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美食【散步到我家】溫馨空間享受早午餐│輕食飲品│甜點下午茶

剛開始是被店家一筆一畫所彩繪出的療癒萌貓影片給吸引,

巷內不好停,把車停在太子駕駛訓練班附近停車格後散步過來,

光站在門外看著屋內透出的暖暖光暈就備感溫馨,文青風格很好拍。

店家:散步到我家

電話:03-437784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上午08:30~17:00

週六~週日上午上午08:00~17: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和二街359號

(附近太子駕駛訓練班旁有不少停車格)

一向喜歡這種使用大量暖色木質元素搭配純白壁面的裝潢。

木門搭上木窗框,剛好轉角處的位置讓四周大窗投進滿滿光線,視野明亮。

平日午後來訪多了股悠閒,桌與桌保持著適當距離,位置不多但很寬敞舒適。

除了櫃台前適合獨享的雙人圓桌與四人方桌外,

後半段的多人沙發組與六人長桌都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點餐時也別忘參考一下冰櫃裡的當日甜點

盒裝繽紛獨享杯生乳酪蛋糕看來賣相頗佳。

所有甜點均為店家手工低糖製作,本想點這花型檸檬塔

可惜模型僅供觀看,當日恰巧無供應。

自行找位置落座後可翻閱點餐本,已包膜就直接用奇異筆畫在上面。

店家的招牌商品是熱壓吐司,本覺得熱壓吐司四處可見並不稀奇,

但實際品嚐後卻會愛上那股軟嫩(優質鮮奶吐司),也難怪當天連嗑兩份也不膩。

熱壓吐司價格落在$55元~$75元之間,可升級為A、B、C套餐,

另還有蛋糕甜點(以冰櫃裡為準)、鬆餅、可回沖的花草茶系列。

最末頁是咖啡飲品,意外價格也都走平價路線,另有嚴選莊園手沖咖啡。

早午餐加下午茶一同享用,餐點陸續上桌,沒多久就擺滿桌面,

店家親切特地幫我併了桌,用起餐來更加舒適,獨自一人占了兩桌還真不好意思。

初訪,一口氣就點了兩款熱壓,一甜一鹹,一次滿足雙重口感。

與想像中不同,不是一般常見那種四方型熱壓,

先來嚐嚐甜款『芋見泥肉鬆』($65元),沒有對切直接拿起來啃。

翻開內餡是店家自製的低糖芋泥搭配肉鬆的鹹甜組合,頗有衝突感。

咬下第一口卻是被吐司的柔暖度給驚豔,擁有完美烙烤紋但卻完全不乾硬,

滿滿肉鬆鹹香味搭上綿密芋泥所以口感不顯乾,融合一起是很奇妙的滋味。

另一款挑了『火爆的牛』($75元),看餐名彷彿會辣,但其實完全不會。

走台式風,內餡起司香濃與牛絞肉混搭著鮮蔥

比起甜味,昀寶媽我個人更愛鹹式,一口接一口,啃完第二份也不顯膩。

甜點選了當季『草莓蛋糕卷』($70元)嚐鮮。

光看賣相就會好心情,鮮豔草莓與淡粉色奶油帶出滿滿少女心,蛋糕體軟嫩細緻。

撒著微糖粉的蛋糕卷完全不甜膩,鄰桌點了杯咖啡後,瞬間滿室盈香,

讓下午不喝咖啡的昀寶媽我又破例加點杯『熱美式』($65元)來搭配。

看到菜單上有『珍珠鮮奶茶』($70元)忍不住眼前一亮,就喜歡珍珠系列。

響應環保政策所以沒用吸管而是大湯匙,雖有點破壞畫面但用意還是好的,

鮮奶茶不甜帶有淡奶香與茶味,大顆珍珠咀嚼起來有Q勁,不大杯但滋味不錯。

店內具有溫馨親切氛圍,尤其喜歡多扇大窗帶給的滿室明亮感,

熱壓吐司不虧是招牌,其軟嫩度比甜點還令人念念不忘,沒事就散步到我家吧!

店家:散步到我家

電話:03-437784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上午08:30~17:00

週六~週日上午上午08:00~17: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和二街359號

(附近太子駕駛訓練班旁有不少停車格)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