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需自取【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特推雙層│三層火山草莓派

1 (複製)

今年3月庭寶貝的生日,捨棄了可愛的卡通蛋糕~決定回歸”好吃”為主訴求,

因為正巧碰上草莓季,所以訂了久聞大名~卻從未吃過的小瓢蟲波士頓派,

提早前幾天電話預約自取,店家位於蘆竹-南崁附近,離家不算遠。

2 (複製)

店面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玻璃門上張貼著詳細販賣提取時間,

特別想吃的口味當然還是預約最安全,臨時起意就只能看現場口味了。

3 (複製)

每年草莓季都習慣買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

所以除了要慶生用的草莓口味外,還多帶了一個原味派嚐嚐不同味道。

4 (複製)

牆上張貼著大張價目表,

如果更詳細參考的朋友~可以連結至店家網站

5 (複製)

櫃台邊還擺著土鳳梨酥、牛軋糖等商品。

6 (複製)

一提回家就忍不住趕緊先拍照,紅底搭黑點~完全可愛的瓢蟲蛋糕盒啊!

7 (複製)

一掀蓋~哇!難怪會取名為『火山草莓派』(原味$570元),

看那新鮮切片草莓堆堆疊疊,一整個就是呈現漸層爆發狀,視覺感十足!

8 (複製)

真是完全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轉來轉去各角度都細細欣賞了好久。

9 (複製)

當季的草莓看起來自然鮮艷欲滴,稍微沾點底下的不膩滑順奶油就可口。

10 (複製)

感覺排列的呈現方式真的很美,忍不住湊近再來張特寫~~~

11 (複製)

側面照也沒忘記來一張,看的出來中間夾層塞的草莓尺寸也是完全不小氣。

12 (複製)

接下來打開的是經典『原味波士頓派』($320元/9吋) 。

13 (複製)

光看外表~的確是和佳樂的原味波士頓派一模一樣, 上層也灑了不少奶粉。

14 (複製)

照慣例就是帶回娘家一同幫孩子過生日,

轉眼間~我的大女兒-庭寶貝也已經要歡度十歲生日了啊!(默默擦眼淚~)

15 (複製)

雖然上層鋪著滿滿草莓導致蠟燭似乎有些不好插,幸好最後成功吹蠟燭~

16 (複製)

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幫寶貝們盛裝打扮,想想略感可惜。

17 (複製)

因為提取時才剛製作出爐,所以店家千提醒萬交代~回家放馬上放冷藏,

雖滿滿三層草莓~但切的時候並沒想像中那般困難,可斷面還是不夠完美。

18 (複製)

整體來講~奶油和三層蛋糕體與草莓的比例份量是恰當的,不會顯膩嘴。

19 (複製)

端到面前時淡淡草莓果香撲鼻,但對不起~真的切得很醜啊!

20 (複製)

接下來該嚐嚐原味的口感,比起佳樂,感覺小瓢蟲的夾層奶油較厚(多)。

21 (複製)

接下來拍了三個女兒的不雅吃相,當作家庭成長記錄純留念搂!

22 (複製)

兩家在桃園都頗負盛名的波士頓派,各有優點~且不會過於甜膩,

但如果要讓昀寶媽我選的話,視覺效果與鮮豔蛋糕盒是小瓢蟲完勝。

23 (複製)

蛋糕口感就較喜歡少點奶油+多點奶粉的佳樂,兩家都好吃,純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24 (複製)

店家: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電話:03-222555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蛋糕僅接受電話訂購以及店家面訂

可以自行挑選取貨日期│每日限量訂滿為止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一段18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