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Howfun 好飯食堂-林口環球a8】西班牙小酒館餐廳(已結束營業)

1 (复制)

看了網路分享才知道~原來現在『林口長庚醫院』對面多了這一棟『林口環球A8』,

下交流道之後蠻快就抵達~有地下停車場頗方便,一整棟樓都很嶄新~有空可慢逛。

2 (复制)

今天預約的餐廳是『Howfun 好飯食堂』,前陣子好多誘人網路分享文看得我心癢,

今天全家大小一起來(5大3小),可以用EZTABLE線上預約很方便,餐廳還會電話確認。

3 (复制)

空間裝潢擺設的現代工業風格繽紛且視覺感足,沙發座位旁牆上還有些小遊戲可玩,

本來也想預約包廂或沙發位,只可惜我們人數眾多只能乖乖坐中央區,用餐空間頗大的。

4 (复制)

菜單本/西班牙小點類,共有圖文並茂的13種供選擇。

5 (复制)

西班牙三明治/沙拉類/湯品

6 (复制)

西班牙好飯頁,實在必須說圖片看起來真的款款誘人樣,有點難決定要點啥。

7 (复制)

飯的選項比較多,右邊角落小小穿插了兩款西班牙短麵(中卷墨魚/西班牙海鮮)。

8 (复制)

甜點/飲品

9 (复制)

上面看了一整本菜單還是對吃啥沒頭緒嗎?沒關係,雙人/全家分享餐幫你歸納,

$990元雙人共享(西班牙小點*2+湯品*2+沙拉*1+好飯*1(小)+甜點*1+飲品*2)

$1900元全家歡樂餐(西班牙小點*4+湯品*4+沙拉*2+好飯*1(小*2或大1)+甜點*2+飲品*4)

10 (复制)

我們8個人所以點了兩份”$1900元全家歡樂饗宴”,剛好濃湯可以一人選擇一款。

11 (复制)

『南瓜濃湯』和『經典洋蔥湯』,搭著麵包一起上桌,我個人偏愛南瓜味多一點。

12 (复制)

沙拉有三款選項,也就索性都點來分享嚐鮮看看,『經典凱薩』是當天家人一致的偏愛。

13 (复制)

『好飯食堂原創番茄鮪魚沙拉』,光聽名子就感覺蠻威的~口味也頗少見特別,

吃生菜有些人喜歡沙拉醬淋很多,這盆混拌之後醬與起司味就超濃足。

14 (复制)

『酪梨沙丁魚石柳沙拉』,咦?!為啥實品不是用菜單上的木盆裝呢~虧我超期待(笑),

老實說本以為酪梨搭百香果口味會很清爽,但其實後兩款沙拉拌勻之後口味都蠻重的。

15 (复制)

『西班牙小點-馬鈴薯烘蛋佐西班牙美乃滋』,這道是我個人推薦的必點菜色。

16 (复制)

炙熱的鐵鍋上面是烘烤到邊緣微焦但中央軟嫩的金黃蛋液,一上桌香氣四溢。

17 (复制)

切片馬鈴薯搭著洋蔥,上面淋的是特製西班牙Aioli醬,趁熱吃既燙口又完全不膩味。

18 (复制)

『西班牙小點-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這就比較常見菜色,口感也一般般。

19 (复制)

『西班牙小點-手工牛肉丸佐番茄醬汁』,

不小心手快拍糊了,可見注意力也沒放多少在這道上面,已經回憶不起口感。

19.5 (复制)

『西班牙小點-香料炒菇』,如果真不知道該點什麼的話~這道也推薦嚐嚐,

綜合香料混炒了杏鮑菇、香菇、洋菇,喜歡熱菇所散出的獨特香氣,建議趁熱吃。

20 (复制)

『西班牙小點-蒜香白酒蛤蜊』,這道酒味有點重,但蛤蜊皆肥美又口感新鮮。

21 (复制)

飲品上桌,『紅茶』、『可樂』、『七喜』、『美式咖啡』包含在套餐內,

另點的『冰水果茶』就需加價$100元換購,但老實說~個人覺得喝附餐飲品就好。

22 (复制)

主餐飯食有七款可選擇,但其中三款是需升級加價的,朋友們可要仔細看一下菜單備註。

23 (复制)

很巧~我們兩桌都同樣選了『雞肉松露野菇好飯』,本擔心不夠分食~但其實量很足。

24 (复制)

是”好飯”(西班牙大鍋飯)而不是”燉飯”喔,食材一同爐烤~整體口感也較偏微硬,

因混炒了牛肝菌和綜合野菇所以入口香氣頗足,上面鋪了看起來有點像豬肉的嫩煎雞排。

25 (复制)

很多分享文都點了這道『波士頓龍蝦海鮮好飯』(分享餐加價$990元),所以也嚐嚐看,

波士頓龍蝦就這麼擺盤在飯上看來是真的蠻威,這一鍋份量也很多~四人分食絕對夠。

26 (复制)

把龍蝦肉與番紅花海鮮高湯加白蘭地一起烹煮,再加入西班牙飯爐烤,有酒香與淡苦味。

27 (复制)

說了這麼多~整道餐點看起來視覺效果很棒,但無奈完全不對家人胃口(唉…),

先說主角龍蝦肉雖不至於不新鮮但嚐起來並沒有那種很活跳Q彈咬勁,

再說飯的口感也很不是很好,整體入口時蟹殼黏附的味道很重,咬起來也糜糜的,

以套餐還需加價$990元升級的價錢來衡量完全不推薦,當天吃完最不合口的也是這道。

28 (复制)

甜點-『米布丁』,一般底下常見的大多都是奶酪,這邊則是西班牙米+牛奶混煮=米布丁,

口感就是稠稠黏黏的,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推薦給平時就喜歡”濃稠奶味”的朋友。

29 (复制)

另一款甜點選了『巧克力布朗尼佐棉花糖』,

透明罐的造型還不錯~但嚐起來就僅是一般般口感,為了迎合孩子喜歡棉花糖而點。

31 (复制)

整體來說~裝潢環境很不錯,雖然有點小出錯(紅茶說了兩次飯後上但還是一開始就端來),

西班牙小點漏了一道,提醒了還是一直到吃完甜點才補上,但服務的親切度(笑容)還OK,

唯一小可惜的就是我個人超期待的”波士頓龍蝦海鮮好飯”居然中看不中吃(嗚嗚嗚~~~),

害強力要求加價點餐的我一直猛被灰熊爸白眼,除此道外~其它的都可嚐嚐,純分享。

 

 

【Howfun 好飯食堂-林口環球a8】(03-3185561)

營業時間:11:00~22:00(可線上訂位)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2F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