面那球冰淇淋之外,下面的剉冰手(口)感有點硬實,輕挖下不來~大力點又掉滿桌。

12 (复制)

粗魯的小妞妞也難得小心翼翼開動~

13 (复制)

當天嚐到的小小哈密瓜球還頗清甜的,微硬有汁~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

14 (复制)

吃了一半後淋上優格煉乳醬添味,我蠻喜歡這家冰店不很甜膩的味道~整體清爽風。

15 (复制)

完食後的底座,可以想像店員挖得頗賣力的情況,份量不大~算小巧嚐鮮,朋友們可試試。

16 (复制)

 

店家:暖食涼品

電話:03-337-03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每週營業四天:週四至週日11:30~19:30

低消60元/滿客時用餐時間90分鐘

地址: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