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小烘焙】造型設計客製化蛋糕│手作烘焙│主打低油少糖│好看又好吃

每年女兒的生日蛋糕都是花了一番心思找尋,除去了網路宅配蛋糕工作室之外,

近期偏好在離家近的蛋糕鋪直接自取較為方便,這回看喜歡的是這家『小烘焙』。

店家:小烘焙

訂購電話:03-35666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十街50之5號

桃鶯路店面僅有取貨服務│門市已搬遷至新址

店家位於桃鶯路上(已搬遷),事前已預訂好蛋糕與造型,

當天抵達時店家也已把預訂的蛋糕細心包裝完成,稍後帶回娘家一同慶生。

除了生日蛋糕外還訂購了『原味波士頓派』($350元),

以及當季的『草莓塔』(單顆88元/4入$300元),用淺藍色提盒裝頗有質感。

碩大新鮮草莓非常誘人,掀開盒蓋的瞬間都能聞到那股鮮甜的馨香草莓味。

今年庭寶貝的生日蛋糕是自己挑的,14-15歲的青春期已經跳脫了卡通蛋糕,

在店家眾多的蛋糕照片裡挑了這款雪人造型的黑森林蛋糕,實品看來不錯。

本巧克力姓名牌要加價,但當天一次購買的商品頗多所以店家就直接贈送了。

看照片會以為蛋糕上點綴的可愛雪人是使用軟糖或翻糖之類的糖偶,

但實際一看才發現是新鮮草莓搭上滑順鮮奶油組合而成,可以給孩子放心食用。

不喜甜的大人就吃奶香味十足的波士頓派,孩子們就品嚐草莓黑森林,不同滿足。

6吋蛋糕$480元,以造型蛋糕來說不貴,6吋的大小也很適合小家庭一次性食用。

孩子們的舅舅把蛋糕盒給改裝一下就讓小妞妞嗨玩一整個晚上。

數字蠟燭由店家貼心贈送。

雖沒什麼豪華的生日派對,但感覺能全家人圍在一處同慶生就是幸福。

尚未完全脫離稚氣的臉龐映著蠟燭上的數字15,不禁感嘆起歲月的流失與飛快。

孩子的生日就是媽媽的母難日,詳細的幫女兒們記錄下每年的生日蛋糕與照片,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這些孩童時期累積的回憶片段都會轉為女兒對媽媽的思念。

全家歡唱生日快樂歌~

壽星開心吹蠟燭~

現在小妞妞已經長大到不會看見蠟燭就搶著吹的年紀了。

切蛋糕的畫面,通常都是女兒擺個姿勢~然後由灰熊爸接手分切。

黑森林蛋糕裡面夾的是藍莓果醬與新鮮草莓奶油內餡,

蛋糕體軟綿,藍莓醬帶果香微甜,新鮮草莓搭奶油不黏膩很爽口。

上面灑滿奶粉的波士頓派也蓬鬆細緻,兩個蛋糕當天(八人)都解決了。

當天買的蛋糕家人都頗滿意,留待隔天享用的草莓塔孩子們也稱讚塔皮酥香,

採用由紐西蘭進口動物性鮮奶油口感清爽且不油膩,大湖草莓是產地新鮮直送,

略要說小缺點~那就是今年草莓季已過,想吃相關產品的朋友只好等明年摟。

店家:小烘焙

訂購電話:03-35666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十街50之5號

桃鶯路店面僅有取貨服務│門市已搬遷至新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