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養鍋 Yang Guo石頭涮涮鍋】湯頭用心/平價份量實在/小美冰淇淋&飲料無限供應

又到了花兒爭相綻放的春天,不冷不熱的天氣還是想吃鍋暖胃養身,

來到龍潭這家生意頗好的”養鍋“,據說是由台中一路擴展而來,停車場櫻花好美。

 

店家: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桃園龍潭店

預約電話:03-479911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30~14:30/17:00~22:30/

國定假日/星期六日:11:00~22:30(鄰近龍潭圖書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華路139號(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台中著名火鍋來桃園-龍潭插旗開店,店家斜對面就有付費停車場但沒特約頗可惜,

目前有來店消費滿$488元便送一張”好養卷”(餐點兌換卷)的活動,招牌柴柴好可愛。

提早了幾天前預約但假日還是一位難求,一點抵達店家還未能準時入場,

台人愛吃鍋,建議想品嚐的朋友還是乖乖的提早預約比較保險。

門前等待時間來研究一下湯頭,既然叫”養鍋”那湯頭一定大有來頭,

仔細數了數總共有11款(石頭、昆布、當歸、味噌、肉骨茶…)精緻湯頭可選擇。

如同諾大的店門面,室內用餐空間也頗寬敞,中央網牆以綠意藤蔓為間隔。

沒有常見的窄小吧台座位,反而多設置了小包廂似的半開放空間,既有隱私又舒適。

當天一家五口就是落坐在內部的半開放式空間,六人位的餐桌使用空間大。

菜單,先選鍋底(養鍋/石頭二選一),另外也可以加價更換主廚風味湯底,

主餐有:牛肉、豬肉、雞肉、羊肉,附餐五選一(米飯/手工麵/冬粉/王子麵/雞蛋)。

另外還有單點選項,以及下方的A+B(海鮮+肉品),仔細看價格都不算貴。

另外”大肉哥”的加價活動也非常適合嗜肉一族,加價百元左右就能大口吃肉。

如像昀寶媽一家喜歡海鮮的朋友就很推薦這款A+B,一次兩種滿足。

點完餐後來看看自助吧,高湯會由服務人員添加。

常見氣泡飲機,一旁備有乳酸菌飲料及酸梅湯,當天昀寶媽喝了不少開胃解膩烏梅湯。

最旁邊則是免費挖取的小美冰淇淋。

拿醬料回來正巧鍋底也上桌,很喜歡這種大口徑鍋,一次把料丟進去都不成問題,

喜歡爆香就選石頭,家人全選了清爽的養鍋,昀寶媽我則加價換成了『肉骨茶』。

一人一份的豐富菜盤,五顏六色的擺列方式讓人胃口大開且營養均衡。

上菜速度頗快,轉眼間桌面已擺滿肉盤,幸好位置很大一點也不顯擁擠。

『霜降雪花牛』

『雪紋牛小排』

『紐澳雪花羊小排』

大女兒偏愛肉質細緻的羊肉,此份肉盤原$288元,加大才+$76元,非常超值!

孩子都大了,一人點一份鍋+主餐桌面頓時就熱鬧豐富了起來。

一聲令下家人紛紛開動,自個愛吃什麼丟什麼,寫部落格紀錄食記也多年,

家人由一開始的不習慣相機先食紛紛抱怨一路到現今沒一句”好了”不先動筷,

感謝老公與孩子的包容,昀寶媽我也收起龜毛的性子,鏡頭漸漸講求快狠準。

豬/雞肉講求全熟,牛肉片就建議輕涮3-5分熟即可入口,以免過於老澀。

點給小妞的是『養の好鮮鍋』($388元),可自選兩款海鮮+蛤蜊。

小妞妞選的是鮭魚搭透抽+蛤蜊,由賣相看得出來各款海產都非常新鮮。

這麼一份主餐不到四百元,想吃肉還可花百元左右加點,既可吃飽又著實不算貴。

阿珈也是點相同的『養の好鮮鍋』($388元),選擇搭配透抽+甜蝦以及蛤蜊。

昀寶媽我則是點了較貴一點的『養鍋の海鮮鍋』($438元),配好的海鮮就不能選了。

內容物有天使紅蝦、甜蝦、鯛魚、鱸魚、透抽、蛤蜊、蚵仔、鮑魚、手打魚漿。

朋友們一路看下來也知道這一餐昀寶媽全家又是吃得心滿意足+飽肚,

特別要推薦一下肉骨茶的湯頭,不會過鹹卻又有濃濃的肉骨茶香氣,十分喜歡。

當天的消費明細如下,共開了五口鍋+五份主食,海鮮&肉片全包了,

還有免費的飲料+冰淇淋可享用,環境&服務&餐點新鮮度與價格都沒話說,純消費分享。

 

店家: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桃園龍潭店

預約電話:03-479911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30~14:30/17:00~22:30/

國定假日/星期六日:11:00~22:30(鄰近龍潭圖書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華路139號(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