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美食【塩way】環境舒服│餐點品質與服務佳

1 (复制)

9/28教師節~巧遇颱風來搗亂(颱風假),本想午餐是不是要一家五口窩家裡吃泡麵,

正巧塩way店家臉書訊息”有營業”,離家約二十分鐘(廣福路直行~不到幸福新村便轉彎),

快抵達時雨勢忽然轉大~幸好店前就有停車位,用餐時間~冒雨前來的客人還不少桌。

2 (复制)

本颱風天對貨櫃屋有點擔心吶~但進來後發現穩穩的呢,環境很寬敞~桌與桌間距夠。

3 (复制)

角落的雙人位也很有獨立性,一旁六人餐桌適合多人聚餐,店內備有兒童椅,

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窗,好天氣時陽光照射很溫暖~雨天時水滴點點滑落也很有氣氛。

4 (复制)

自然採光~沙發椅增添了舒適度。

5 (复制)

沒有收服務費,點餐請自行到櫃檯,室內繽紛的圖案與亮眼色調使整個環境俏皮活潑。

6 (复制)

櫃檯上擺著中秋應節柚子,表皮畫成了可愛的小小兵造型。

7 (复制)

 

8 (复制)

 

9 (复制)

每桌都擺有療鬱小盆栽,很喜歡這種舒心的氣氛。

10 (复制)

 

11 (复制)

戶外區,目前沒規劃讓客人把寵物攜入店內。

12 (复制)

菜單簡單一大張,餐點分為燉飯、義大利麵、主廚推薦、炸物等幾類,低消一杯飲料。

回家後整理照片~才發現飲料頁面沒拍到,店家粉絲團上的供連結參考喔~

13 (复制)

加價$110元升級套餐,附例湯、麵包、飲料(美式咖啡、紅茶、果汁)、甜點。

14 (复制)

當天我們一家五口被安排坐在角落沙發位,長型抱枕靠背更添慵懶與暇意。

15 (复制)

四份套餐~四碗例湯,口感不會過份濃稠或稀水。

16 (复制)

口感中規中矩的蒜味麵包,以數量來算一份套餐是兩塊。

17 (复制)

本要點炸物拼盤,但後來挑喜歡的兩款(洋蔥圈、地瓜薯條)單點(各$100元)。

18 (复制)

『炸雞翅』($120元),炸物嚐起來口感都不過油,我個人則比較偏好洋蔥圈。

19 (复制)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50元),擺盤有花點小心思,搭上木質桌入鏡頗有質感。

20 (复制)

看的出來~食材(海鮮料)數量並不算多,但口感與新鮮度是優的。

21 (复制)

蛤仔肥美飽滿,去殼鮮蝦個頭也頗大,麵的軟硬度適中~奶醬不膩人。

22 (复制)

這份餐當然是愛麵一族的庭寶貝專屬,雖然是小鳥胃~但慢慢也能獨自吃完一整套了。

23 (复制)

灰熊爸點的『紅酒牛肉燉飯』($260元),看起來飯量不多~但其實頗有飽足感。

24 (复制)

醬汁味道濃郁,米飯的軟硬度也恰當,不過目測下沒有大塊牛肉的蹤影實在有點可惜~

25 (复制)

阿珈點的『義大利蕃茄海鮮燉飯』($240元),小小年紀就懂得要加焗烤(+$30元)啊!

26 (复制)

起司層還算濃厚,不過想拍萬惡的牽絲照就有點困難,整體來說~蕃茄味挺濃郁的。

27 (复制)

我點的『韓式泡菜豬肉燉飯+焗烤』($270元),後來沒豬肉~改成了雞肉出場。

28 (复制)

剛上桌時溫度炙口~是我喜歡的熱度,微酸的韓式泡菜搭上起司與燉飯真的頗合胃,

內藏的塊狀雞肉也好吞咬,看似小小瓷碗~但內含份量頗足,是當天我最喜歡的餐點。

29 (复制)

套餐飲品-『果汁』、『冰紅茶』,這邊的紅茶回甘醇厚~還蠻好喝的。

30 (复制)

套餐更換飲品-『熱拿鐵』($130元/折抵$40元),

涼涼下雨天~來杯香醇的熱咖啡搭上窗外落雨景,全家人一起靜靜的享受這份閒情。

31 (复制)

甜點-手工奶酪,當天果醬是蘋果與蕃茄製成,口感自然微酸帶點甜,很搭不膩口。

32 (复制)

洗手間設置在櫃台旁推門外,本還擔心下雨會淋濕~但抬頭一瞧設有遮蔽物。

33 (复制)

整體來說~我喜歡這間餐廳的氣氛與質感,整個空間營造出的舒適度也不錯,

當天並沒有提到”用餐時間”的問題,若不限時的話會更吸引朋友們前來聚餐,

餐點口味與份量表現上倒顯得中規中矩比較多,服務態度親切~是會想再訪的店。

 

店家:塩way

電話:(03)437-0133

營業時間11:30~21:30

每週二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崁頂路1025巷1-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