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蛋寶生技不老村】不用坐飛機也能合拍紅色鳥居&穿和服大逛江戶街/日系雞蛋光觀工廠

發現桃園又一間新開幕的觀光工廠,主題是與”雞蛋“有關的系列產品這還頗少見,

號稱全台唯一日本風觀光工廠,吸引人的特色有紅漆鳥居以及江戶時代大街,

整個工廠的展示地雖不算大,但勝在景好拍且有和服承租以及攤商可打發不少時間。

 

觀光工廠:蛋寶生技不老村/粉絲團請點我

開放入園時間:上午8:30~下午5:30(3/21日正式開幕)

※除夕初一休館外全年無休(停止入村時間:16:30)

門票:正式營運後調整為$150元(可全額抵消費/免收清潔費/停車費)

※5歲及120公分以下兒童及身心障礙者免費

地址:桃園區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一旁備有停車場)

 

 

下著毛雨的228連假,灰熊爸上班去~留下昀寶媽自己一打三,

不想窩在家~突然想起了這個位於平鎮新開幕的雞蛋觀光工廠,

沒想到相同念想的朋友不少,入門停車場處小排隊了一下且需先購買門票。

試營運時門票是$100元,3/21日正式開幕之後調漲為$150元,

不過全額可抵消費(分為商品&烘焙區以及江戶大街用),且不多收停車費。

另外”5歲及120公分以下兒童及身心障礙者免費”。

蛋寶生技不老村台灣蛋業-巨擘勤億蛋品所投資日系觀光工廠,

來此除了能多認識”蛋”的神奇與奧妙之外,也可讓遊客購買蛋類相關產品,

另以江戶時代打造出的鳥居、長壽尊、江戶大街等令民眾耳目一新,

換上日本和服,不必搭機飛日本就能感受到濃濃日式風情。

入園時也會發給一人一張的”蓋戳兌換卷”,在園內集滿印章就能兌換小禮物,

第一站就來到『長壽尊』的位置,聽從人員講解順利參拜獲得第一個印章戳。

除此之外入園便可見充滿濃濃日式氛圍的紅漆鳥居,吸引了不少遊客留念拍照,

一旁兩邊走道便是江戶大街,頭一家即有”服裝出租”的服務,就算雨天也吸引不少人。

每30分鐘$100元,本來昀寶媽我也打定主意要讓小妞租換孩童和服來美拍,

可惜當天風雨漸大,孩子有點耐不住性子臉也皺的跟苦瓜般,只好放棄。

不過還是有不少男女遊客風雨無阻的換上美美和服入鏡,

場地真的不大,但勝在營造出的日式氛圍濃厚,角落場景隨便站就好拍。

雨天濕黏孩子們不肯換裝,昀寶媽我也只好隨手拍拍路過的和服妹妹了。

未食午餐便直奔而來,沒逛多久就先飢腸轆轆,來仔細看看大街上的商家吧!

與剛剛長壽尊同款造型的『長壽燒』(1個$35元/3個$100元),

點餐結帳後會給取號碼牌,咬下裡面是會爆漿的卡士達奶油醬,趁熱軟綿頗好吃。

這攤有著澀谷標誌的店家也吸睛,發現店員都是統一著日本浴衣好有感。

門面裝飾用藍綠鯉魚旗也好可愛,忍不住多拍。

『豆腐糰子』(80元)、『玉子燒』(80元)、『茶』($50元),

豆腐糰子就是我們比較常看見的醬烤麻糬糰子,厚玉子燒不錯吃。

這家有銀座招財貓的則是販賣著『奶酪』、『杏仁脆餅』、『芋頭奶油酥』。

販賣著異國風味的千代田,有風味香腸、風味套餐、印度風味檸檬汁。

門欄上裝飾用的嫩白交錯櫻花色紙傘也很漂亮。

當天店家僅剩這『異國風味香腸』($60元),買支來嚐嚐味道還頗特別。

四張門票,在大街這邊有$200元的面額可花用,但走走吃吃其實花都超過。

門前有炸棚假櫻花裝飾的這家漿府 soy milk超級好拍。

販賣的是不同口味(微糖/杏仁果/黑芝麻/可可/抹茶/紅棗/鹽滷豆花)的豆乳。

另外豆乳斜對面長長排隊人龍是圓壽司,可惜女兒指定想吃的鮮蝦已售完。

後來只好改買『招牌花壽司』($120元),店老闆僅有一個人,所以要有點耐心排。

在濕漉漉的下雨天聞到空氣中飄散的茶葉蛋香氣,可惜當天僅有兌換不販售。

逛完大街轉為室內,發現不用投錢的『古早味-懷舊彈珠台』。

一旁還有拚蛋以及積木,位置區域都小小的,假日人多應該會略顯擁擠。

昀寶媽造訪當天是連假,但Diy的教室都未開放,商店街許多餐點也未販售。

某些生產角落與知識廳才讓人有些”觀光工廠”的感覺(不然一直誤以為到日本大街去了),

通過簡報了解到原來”蛋殼”的妙用很多,能生產出洗沐品、食品、工業用途幾大類。

最後來到商店區(卵極萃賣場),同樣四張門票在此有$200元的使用面額。

昀寶媽我買了卵極萃甦活修護洗髮露(線上參考請點我)

野薑花與苦橙花氣息,淡淡花香濃淡合宜個人很喜歡,

而且回家使用後發現僅要輕壓幾下便能搓揉出大量泡泡,有回購慾望。

一系列的面膜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

好不容易有個美美背景,兩個女兒偏硬要這樣擋著臉拍照,無奈又好笑。

最後來到相連的烘培吧來看看,順便帶些伴手/紀念品給沒來的灰熊爸~

職人手作蛋捲,現場就可看到製作,也有提供試吃,吃有滿意再下手。

另外還有霜淇淋、布丁、葡式蛋塔等”蛋類”相關產品。

可惜女兒本來想買的布丁已經完售了,

最後帶了盒『葡式蛋塔』($180元/6入)回家,塔皮很香頗好吃。

 

觀光工廠:蛋寶生技不老村/粉絲團請點我

開放入園時間:上午8:30~下午5:30(3/21日正式開幕)

※除夕初一休館外全年無休(停止入村時間:16:30)

門票:正式營運後調整為$150元(可全額抵消費/免收清潔費/停車費)

※5歲及120公分以下兒童及身心障礙者免費

地址:桃園區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一旁備有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