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魔法咖哩Magic curry】日本頂級越光米飯無限續&吃到飽

這間『廣豐新天地』裡的餐廳-『魔法咖哩』,其實早在開幕時就衝來品嚐過一次,

但因來的臨時所以沒帶相機,只好現在二訪時才補圖文,位置就在『杏子豬排』斜對面。

【魔法咖哩Magic curry】

(03)362-8078/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1:00(全年無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1樓

(八德廣風新天地內)

餐廳內整體用色很活潑強烈,暖橘色當然就是咖哩,而綠色就是綠咖哩嗎?哈哈!

中央圓弧形的沙發椅看起來很舒適~適合小家庭用餐,而一般的位置就分為2-4人桌。

堅持以天然辛香料做調理,研發出各國許多不同種特色口味咖哩,先來看菜單本吧。

前餐有湯、沙拉、以及甜點、飲品,主餐可以加價$60或$80元升級成套餐,

不知道吃什麼的話,有超人氣NO1~NO3可以選擇,價格為$220~230元不等。

魔法三色咖哩、咖哩烏龍麵、仁當牛肉咖哩、健康蔬菜咖哩、魔法黑咖哩、

滑蛋蝦仁咖哩、海陸雙拼咖哩、香煎杏仁海鮮咖哩飯,主餐類選項不少。

炸豬排、可樂餅、焗烤咖哩飯,另外還有適合孩子的車車兒童餐,均一價$165元。

單點頁面,有雞肉串、炸豬排、香檸烤雞翅、薯條…等,整體價目看下來算很大眾。

第一次造訪時點了飯感覺不錯,但第二次造訪就想嚐嚐看烏龍麵,

點了『蒜味豬肉咖哩』口味($220元+蛋$30元+改烏龍麵$40元)。

飯跟醬是可以續的,但改了烏龍麵不知道能不能加份量,以女生來說這樣是足夠的。

烏龍麵口感好Q完全不爛,咖哩醬濃郁又帶點微辛辣(可選辣度),兩者充分融合很好吃。

數量不少的松坂肉其咬下是頗爽脆的口感,完全不會乾硬難咬。

加價蛋是溫泉蛋,烏龍麵的口感很燙口是我喜歡的熱度,可惜蛋就溫溫的。

灰熊爸點的是一訪時我很喜歡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220元),以小鐵鍋上桌。

裝盤上桌的白飯上面佐了些松子與甜菜根,我比較喜歡像這樣自己淋上醬的感覺,

另外日本頂級越光白米飯是可以一直續盤的,咖哩醬也能續,很適合大胃口的朋友。

雞肉塊非常軟嫩,日式咖哩醬帶點椰香中和了微辣感,豪邁的伴著飯吃連嗑了兩盤。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咖哩醬&白飯&烏龍麵,都有合到我的胃口,以餐廳來說價格也親民,

能無限加醬&飯這點更是滿足了大胃容量的朋友,環境不錯、座椅舒適、送餐速度也快,

可惜能加飯&加醬並沒有事先提醒略為可惜,微辣度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程度,純分享。

【魔法咖哩Magic curry】

(03)362-8078/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1:00(全年無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1樓

(八德廣風新天地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