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垂涎漢堡】近中正藝文特區│桌遊供應&寵物友善│貼心無用餐時間限制

家人在假日閒暇時光能一同享用美食與桌遊很能放鬆身心、拉近距離與紓壓,

搜尋後發現這家近中正藝文特區、位於桃園新埔八街上的垂涎漢堡很符合期待,

主要販售漢堡、早午餐、沙拉&熱狗,義大利麵與燉飯,點心,茶飲與特調,

有店貓坐鎮為寵物友善餐廳,需低消與服務費,貼心供Wi-Fi,無用餐時間限制。

店家:垂涎漢堡

電話:03-3562177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晚間21:00
  • 週三固定公休日/店家臉書專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53號

停車資訊:推薦隔壁大樓葛里法格式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好奇在店家臉書上了解,原來前身位於中原商圈、店名為思樂伯洋食總匯,

於2015年創立經營至2019年10月更換店面地點,

尋尋覓覓、終於在2020年於桃園藝文特區落腳,大廈住宅區,隔壁就有室內收費停車場,

一樓規劃讓不喜貓咪的客人用餐,二樓空間更加寬敞、很適合聚餐&玩桌遊,建議先訂位。

當日應有熟客來訪、一樓就先瞧見了逗貓和樂畫面,

於是二樓就僅留下圍欄、空窩與跳台。

乍看還以為是小貓兒窩在裏頭酣睡,來來回回幾趟才發現原來是個裝飾物。

工業風格,雖有設置對外窗但因使用暖光、木壁面與地板關係整體視線較為暈暗,

大多都是四人方桌,貼心提供兒童椅以及Wi-Fi使用,角落備有洗手間,乾淨舒適。

我們被安排在沙發組隔間後,享開放式獨立小空間,

這樣就算玩桌遊稍微喧鬧些也不會妨礙到別組用餐客人,建議訂位時先告知。

垂涎漢堡 菜單 MENU

注意事項

  • 若怕貓咪一樓提供無貓用餐空間。
  • 如寵物在店內便溺將酌收清潔費$300元。
  • 禁外食(除慶生蛋糕外/需先告知)。
  • 假日每位用餐低消為$150元/除嬰兒外。
  • 用餐時間無限制,需收一成服務費。

餐點品項

堡食,牛肉可換豬肉,+$99元可升級為A套餐,+$149元可升級為B套餐,

升級套餐後百事系列以及熱咖啡可無限續杯暢飲,對長時間逗留的客人很划算。

早午餐/髒熱狗/鑄鐵鍋焗烤烘蛋/義大利麵/燉飯

點心/茶飲/阿騰特製調飲

漢堡推薦口味

香濃花生醬、義式藍紋起司、墨西哥辣醬、美式風BBQ,加LINE提供訂位(餐)服務。

自助區

餐具、水杯、調味醬料罐都在自助區可取。

下方層架上則擺滿各類型的桌遊,女兒瞧見瞬間眼睛都亮了起來、興致滿滿。

隨意拿款就能玩好久,簡單易懂、消磨候餐時間,歡樂的笑聲悅耳。

超值套餐

當日五道主食全+$99元升級成了A套餐,

享用開胃麵包、奶油玉米濃湯、新鮮水(堅)果綜合沙拉,大大增添了飽足感。

百事套餐飲

當日點來無糖紅茶、百事可樂、激浪、檸檬紅茶…幾款輪流續杯、喝得暢快。

墨西哥烤翅

$160元,二節翅與翅小腿的搭配,皮薄肉細緻,墨西哥香料調味帶有小辣度。

霸道雙層牛

$349元,超滿足的雙層牛肉堡,Q軟的麵包蓋下抹有清爽優格醬,

濃郁起司、鹹香培根,雙層厚實且多汁的手打肉排,紫洋蔥、番茄片與生菜鋪墊。

漢堡小插穩固疊加層次,供透明手套可直接拿起豪邁張大嘴咬著吃,

單手都差點拿不穩的個頭與份量,富咀嚼感與多層次食材,整體新鮮且風味多元。

連續幾大口後感覺超滿足,漢堡排在口腔中香氣四溢且毫不乾澀,忍不住多拍一張。

松露蘑菇風味醬牛肉堡

$279元,使用特調蒜蓉優格松露醬搭配現煎蘑菇以及遇熱融化的濃稠起司,

漢堡麵包咀嚼起來有別於空虛鬆散、反而是扎實充滿彈性,肉排鮮美多汁,口感豐富。

一旁搭配著薯瓣,酸黃瓜片、番茄醬,以及芭樂。

 

松露風野菇燉飯

$269元,盤面看不太出來但其實整體份量足,尤其對小胃來說超有飽足感,

奶醬混起司味濃郁、帶些松露與野菇獨有香氣,米粒偏軟糊、幸好女兒不太在意。

特製蒜味鮮蝦

$259元,大尾鮮蝦排列,採義大利圓直麵、軟硬度恰當,灑上起司粉更添風味。

店內有貓咪坐鎮、寵物友善(可帶家中毛孩一同來用餐),鄰近付費停車場很方便,

餐點選項比想像中多、個人最推薦漢堡,加價升級為套餐以及氣泡飲續杯很超值,

是個適合聚餐、聊天與聯絡感情的好處所,供應桌遊與不限用餐時間為最大優點。

支付方式很多元:

現金、全支付、Line Pay、刷卡都可使用。

結帳後還意外得到了可愛小禮物,一家五口對應數量,也算為此行劃下完美句點。

店家:垂涎漢堡

電話:03-3562177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晚間21:00
  • 週三固定公休日/店家臉書專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53號

停車資訊:推薦隔壁大樓葛里法格式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