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宅配【就是要玩蛋糕Cake Play】婚禮蛋糕│周歲蛋糕│手工小禮│造型蛋糕

1 (複製)

時間過得很快,每年總要花幾次心思幫三個女兒挑選預購生日蛋糕,

之前也已經陸陸續續分享過多篇創意蛋糕的參考文章,

這回阿珈生日可謂又花盡心思比較與搜尋,最後選定了『就是愛玩蛋糕』。

2 (複製)

老實說,本來中意的是這款『彩虹小馬』,但詢價後有點被高昂的數字給嚇到,

所以退而求其次,挑了另一款戚風平面(2D)Hello Kitty蛋糕,

最小為10吋$2000元(未含宅配運費$210元)。

3 (複製)

雖然卡通造型蛋糕的口味嚐起來普遍都偏甜,

但孩子喜歡~難得生日就順著吧!

4 (複製)

換個角度看~可以發現上面奶油層並不是很厚重,側邊甚至沒抹上奶油花。

5 (複製)

照慣例還是帶回娘家一同享用,今日的小壽星-阿珈當然要與數字蛋糕來張合照。

6 (複製)

不忍破壞可愛KT畫面,

最後把蠟燭插在鼻子上,總感覺多了一分俏皮。

7 (複製)

只要看見蛋糕就覺得壽星絕對是自己的小妞,

不顧眾人層層勸阻~快一箭步的衝上前吹蠟燭,惹得一旁眾人大笑~壽星大哭。

8 (複製)

半哭半鬧半拖走的搞了許久,終於可以正式唱生日歌+吹蠟燭了!(來人啊~關燈~~~

9 (複製)

總覺得孩子的童年應該是最快樂的,三個女兒每回生日都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姐姐妹妹們圍繞在身旁,對孩子來說~是難忘回憶,對大人們來說~則是天倫之樂。

10 (複製)

呼~~~的一聲,成功的把口水平均噴到蛋糕上,大家可以切分來吃了!(笑~)

11 (複製)

戚風蛋糕,蛋糕體是香草,內餡則選擇了藍莓醬,是蛋糕中的基本款,

依我個人的口感來說~還是覺得味道偏甜了些,搭無糖咖啡或紅茶是好選擇。

12 (複製)

不是很漂亮的切面,反正就僅供參考用,基本上卡通創意蛋糕~吃起來都差不多。

13 (複製)

最重要的當然是小壽星有開心就好,實歲八歲~虛歲九歲的寶貝,要健康快樂喔!

14 (複製)

另外準備給女兒帶去安親班分享的除了有一般款蛋糕之外,

還額外訂購了這『Sweet Time 甜時甜園 』,

一開始是不是都誤看成甜甜圈啊!

15 (複製)

總共買了兩款盒裝造型『拉拉熊/馬卡龍6入』($520元)(圖上),

『熊熊大大/馬卡龍6入』($320元)(右下), 瞧瞧實品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

15.5 (複製)

拿在手上倒是顯得小巧(感覺就和一般圓形馬卡龍差不多體積),完全愛不釋手。

16 (複製)

側邊拍一張,據官網成分有:杏仁粉、糖、蛋白、鮮奶油、深黑苦甜巧克力…等等。

17 (複製)

自己僅留一盒嚐鮮,

其它的全貢獻給眾多小朋友們分享,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整體口感略甜,

(沒辦法~就不是當螞蟻的料)

但是搭無糖飲品+療癒效果頗佳,還是願意買來當當母女下午茶(哄騙小孩)的。

18 (複製)

店家粉絲頁上陳列的客製馬卡龍造型頗多,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挑選。

19 (複製)

店家:就是要玩蛋糕Cake Play

訂製蛋糕請來門市或LINE線上討論訂製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店家官網請點我

 

店家:Sweet Time 甜時甜園

造型馬卡龍小小兵馬卡龍│婚禮小物│生日派對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Line ID: @sweettime(前面的@要加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