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興仁店【翻白眼鬆餅Bar】咖啡下午茶/甜鹹外帶式行動鬆餅(營業至8/24)

最近八德區真有不少讓人驚喜的新店,某個下午茶時間開車一陣亂繞~

興仁夜市附近被店門前行動餐車藍櫃台所吸引,原來是間鬆餅專賣店。

店家:翻白眼鬆餅bar。 八德興仁店

預訂電話:0900-102-38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30分~下午6:30分(週四公休)

週六~週日上午09:00~下午3:30分(滿$400元即可外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15號(近興仁夜市)

仔細看店名好可愛,叫”翻白眼鬆餅bar“,是好吃到讓人翻白眼的意思嗎?

雖主打為”行動式”鬆餅,但要內用也是完全沒問題的,空間小卻處處溫馨。

另外蛋糕盤裡還有闆娘當日手作蛋糕,算是意外的驚喜。

個人認為很有氣氛&情調的高腳椅位置。

有著暖黃燈光&舒適的沙發座椅。

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的角落區。

當天昀寶媽我是唯一內用客人,毫不猶豫選了心裡最喜歡的高腳位置。

鹹甜口味的鬆餅約有20款口味,可選單點或是套餐(+紅茶)。

除了菜單上的紅茶&奶茶之外,目前店家也供有紅茶拿鐵&黑咖啡等咖啡選項。

看見蛋糕忍不住嘴饞,立馬先來一塊『手作老奶奶檸檬磅蛋糕』,

搭配飲品是『紅茶拿鐵』,淡淡紅茶味混著奶香咖啡,是外帶杯多了方便性。

一般咖啡蛋糕店裡貴貴的『糖霜檸檬磅蛋糕』這裡僅要$35元,

酸甜中和又帶著檸檬香氣的微妙口感一向受昀寶媽我的青睞。

鬆餅選的是鹹口味-『腸腸想你』($75元),

頗浪漫的諧音名稱,適合一上桌時就傳照片給意中人~博得會心一笑。

厚鬆餅內夾的是德式香腸、美生菜、玉米,淋上蜂蜜芥末醬。

一口咬下真的是大大滿足,多層次的口感在嘴裡奔騰,

幾款食材既融合卻又各有特色,我個人最喜歡咬到爽脆的德式香腸,

鹹甜相交的奇妙口感之下~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就整個完食了。

一個份量十足的鬆餅、一塊微酸微甜的手作蛋糕、

一杯溫熱紅茶拿鐵,一整個下午茶的悠閒氣氛,不用花大錢就能輕鬆擁有。

因為一訪的印象還不錯,心心念念著又想來二訪,

第二回來菜單品項還是相同,但多了一張咖啡與蛋糕的單點&組合套餐選擇。

當日來的晚些可惜蛋糕已是完售狀態~真難掩心裡小小失望,

第一回吃了鹹口味~第二回就來嚐嚐看甜滋味,飲品直接挑了『熱紅茶』,

意外闆娘除了幫我把紅茶加熱外還有多打了奶泡,口感更加順喉。

選的是-『剛好紅配綠』(單點$65元/套餐$80元),側面可看到滿滿的萬丹紅豆。

紅豆本身粒粒分明且不會太過於甜膩,搭配的是京都抹茶醬,

醬本身口感香醇但整體來說就是偏甜口味,算彌補沒吃到蛋糕的小遺憾。

正巧碰上女兒們下課時間,外帶了一份『不是布朗尼』($65元),

現烤的牽絲棉花糖看起來好誘人,另還有黑糖淋醬,孩子一直稱讚好吃。

外帶的還有另一份-『花生什麼事』($65元),這稍後也是交給女兒解決掉,

裡面餡料有玉米、起司片、美生菜、雙料花生醬、沙拉醬、番茄醬,

不過女兒說”醬的量太多&味道太重”吃不太習慣,還是把票都投給了上一份棉花糖。

外帶時會給手提袋質感還不錯,鬆厚軟綿的鬆餅趁剛上桌時頗好吃,

個人比較喜歡鹹口味但又不喜歡過多淋醬,”腸腸想你”會是再訪的好選擇,

店小卻溫馨感十足,闆娘態度親切客氣,想吃額外的蛋糕甜點要趁早到以免撲空。

 

店家:翻白眼鬆餅bar。 八德興仁店

預訂電話:0900-102-38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30分~下午6:30分(週四公休)

週六~週日上午09:00~下午3:30分(滿$400元即可外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15號(近興仁夜市)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