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轉角 Corner 17】新鮮創意季節限定義式料理│鄰近廣豐新天地

這家在八德-廣豐新天地附近的義式餐廳其實前後已造訪多次,

這回衝著澎湖海鮮而來,隔壁有收費停車場,

我們則是直接停廣豐新天地裡步行過來,吃飽還可逛家樂福或看場電影。

店家:轉角 Corner 17

電話:(03)376-358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平日午餐12:00~15:00/晚餐17:00~21:00

假日12:00~21:00全時段供餐/20:00最後點餐

週一公休/不收服務費/建議2人以上用餐需訂位

地址:桃園八德區義勇街3號(近廣豐新天地)

餐點似乎常常因應季節做變化,但踏入店內的溫馨感卻一如既往,

首先會看到收銀台(無刷卡服務)與甜點蛋糕櫃,整體環境質感優良。

強調自製醬汁,不添加人工調味料,蛋糕看起來款款小巧精緻,當天有六種口味。

水杯&餐具&調味罐角落自取。

一向喜歡靠窗邊的明亮位置,不過桌椅是固定不可移動的,

當天一家五口不能併桌,安排在內區裡的位置較不受打擾,空間感舒適。

外面是車水馬龍鬧區,若獨自在此用餐會有股自成一方小天地的寧靜感,

一間城市裡角落咖啡館給旅人歇歇腳概念,各角落都有工業風設計藝術。

菜單,自行勾劃後到櫃台點餐結帳,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供Wi-Fi,每人低消為120元,平日休息15:00~17:00(假日全天供餐)。

上方區域是季節限定,直接翻菜單本(有照片)挑選後填上代碼,

下方則有義大利麵/有機飯/焗烤重乳酪/起司燉飯,共有四款醬。

主餐可加價升級套餐,家人升級了兩個A餐+80元(點心+主廚湯品),

三個C餐+180元(飲品+點心+主廚湯品),飲品可任選咖啡/茶(M)系列。

這本就是季節限定的餐點照片,上方都有代碼,

第一頁就二訪時吃過的『乳香起司和牛蓋飯』,當時那股驚豔感還記憶猶新。

另外還新增了不少牛排、澎湖新鮮野生中卷等義式料理。

每款餐看起來都頗誘人,辣與不辣也都有備註著實貼心。

整隻中卷包海水,急速冷凍&空運來台,看著覺得不點來吃都對不起自己。

頁數&餐點款式頗多,店家菜單照片註明清楚,就不多加一一介紹。

 

 

最後一頁來張日本A5和牛,應是店家目前最貴餐點,需兩天前預訂。

陶杯裝的濃湯,上桌時依然炙口,是昀寶媽我個人很喜歡的溫度。

蘑菇玉米巧達湯,大人小孩都接受的口味。

大女兒點的『季節時蔬起司燉飯』($120+焗烤$50元),以小鐵鍋裝保持熱度。

上桌時撲面而來的是濃郁起司香,內含玉米筍、菇類等多款時蔬,趁熱吃較不膩。

灰熊爸腦波與我一樣弱,點了『F4-澎湖野生中卷墨魚燉飯』($390元),

先不論滋味如何,昀寶媽我真的很喜歡賞心悅目的餐點,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光上頭這澎湖野生中卷就先吸引了所有目光,感覺快比鍋還長了,

新鮮緊實度不必多說,彈牙好吃又充滿海味,

下方燉飯吸滿了墨魚汁,口感屬於保留米型偏硬些,也是個人頗喜歡。

二女兒點的『嫩雞腿肉焗烤燉飯』($220+焗烤$50元),對女生來說份量十足。

比起季節時蔬還多了軟嫩細緻的腿肉,起司熱呼香噴的牽絲畫面就是誘人。

昀寶媽我自己點的則是『I9-巨無霸清炒海鮮義大利麵』($490元)。

一整隻肥美中卷橫擺鍋面就是霸氣,當天完全被澎湖海鮮給圈粉征服了,

大尾鮮蝦、肥美蛤蜊,搭配上Q勁夠且香氣十足清炒的義大利麵,獨享好滿足。

小妞給選了『I8-白酒蒜味爆炸蛤蜊義大利麵』($290元),看看這爆炸畫面!

一分錢一分貨,光看這肥美飽滿樣就感覺C/P值頗高,蒜香氣味較重混搭著白酒香。

家人都選了主餐+A&C套餐,所以點心蛋糕可每人任選兩種口味,

飲品使用外帶紙杯裝,雖多了方便性(喝不完可帶走)但總感覺少了些質感。

蛋糕選了檸檬、巧克力、起司、抹茶紅豆、莓果、鐵觀音等口味,

孩子們都覺得起司好吃,昀寶媽我個人覺得檸檬和莓果酸甜滋味較合胃口,

另外飲品選的熱拿鐵新鮮水果茶歐蕾可可等表現都還不錯。

蠻開心在八德有這麼一間色香味俱全(賣相&口感佳)的義式餐廳,

三訪了,整體環境&餐點品質與服務態度還是如初次來般滿意,

內用位置不多假日請提前預約,窗邊日照正中午會較熱點,但街景無價,純分享。

店家:轉角 Corner 17

電話:(03)376-358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平日午餐12:00~15:00/晚餐17:00~21:00

假日12:00~21:00全時段供餐/20:00最後點餐

週一公休/不收服務費/建議2人以上用餐需訂位

地址:桃園八德區義勇街3號(近廣豐新天地)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