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Wooly cafe】隱藏在二樓的下午茶蛋糕店~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某個想吃下午茶的時間,想起在桃園火車站附近這家蛋糕店,附近收費停車場蠻方便,

位置就在二樓,要不是看了網路分享文倒是較少會走上來,二店風雨咖啡也頗受好評。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冰櫃裡的美味蛋糕,除了甜食外也有鹹派,不固定款。

本擔心在二樓會很擁擠或狹窄,但實際上空間非常明亮舒爽,尤其是窗邊位置。

窗外的綠意搭上明媚陽光,有股讓人深處在都市水泥叢林意外獲得小綠洲的感覺。

可惜僅我獨自造訪不好霸佔四人座位,小盆栽精心照顧~樹梢鳥兒擺設維妙維肖。

單人沙發椅則帶點復古風,不過後方雙人的更顯舒適。

另外店內還陳設了不少雜貨擺飾&書籍,多但不顯雜亂,有興趣的朋友來再仔細瞧瞧。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製餐過程,幸運的話會遇上正巧在製作蛋糕。

用餐低消唯一杯飲料,先點餐櫃台結帳,餐具茶水自取(無收服務費),有WI可連結。

飲品有咖啡系列、茶(奶茶)、果(奶)昔、另推蠻划算的午茶套餐組合($200元),

餐點的部分有早午餐、煎餅拼盤、沙拉系列、烤餅、以及頗受好評的三明治系列。

選A套餐:+100元可任選$130元內的飲料(超過可補價差)

選B套餐:+180元可任選$130元內的飲料及$90元手工甜點

當天我選了+B餐之外,還貪嘴多點了一塊蛋糕。

『草莓巧克力塔』($100元),上面是新鮮大顆的鮮豔草莓,中有層粉色草莓甘納許,

採用減糖牛奶與苦甜巧克力比例各半,兩者搭配來誘人,不過對我來說還是略甜了些。

另一款挑了『藍莓檸檬生乳酪』,微酸微甜混著淡藍莓果香,生乳酪綿醇滑順,

兩者相較之下我比較偏愛這款,後來發現冰櫃又多了彩虹乳酪蛋糕,可惜太飽了。

『熱拿鐵』($130元),聽說這的熱拿鐵都會有小熊圖案果真不假,療鬱到捨不得喝。

『花生醬培根歐姆蛋三明治』($140元),與想像中的三明治形狀不同,圓圓份量十足。

微烤過的吐司裡夾入培根、歐姆蛋、番茄、生菜、花生醬等,切面非常誘人。

老實說我自己嗑掉半個就好飽,生菜新鮮搭上番茄清爽多層次,適合夏天輕食。

 

【Wooly cafe】電話: (03)335-6528(無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10:00~21:00(週三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60-1號2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