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樂福找·倉】不起眼鐵皮店面/平價好吃早餐/特推繼光餅&手抓系列

灰熊爸是馬祖人,所以對許多馬祖特有的食材與餐點都不算陌生,

昀寶媽我愛吃的有魚麵、地瓜餃、老酒麵線外還有這號稱”馬祖漢堡“的『繼光餅』,

意外搜尋到早餐店居然有賣這食物,稱得上是不辭辛苦地跑來吃(八德過去約40分)。

 

店家:樂福找·倉/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03)282-0898(趕時間取餐者可先預訂)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5:30~下午12:30(當月休息日請參考粉絲團)

地址:桃園中壢區月眉路一段59號(桃園市立大崙國民中學對面)

 

 

鐵皮店門口真的不太起眼,昀寶媽我開車路過了兩回才終於確定是這間,

一入內輕快音樂&老闆親切招呼的早晨氣氛倒是頗令人一掃辛苦遠來的疲憊,

門口有菜單自行拿取勾劃,先選要內外&外帶,店內櫃台前擺放的桌椅組數不多就是。

餐點有手作漢堡系列、手作蛋餅系列、現烤土司、鐵板/烏龍麵、中式點心,

手工繼光餅、鬆餅套餐、飲料、套餐等…眾多選項,全品項可加生菜+$5元。

自己一個人戰力有限,一路想吃的『手工繼光餅』($45元)當然是必點,

雖是早餐店,但卻是用小鑄鐵鍋以及食用油墨紙擺盤上桌,質感更顯高級幾層。

這裡的手作繼光餅皮經過老闆改良後感覺較為鬆厚一點,

表層佈滿白芝麻~口感有點像美式漢堡卻又略有不同,整體來說不油膩是優點。

選的是豬肉蔥蛋口味,豬肉軟嫩且蔥蛋頗香,忘了加價多生菜相信口感會更加有層次,

個頭不小女生吃一個便有飽足感,要不是擔心遠帶回家底層會濕軟~真想嗑兩個過癮。

來之前先上網做了功課,發現客人頗推的還有這『千層蛋餅』($30元)。

因為另一款已經點了”豬肉蔥蛋”口味,所以蛋餅就選了『蔬菜』來嚐嚐,

看這外皮賣相也知道咬下去是非常的香酥,本擔心過焦但發現一點也不會。

外皮酥脆之外內裡多款蔬菜也很爽口,一層層有點類似於抓餅但卻又不盡相同,

淋上鹹甜醬油膏就更是好滋味,親切的老闆還推薦辣醬,可惜不嗜辣~不然更香。

本想喝咖啡,但最近真的很愛一一探訪早餐店紅茶,來杯大的$20元。

有點意外是用曲線的馬克杯裝,比起一般外帶紙杯不論手感&質感都較好,

重點是紅茶味道不澀,嚥下後殘留在嘴尾裡的也不光只是糖的甜味,頗喜歡。

當天昀寶媽我吃完就一直忍不住怨嘆,這麼好吃又便宜的早餐店怎麼就離家這~~~麼遠,

辛苦一趟去卻又沒辦法一口氣塞進太多真的會很哀怨,推給住近一點(有口福)的朋友搂。

一直在想這店名是否有玄機,『樂福找·倉』念快一點很像”樂福早餐“,也是會心一笑呢。

 

店家:樂福找·倉/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03)282-0898(趕時間取餐者可先預訂)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5:30~下午12:30(當月休息日請參考粉絲團)

地址:桃園中壢區月眉路一段59號(桃園市立大崙國民中學對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