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熾神原塊牛排】超大份量戰斧豬排&供自助吧吃到飽~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最近網路上還蠻多分享文的一家牛排館,聽說生意很好~所以早早就預約假日,

店家位置在中正路上,除了路邊停車格之外距離燦坤(後方付費停車場)也很近。

一踏入店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除了祈福大鼓之外還有武士戰甲,

強烈紅與黑的對比裝潢與燈光和一般偏向美式風格的牛排館氣氛不太相同。

除了常見的鐵板之外,也有推出這種單人份的定食套餐,附白飯湯品與小菜。

接著趕緊來看看菜單本,從$250元起的無骨雞腿排、280元的起司漢堡,

一直到中價位$380元的美國上肩沙朗、以及4人~6人的豪華全家餐都有,

單從照片就可以看出餐點是以鐵板還是白瓷盤盛裝,由個人喜好來選擇。

100cm以下免低消/110~120cm低消$150元/140cm以上$200元,另可加購。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來享受自助吧,首先來到麵包區,有兩款餐包&抹醬吐司。

生菜沙拉區看起來五顏六色的蔬果也很新鮮豐富。

飲品區備有氣泡飲機、可爾必思、日式煎茶、果肉柳橙汁。

熱飲系列有綜合咖啡機和花茶包。

不得不說這個抹醬麵包真的蠻好吃,有點鹹香奶油的口感但不膩嘴。

本以為小餐包都是同種內餡,咬下後發現有爆漿奶油和蒜香兩款口味。

自取湯品也有兩款(一鹹一甜),但我個人就偏愛拿麵包搭玉米奶油濃湯。

『兒童餐』($200元),以飛機造型上桌還頗討孩子歡喜的。

剛上桌的牛肉塊趁熱吃~感覺肉汁都被鎖住透過咀嚼時擴散在口腔,

可能是因為家人都餓了,所以最先上桌的兒童餐被一人一叉子給快速瓜分掉。

除了貼心分切好的牛肉塊之外,旁邊搭了炸物(薯條&雞塊)與杏鮑菇、小黃瓜等。

『雪花牛』($450元/12oz),選了七分熟搭蘑菇醬/黑胡椒醬,上桌時白瓷盤手感溫熱。

表面漂亮的烙烤紋搭著若影若現的粉色肉質,看起來有血水但切下卻不會。

斷面,咀嚼時會有肉汁和烤香溢出,吞咬算容易,不錯吃但可惜沒太驚艷表現。

孩子點的『無骨雞腿排』($250元),鐵板搭有少許麵條與蔬菜。

雞腿排算是最不易踩雷的經典,表皮有點微焦感幸好肉質算軟嫩。

另一個當日重點就是『戰斧豬排』($580元),最近這種比臉大的肉好像頗夯。

表面金黃略焦算是完美熟度,側面看帶有油脂不少,建議趁熱享用較不膩。

旗子上面寫著小簡介,採用自然飼養210天的豬,以及保證無用瘦肉精&抗生素等。

雖不好意思拿起來跟自己的臉相比,但以女生來說份量真不小,與灰熊爸兩人分食剛好。

咀嚼起來有點Q口感頗特別,整體來說肉質不會乾澀算細緻,本身的肉汁有品嚐到。

但如果讓我評分的話,不知道為什麼~當天自助吧裡的麵包片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吃完主餐後居然又拿了兩片奶油吐司&蒜味餐包搭著咖啡,填飽最後僅剩的胃容量。

孩子們則開始進攻霜淇淋,當天吃到的好似芒果香草口味,不會太甜膩,

自己操作擠壓的霜淇淋機需要點技術,不然就建議直接用杯子裝比較保險。

當天的消費明細,以備有自助吧與當天肉質來說~算是頗容易被接受的價位,

四款主餐我個人的排行是CP值最高的兒童餐→戰斧豬排→雪花牛→雞腿排,

不過當天吃最多的就是奶油$蒜味麵包,環境整潔&服務態度不錯,純分享。

吃飽出來才發現原來二樓還有別間餐廳,是名為『河原町』的日式料理店。

參考一下當天限定。

順手拍了張菜單供參考搂。

 

『熾神原塊牛排』預約電話 03-316359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禮拜二公休)

(禮拜五、六、日營業時間為11:00~22:0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