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6號魔法屋】用心實在的好店家~特推梅子烤雞必點!

1 (复制)

在社團看見頗多好評推薦的一間餐廳,而且禮拜一~三都公休,挑了個假日一家三口造訪,

位置在『桃園-民富九街』的巷子內,有點意外居然是這麼”社區住宅型”的一家餐廳。

2 (复制)

最內間~門前的兩格車位可停,沿著樓梯往上~看見一個很像南瓜的小窯烤爐,

本以為是做生意用的~沒想到親切的老闆解釋說這是他們家人平時烤好玩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起之前阿爸也在自家後面弄窯地瓜的情景,說不清的溫馨。

3 (复制)

打開門~有點像是到親友家作客的那種錯覺,或許這也是店家特地想營造出的暖意。

4 (复制)

魔法牆,站在特定的45度斜角便能看出些許3D的立體效果,近瞧則是油畫而不是璧貼喔。

5 (复制)

明亮的光線、舒適的氣氛,雖然木質桌椅數量不多~卻也不限制用餐時間。

6 (复制)

 

7 (复制)

當日甜點全在冰櫃,端看有什麼~點什麼搂。

8 (复制)

桌號還頗特別的,頗有哈利波特的味道。

9.5 (复制)

菜單,梅子烤雞是需要預約的(附兩碗白飯),另還有三款主餐&四款醬的燉飯(麵)可選。

9 (复制)

甜點&鬆餅感覺也都不錯,最後請親切老闆幫我們介紹特別(少見)點的選項。

10 (复制)

咖啡

11 (复制)

本要去櫃檯點餐~後來才知道原來有自動點餐機啊?完全好先進化+方便耶!

12 (复制)

原來第一次來訪的客人才需要看菜單,熟門熟路的都會直接到機器前點餐&繳費了。

13 (复制)

別忘記拿點餐單,不收服務費喔~

14 (复制)

『梅子烤雞』($880元),不得不再說一次~這是要事先預約的喔!強力推薦必點!

老闆一直細心的掌控著火侯,讓我們能品嚐到最美味的黃金時機,上桌時香氣四溢。

15 (复制)

使用純麥牙糖去醃製的梅子~味道不嗆微酸且醇香甘甜,雞肚子裡還塞了蔥段。

16 (复制)

剛出爐~熱呼的燙手,這種分食的工作就交給灰熊爸無誤,

大量湯汁隨著撕裂動作泊泊而下,看得一旁我和妞妞猛嚥口水,白飯趕緊上桌啊~~~

17 (复制)

油亮的金黃微焦外皮超級誘人,湯汁混進了梅子的微酸微甜,避開油淋在飯上也很香。

18 (复制)

雞肉也不會太乾硬或澀,雖然我們兩大一小嗑這一隻稍嫌太多,但幸好梅子真的很解膩。

19 (复制)

最喜歡這個酥酥的外皮了~咬下去好有幸福滿足感,一旁阿妞也吃到笑得眉眼彎彎。

20 (复制)

『熱拿鐵』($120元),咖啡香醇~貓咪杯墊表情也好可愛。

21 (复制)

還附了兩塊自製的心型餅乾。

22 (复制)

另外假日限定-『黑糖×Q奶』($140元)也是推薦必點,

為什麼呢?因為這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全鮮奶(不加一滴水),底層有黑糖漿增添風味,

雖然對我來說這整體口感是略甜了點,但波霸珍珠很Q很有咀嚼感,推給喜愛珍奶的朋友。

23 (复制)

另外特別的『薄荷接骨木』($130元)則是老闆推薦,

喝起來有涼涼的薄荷清爽感,帶點淡淡說不出的香氣與清晰感,我個人還頗喜歡的。

24 (复制)

兩個大女兒都去安親班了,所以當天戰力非常薄弱,雖是如此~但還是忍不住來份甜點,

『起司岩漿棉花糖烤餅』($90元),聽說剛上桌時膨脹得非常漂亮,可惜我去廁所錯過了。

25 (复制)

上方熱熱又軟Q軟Q的棉花糖是小妞妞下手重點,但底下的起司烤餅真的是意外好吃,

邊緣咬起來酥酥香香,越往中央越帶著鹹甜起司香,建議趁著剛出爐燙手時品嚐。

26 (复制)

『霜芒乳酪奶酪』($150元),有時候整間店的氣氛與環境~是會影人客人食慾的,

像我們吃了這麼多~但還是道道掃盤,真的捨不得多剩下食物讓用心的老闆傷心,

本以為所有的奶酪就都是那樣的口感與味道(僅有果醬差別),但來這卻完全顛覆了,

一入口~又有乳酪又有奶酪,混著芒果冰淇淋和新鮮芒果塊,整體濃醇又帶著果香。

27 (复制)

老闆又招待了我們店內『伴手禮盒-綠豆椪』,用餐時間也巧見不少客人專程來買。

28 (复制)

除了鳳梨酥禮盒、綠豆椪禮盒之外,店家還有販賣限量手工麵包,僅供自取~無宅配服務。

30 (复制)

瞧瞧櫃檯上擺放的這些五顏六色小瓶子,不就是最近蠻夯的漸層飲料,蠻令人欣奇的。

29 (复制)

頗感人的開店歷程與還債千萬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點選影片連結~~洋蔥一下,

雖是初訪~但老闆還是把我們當朋友一樣親切招待,是家很有”溫度”的餐廳,推薦純分享。

31 (复制)

 

【6號魔法屋 No.6 Magic House café】(03)346-5688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1:00~21:30/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民富九街174巷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