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美食【豚勝皆川】特推無法一口吞的握壽司和炸雞塊~

1 (複製)

前陣子因為氣溫冷熱多變化~所以三個孩子也輪流生病,

最可憐的庭寶貝染上感冒兩禮拜~還因此瘦了2-3公斤,真是超令人不捨,

孩子大病初癒的幾天~終於又可以全家外出大快朵頤,好好努力滋補一下,

選定了位於桃園-中壢的這家豚勝皆川,據說炸豬排是招牌餐點。

2 (複製)

店家位置是在不寬的小巷子內,附近還有另一間『居酒屋-芝川』姊妹店,

眼看預約時間將至~本還煩惱停車問題,幸好斜對面巷內有特約停車場,

停一次是$100元,但店內消費會優待$50元,開車來用餐算很方便。

3 (複製)

店內空間和位置不大,整體感覺起來比較偏向”家常式”的日式料理風味店,

因為有事前預約,所以店家特地幫我們保留了這個獨一無二的塌塌米位置,

客人不少~但這角落就僅安排我們一家五口,讓初訪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4 (複製)

首先上了菜單與熱茶,不同數量的握壽司則是另外分類。

5 (複製)

一式多頁的菜單很常見,分類有定食、刺身、揚物…等,拍給朋友們參考。

6 (複製)

大致瀏覽~感覺餐點價格是一般中下價位,但或許也有人會認為很平價。

7 (複製)

涼拌和小菜的種類也不少。

8 (複製)

這些是當日全家共同享用的餐點和總價,並沒有收服務費這點很貼心。

9 (複製)

要趁早吃的『蝦蘆筍手捲』($60元)和『梅子紫蘇手捲』($50元)。

10 (複製)

雖然點了握壽司,但還是忍不住點盤『綜合生魚片』(5切/180元)來解饞。

11 (複製)

鮭魚、鮪魚、旗魚這三類是最常見的,感覺有花小心思稍微裝盤點綴一下。

12 (複製)

一向喜歡鮭魚的獨特軟嫩鮮甜,雖然不是最肥美的部位~但口感依舊迷人。

13 (複製)

專程點給女兒分食的『親子丼』($180元),是以套餐的形式呈現。

14 (複製)

整碗份量與醬汁多寡、滋味等都很OK,的確適合大人小孩都低頭大口扒。

15 (複製)

除非是很熟~很放心的店,否則昀寶媽我是不會點”烏龍麵”這種易爛餐點,

但當天庭寶貝很堅持想吃~所以就來一份『鍋燒烏龍麵』($150元)。

16 (複製)

炸蝦、天婦羅、魚板、蛋等,好奇的小嚐一口~湯頭的甘醇滋味還算不錯。

17 (複製)

接下來這道就是當日全家人都最為讚賞的『炸雞塊』($150元)。

18 (複製)

雖然仔細算起來數量並不多(僅5塊),

但咬開炸到酥脆的外衣後~鮮甜肉汁泊泊流出,軟嫩好咬又燙口~真的很優。

19 (複製)

連傻大姐型的阿珈都會開口吵著僅要吃那盤生魚片與炸雞塊,

好吃程度可想而知,只可惜最後無法如她所願就是了!(笑~)。

20 (複製)

店名就是日籍的皆川洋司先生以”豚勝=炸豬排”的意喻引申而來,

一樣有搭小碟前菜、味噌湯、水果的『豬排咖哩飯』($200元)上桌。

21 (複製)

豬排是好吃~但可惜外皮酥度與大小和整體滋味都沒想像中那般令人驚艷。

22 (複製)

最後一道是大手筆的『特上12個/握壽司』($700元)。

23 (複製)

特別側拍一張給朋友們看,不論是生魚片厚度或尺寸大小都很令人滿意,

24 (複製)

往常昀寶媽我吃握壽司都習慣一口塞,但這裡的真要分兩口咬才行呢!

25 (複製)

只有$550元以上的價位才有鮭魚子,$700元才有生海膽,

我們主要也是衝著這兩樣才點的,但都僅有一個~讓誰吃實在有點掙扎耶!

26 (複製)

生海膽夾著紫蘇梅和海苔一起入口,特殊濃郁滋味在口腔中擴散,我喜歡。

27 (複製)

不管喝什麼都超喜歡與人乾杯的小妞~好笑舉動走到哪都會惹人注目。 

28 (複製)

初癒的庭寶貝很努力的自個吃完了一大鍋烏龍麵,似乎也恢復了點元氣。

29 (複製)

當天點的餐點滋味都有中等水準表現,價格也全都落在了合理接受範圍, 

大體上~經營的方式和之前去嚐過的『信福炸豬排』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喜歡造訪此種日式料理店的朋友其實兩家都可以互相比較~嚐鮮看看。

 

豚勝皆川 katsu Japanese Restaurant

電話:03-4271423/店家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2:3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興國路58號1F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