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推薦【小咩手作輕食廚房】用心早午餐│手打漢堡│三明治或午茶輕食都很棒

1 (复制)

位於桃園區新埔十街的小咩手作輕食廚房是間早上8點就開門的店家,

很符合我想要來頓豐富飽足的早午餐之後再睡回籠覺的計畫,

無奈沒預約~平日撲了兩次都是客滿狀態,生意這麼好~還是乖乖預約全家一起來。

2 (复制)

6/8號開始~營業時間調整(詳情可參考店家粉絲團)

平日二~五早上8:00~16:00(供餐到15:00)

假日六&日早上9:00~17:00(供餐到16:00)

公休日:每週一&雙週二(每個月的第二個跟第四個禮拜二)

3 (复制)

店內用餐空間沒有我想像中來的那麼大,也難怪用餐時間會一位難求,

空間雖小但佈置得頗溫馨&用心,光線明亮,手繪的塗鴉黑板我個人也頗喜歡。

4 (复制)

我們當天是被安排在這唯一的靠窗沙發座位,很像VIP級的待遇啊,

只是5個人擠在這~用餐&桌面空間有點小,幸好三個女兒屁屁都不大,

小可惜是當天一直感覺落地窗邊蒼蠅不少,且正中午陽光直照也有點熱。

5 (复制)

菜單本,看好喜歡的餐點之後自行到櫃檯去點餐(不收服務費),

120公分以上者低消$100元,用餐時間為2.5H,餐具&水…等請自取。

6.5 (复制)

美味湯品/輕鬆開胃小點

6 (复制)

生鮮沙拉/附現烤麵包,醬料與口味都蠻多樣化,看鄰桌點是用木盆盛裝的。

7 (复制)

手做漢堡系列/這頁是專門提供給”吃牛肉”的朋友們選擇~

8 (复制)

手做漢堡/雞&海鮮&海陸

9 (复制)

斑馬紋烙印三明治系列/餐點下面都有寫明附餐是什麼,另外更換飲品可折抵30元。

10 (复制)

早午餐拼盤套餐,雖然沒有每道餐點都有照片~但至少內容物寫得很清楚,

拼盤含有濃湯(夏季改水果)、沙拉、現烤土司、歐姆蛋、主餐、薯條,搭配基本紅綠茶。

11 (复制)

下午茶的爆漿鬆餅小丸子還頗特別,另還有墨西哥Pizza烤餅。

12 (复制)

下午茶/大花兒鬆餅系列,只可惜有限定供應時間~不然口味還蠻多款+繽紛的。

13 (复制)

飲品系列,咖啡/茶類,一旁拉花照片還蠻可愛到吸引人都想點。

14 (复制)

飲品系列/果汁&搖擺冰雪克&氣泡飲料

16 (复制)

甜點/餅乾&優格&蛋糕系列,但還是以當天冰櫃供應口味為主。

15 (复制)

『咖啡愛戀牛奶(熱拿鐵)』($80元),

這麼一杯有拉花的香醇咖啡~搭套餐還能折抵30元,以質感來說感覺不貴。

17 (复制)

套餐附的日月潭回甘紅茶,另點了一杯『黑巧克力奶泡歐蕾』($100元)。

18 (复制)

棉花糖搭巧克力醬~看起來完全好喝樣,這是點給小妞妞的~沒一會就去掉半杯。

19 (复制)

『招牌新鮮水果茶』($120元),顏色深~茶味道還蠻重的,上面許多新鮮水果切塊。

20 (复制)

當天阿珈有點感冒~所以點了『熱水果茶』,鄉村造型的兩層壺超可愛&很討喜。

21 (复制)

圓圓胖胖的上層裡面擺放著不少新鮮水果切片(塊),想喝時再倒進茶,令人愛不釋手。

22 (复制)

『小咩爹地手切唐揚炸雞塊』($200元)/佐法蘭西蜂蜜芥末醬,餐點搭配擺盤鮮豔豐富。

23 (复制)

軟嫩歐姆炒蛋、生菜沙拉、水果、薯條、現烤大蒜麵包,營養均衡且適合夏天輕食。

24 (复制)

主角是手切唐揚炸雞塊,據說這是店內招牌,外皮裹特調三味粉,有出方便外帶的套餐。

25 (复制)

去骨雞腿先醃製過且無骨,對孩子來說是有點偏硬,但對大人來說就是很香酥的口感。

26 (复制)

庭寶貝點的『火腿歐姆炒蛋雙起司三明治』($180元),擺盤上搭著薯條和水果。

27 (复制)

鮮奶白吐司上是漂亮烙烤紋,一口咬下有雙起司的濃郁,火腿混炒蛋與番茄很多汁清爽。

28 (复制)

阿珈點的是『美國佬培根BLT雙起司三明治』($190元),一旁也是搭配著薯條和水果,

清爽生菜、有味卻不死鹹也不硬的厚培根、兩款雙起司、番茄點綴,整體份量十足。

30 (复制)

灰熊爸點的是『墨西哥嫩煎大雞腿起司堡』($260元),看起來也是非常誘人食慾的賣相。

31 (复制)

特調墨西哥醬帶著微辣的口感,雞腿排口感鮮嫩,搭著酸黃瓜與生菜等一起食用很飽足。

32 (复制)

『特調費城濃郁起司香炒牛肉三明治』($190元),這也是當天我&灰熊爸最喜歡的一份。

33 (复制)

看起來原以為外面三明治口感會偏乾硬,但沒想到咬下去還保有吐司的軟嫩。

34 (复制)

起司、洋蔥混炒牛肉、番茄,很有味但又不死鹹,雖然肚子很飽~但還是覺得這口味好吃。

35 (复制)

隨餐附的佐醬我們很少用到,湊一起拍張店家擠的可愛圖案給朋友們看~

36 (复制)

當天店家還招待了孩子一人一款奶酪(原味、芒果、草莓),色彩繽紛~口感也不錯。

37 (复制)

當天親訪~個人覺得在價格&餐點上算是頗值得+合胃口,環境明亮溫馨~服務態度也不錯,

想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預約一嚐,另下午茶鬆餅和雪克系列也頗有吸引力,純參考分享。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03-3173536)可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二~五早上8:00~16:00(供餐到15:00)
假日六&日早上9:00~17:00(供餐到16:00)
公休:每週一&雙週二(每個月的第二個跟第四個禮拜二)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十街50-1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