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芎林鄉【心鮮森林莊園餐廳】2019後目前暫不開放

1 (複製)

某個平日,載著阿爸和小妞衝來這個今年的新興景點新竹-心鮮森林莊園

地址很特別,是在衛星導航搜尋不到的”倒別牛”,幸好我們先導航了”飛鳳山”行駛,

接著再沿著路旁指標開,除了要抵達前一小段路需小心注意外,其餘的路況都算好。

2 (複製)

停車場有分第一、第二、第三,抵達的早~所以距離最近的第一停車場還有位置,

其餘的停車場皆離售票口有小段距離,朋友們如果造訪~可要耐心點步行喔。

3 (複製)

入園收費:平日$100元/假日$150元,可任選商品或餐飲折抵$100元感覺挺合理,

另外入園時間:平日10:00~5:00/假日09:00~06:00,餐館的供餐時間也如下照。

4 (複製)

門口的售票小姐年輕活潑有親合力,讓人對此地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另外除了100cm以下兒童免費入園外,芎林鄉親每週二也能免票入園,禁帶外食喔!

5 (複製)

原來特別的地域名是有來由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細看~了解一下。

6 (複製)

入園後會先見到這棟名為『彩虹館』的新式建築物,發現是間餐廳~所以就沒進去。

7 (複製)

瀏覽了一下張貼的簡式菜單,大都是沙拉、披薩、義大利麵、蔬菜飯的多人分享餐。

8 (複製)

園區裡隨處都可以見到類似下照的浪漫擺飾,也難怪能稱為幸福莊園了,

來這裡~會讓昀寶媽我一直聯想到同以戀人為主題(更寬敞)的『台中-心之芳庭』。

9 (複製)

沿路逛過去,看見了一間『禮物坊』,營業時間如下照。

10 (複製)

如果是不打算在園裡用餐的朋友,可以考慮在此把門票抵銷金額($100元)給花掉。

11 (複製)

當天有不少客人就都停下來買了球冰淇淋消暑~

12 (複製)

店內商品眾多且略雜,昀寶媽我沒有樣樣細拍~

13 (複製)

 

14 (複製)

 

15 (複製)

 

16 (複製)

接下來看見的這棟就是主建築(真愛館)了,

二樓為餐廳,一樓右邊是婚紗諮詢館,

而一樓左邊則是戶外用餐(外帶)區,以及育嬰室和洗手間。

17 (複製)

別小看一樓~走近一瞧完全就是鄉村風的造型和擺設,不多拍幾張都難。

18 (複製)

當天內部無人招呼,所以也搞不太清楚其販賣物和實際功用,就僅隨手拍拍搂。

19 (複製)

擺設裝潢看起來像是提供婚紗攝影相關類的服務無誤。

20 (複製)

 

21 (複製)

摸摸肚子也該餓了~沿著階梯上二樓,可愛小熊盡責的伸手招呼著歡迎光臨。

22 (複製)

這邊的餐廳主要供應排餐(主廚精選),價格由$580元~780元,感覺有些高貴,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與燉飯可選擇,統一價格$399元(已含套餐價,服務費另收)。

23 (複製)

本以為平日造訪~人肯定不多,沒想到用餐時間依然滿坐,只好先留電話排隊候位了~

24 (複製)

當天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所以就先逛逛園區~拍拍照,從二樓往下望景致也很棒。

25 (複製)

 

26 (複製)

 

27 (複製)

剛剛有先提到的一樓外帶(戶外用餐)區,拍些餐點項目給朋友們參考。

28 (複製)

山坡上白色教堂式建築物就是『聖心堂』,可以提供給新人辦歐式戶外婚禮喔~

29 (複製)

瞧瞧~才剛覺得這裡實在很適合拍婚紗和人像照,馬上階梯上就出現了美麗實例。

30 (複製)

中央噴水池和白色水上鋼琴也是來訪的必拍景色之一。

31 (複製)

可以踩著石階過去拍照,可惜我當天沒有適當的麻豆可以耍浪漫一下。

32 (複製)

 

33 (複製)

真的是每個小角落都好拍,所以這篇圖文一不小心就又爆量了……

34 (複製)

簡單轉了一圈後又繞回了餐廳附近,先來去育嬰室裡瞧瞧~

36 (複製)

恩~感覺得出來有花心思在設想,尿布檯、飲水機、垃圾桶、冷氣空調都俱備了。

37 (複製)

感覺這裡不僅適合戀人來耍浪漫+拍照,簡單草坪旁吹泡泡~就連孩子也玩得開心。

38 (複製)

小等了好一會終於通知有空位,朋友們如果想來用餐~還是先預約比較保險啊!

39 (複製)

當日餐廳裡客人不少,所以就沒有多拍環境照,

特喜歡這個窗邊多人座位,不論光線或視野都超棒呢。

40 (複製)

桌上餐紙和籃裡餐具

41 (複製)

既然是『真愛館』,本以為菜單封面也會走浪漫的粉色路線,但結果卻是……XD

42 (複製)

主餐先前已經PO過了,另外下午茶供應英式午茶(三層盤)和美式拼盤喔。

43 (複製)

點餐均附今日例湯/手工麵包/精選甜點,以及下面列出的冷熱飲料任選一

44 (複製)

因為我們有點了一份排餐,所以首先上桌的是清爽『主廚精選沙拉』。

45 (複製)

接著上了『今日例湯』和『手工麵包』,

溫熱奶油濃湯不膩且濃郁順喉,光看就能知道裡頭玉米粒不少。

46 (複製)

手工麵包是雜糧口味,咬起來外酥內軟Q,剝著給小妞沾湯食用~沒兩下就吃光光。

47 (複製)

難得和阿爸兩人出外悠哉用餐,所以點了一份『德國豬腳佐酸菜』($780元)共享。

48 (複製)

上桌時已經貼心的骨肉分離,份量看似不多~但其實整份吃完不膩正剛好。

49 (複製)

外表看來略焦,但其實口感很棒,咬起來QQ帶著彈性,搭黃芥末醬或酸菜都好吃。

49.5 (複製)

這份是我點的『南瓜時蔬燉飯』($399元)

50 (複製)

除了濃郁的南瓜香味之外,裡面還吃的到多種蕈菇和時蔬,

看起來內容量不多,但其實盤子底深,一口接一口,吃完一份很飽足。

51 (複製)

另外這份看起來很像青醬的~其實是『 菠菜野菇燻雞燉飯』($399元)

52 (複製)

昀寶媽我一向比較喜歡南瓜,但當天卻難得覺得阿爸點的這份菠菜更合胃好吃,

嚐起來沒有過重的調味,醬汁收到圓潤恰當卻不過濕爛,裡面同樣也添有多種時蔬。

53 (複製)

三份餐都供有甜點蛋糕,口感軟嫩細綿,不會有粗俗感。

54 (複製)

三杯飲料分別選了『新鮮水果茶』、『熱美式咖啡』、『冰伯爵紅茶』,

雖然喝起來都OK,但個人覺得選擇水果茶是CP值最高的!

55 (複製)

瞧我家小妞妞一看見冰涼飲料上桌,整個心花怒放的~XD

56 (複製)

或許剛看價位時會感覺過於高貴,但整套吃完份量足且味美,豬腳我們還打包,

難得景觀餐廳的餐點也能有不錯吃的,所以朋友們如想用餐,這裡倒是可以推薦。

57 (複製)

還沒把門票抵用卷用掉的朋友們,結帳時也千萬別忘記啊~

58 (複製)

本以為時間已接近下午兩點,用餐人潮應該會少一點,但結果卻是……

59 (複製)

緊接著下午茶時間,看著英式點心我又想坐下去繼續吃,把阿爸嚇的猛搖頭~

60 (複製)

吃飽飽當然捨不得馬上離開,繼續在園裡逛逛,據說此莊園占地共有95公頃,

但目前看起來似乎是還未規劃完畢,不過感覺的出來~有用心在經營和花心思。

61 (複製)

園內許多好拍的點都別錯過了。

62 (複製)

 

63 (複製)

 

64 (複製)

這裡就是剛剛遠眺的『聖心教堂』內部,沒有過於華麗的裝潢,感覺典雅和神聖。

65 (複製)

山區很容易午後雷陣雨當天也湊巧碰上了,雷聲轟隆狂響~超嚇人啊!

66 (複製)

話雖如此~但還是撐著傘把想拍的景都先拍一遍再說!

67 (複製)

 

68 (複製)

 

69 (複製)

 

70 (複製)

 

71 (複製)

前幾張還不明顯,但這張就看得出雨勢有多大了吧?

許多遊客都前往『真愛館』躲雨,剛剛才離開的二樓餐廳瞬間就又滿桌了!

72 (複製)

如果是抱持著好心情(還有身邊是對的人),相信在此雨中漫步也是挺唯美浪漫呢~

73 (複製)

不過昀寶媽我是和阿爸一起來,所以只暗自慶幸有隨身攜帶雨具和車停不遠,

前往時是好天氣,所以雖然路窄小了點~但不覺可怕,回程時因為下大雨,

所以雖是單行道(上山和下山不同路),但還是覺得有點驚險,真害怕土石流或落石,

因此,朋友們如果想前往山區,還是要注意天氣預報,盡量挑好天氣時再造訪喔~

74 (複製)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03-5923428)

入園時間:平日10:00~5:00/假日09:00~06:00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店家臉書:心鮮森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