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夢工場親子主題餐廳】親子友善│適合孩子放電的好地方

1 (复制)

桃園藝文特區–中茂新天地4F新開不久的店,地下室備有停車場~就算下雨也頗方便,

收費標準貼在門口,另外入遊戲區需著襪,且假日客人很多~還是建議提早預約免得掃興。

2 (复制)

新開的餐廳~環境很新穎乾淨,桌與桌間有適當距離~感覺位置寬敞舒服,

只是孩子的兒童椅都被安排在桌邊走道(4+1),不僅客人路過常絆腳,員工也是。

3 (复制)

暖黃燈光搭上充滿童趣的牆面壁畫,未用餐第一印象就不錯。

4 (复制)

桌旁小小的旋轉木馬,比較適合三~五歲左右的幼童乘坐。

5 (复制)

這裡一樣是比較適合幼兒的遊戲區,一旁備有高腳椅~方便家長用餐照看。

6 (复制)

提供多樣觸摸毛刷和串珠等基本感官遊戲。

7.5 (复制)

每個桌旁牆面都有插座可以充電~這點真的超貼心,當然WiFi也有的。

7 (复制)

來看看當天造訪時的菜單本,如想看最新消息~請連結到店家粉絲團詳觀喔!

8 (复制)

燉飯選項

9 (复制)

義大利麵選項

10 (复制)

三款兒童餐選項,連2歲以下可吃的寶寶粥也有(含玩具)。

11 (复制)

不愛主餐的也可來享用個帕尼尼&鬆餅系列,搭湯品&飲料有特價。

12 (复制)

加價$130元升級A套餐,B套餐是飲品任選半價,C餐是蛋糕甜點任選八折。

13 (复制)

飲品頁面

14 (复制)

每成人低消$120元(12歲以上),用餐時間為2H,加收10%服務費。

另80cm以下不收清潔費(80cm上~12歲下需收$100元(平日)假日&150元)。

若兒童點餐有達$200元(午茶時段)$250(午餐/晚餐時段)可抵清潔費。

15 (复制)

點完餐後先來看看中大童的遊戲區,一開始就來個停(修)車區+跑道。

16 (复制)

夢幻球池現在好像是親子餐廳必備的,大人小孩看見藍白球海都超開心。

17 (复制)

在遊戲區裡面爬高爬低的小妞妞,完全調皮。

18 (复制)

餐點陸續上桌,發現把濃湯、沙拉、麵包等全擺在一起拍照畫面頗有質感。

19 (复制)

沙拉走健康油醋路線,除生菜外看的見蕃茄、葡萄乾、核桃等。

20 (复制)

兩個大女兒的兒童餐上桌,有高耳朵造型的兔兔木托盤是不是超可愛啊~

21 (复制)

『兒童餐-經典肉醬貓耳朵』(現兒童餐已改均一價$250元/點兒童餐就不用再付清潔費)

22 (复制)

蕃茄肉醬口味的貓耳朵份量不算少~本以為給孩子吃口感會糊或軟爛,

但實際嚐嚐發現很Q蠻好吃的耶!兩個大女兒都好喜歡的一口接一口完食。

23 (复制)

點給小妞妞的『兒童餐-法式蟹肉海鮮奶油海燉飯+香煎小魚排』($250元)。

24 (复制)

這碗奶油海鮮燉飯壓的好扎實,對4歲左右的孩子來說份量真的不少,滋味也不錯。

25 (复制)

托盤上則擺著撒了糖粉的小鬆餅人、薯餅、玉子燒、水果等,看得出來矲盤有用心。

26 (复制)

這一整份吃光真的很有飽足感,孩子們也喜歡,比一般的炸物兒童餐營養多了。

27 (复制)

昀寶媽我點的『蒜香烏魚子蛤蜊義大利麵』($280元),

在白酒蛤蜊麵上撒了不少烏魚子粉增添鹹香氣味,雖然麵的軟硬度偏大眾,但整體好吃。

28 (复制)

灰熊爸點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烤飯』($320元),番紅花不適合孕婦&心臟疾病者享用。

29 (复制)

白蝦、淡菜、扇貝、多利魚、蛤蜊、中卷,多樣海鮮食材中還混有雞腿肉。

30 (复制)

完全不用催促就自動自發的吃光光,除了餐點吸引人外~當然遊戲區也是個重點。

31 (复制)

 

32 (复制)

因點了套餐所以有附餐後蛋糕甜點。

33 (复制)

除了主餐外還另點了『香蕉巧克力棉花糖鬆餅』($200元),本想點QQ麻糬~可惜沒供應。

34 (复制)

層層疊疊的鬆餅高樓搭上繽紛棉花糖、巧克力鮮奶油、巧克力淋醬,是不是整個很邪惡!

35 (复制)

搭著熱茶飲雖然好吃~但老實說全都是鮮奶油會有點膩,建議改弄球冰淇淋會更好。

36 (复制)

假日的下午茶時間就是該這麼過啊~

37 (复制)

一口鬆餅一邊啐飲著拿鐵或熱飲都很有濃濃幸福感。

38 (复制)

孩子們當然是把握最後時間去遊戲區裡玩了,但剛吃飽就跳彈簧床實在不太好啊!

39 (复制)

 

40 (复制)

 

41 (复制)

 

42 (复制)

結帳時才發現原來角落有設置監視器畫面,方便附近家長們隨時觀看孩子動向喔。

43 (复制)

陶瓷鍋碗、可愛木托盤和文具(玩具)也有在販賣耶!

44 (复制)

基本上當天的用餐經驗+感想還蠻不錯的,整體環境新穎乾淨+服務生態度親切,

遊戲區域有把大小童分開,餐點也比一般的親子餐廳來的用心&豐富,

唯一小可惜的是因為餐廳在大廈內,所以洗手間的設置僅能在外部區域,

沒有尿布台&哺乳室之類的親子設施,親身用餐經驗~僅供分享參考搂。

 


夢工場親子主題餐廳

(03)326-1175

消費滿$1000地下停車場可折抵1小時/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大人(12歲以上)低消為$250元(不合併)

80公分以下不收任何費用/有點兒童餐就不用再另付清潔費用

地址: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4樓(中茂新天地4F)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