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安堤卡咖啡 Antique cafe’】第一次在歐風鄉村傢飾店用餐~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臉書上發現這麼一家特別的傢俱&餐廳,某個假日好奇的帶著家人來嚐鮮看看,

『桃園區-德華街』三角路邊,很歐式鄉村風的門面,要不是有人推薦還不太敢進。

營業時間:11:00~20:30,一進門就是很舒服的典雅氣氛,搭上開放式廚房木櫃台。

靠窗的兩人區陽光充沛,店內是接受毛小孩進入的,連椅子都走純白素雅風格。

特別的店中樹木,據說已頗有年歲,樹上還裝飾著貓頭鶯等掛飾。

前面是用餐區,後方是傢俱擺飾展示區,整體空間所展現出其高質感。

 

其中我最喜歡這組桌椅與餐具擺飾,這樣的家是不是非常令女生嚮往呢。

 

 

欣賞完一圈之後按耐住想伸手摸摸+帶回家的慾望,還是先來點餐餵飽肚子較實際,

黑板上有寫著當日主廚特餐與蛋糕種類品項,提供Wifi密碼,連店員都很有氣質。

免服務費,低消是一杯飲品,用餐時間為1.5小時,週二公休。

主廚私房菜有七款主餐可選,餐點均附白飯、麵包、沙拉,以套餐來看價位並不貴,

開胃菜值得關注的選項也不少:主廚湯品、玻璃瓶裝沙拉、玫瑰氣泡飲…等。

下午茶時間限定的手工鬆餅帕尼尼三明治義式咖啡選項。

特調飲品水果微氣泡飲德國有機花草茶,點主餐加點飲品可折抵$30元。

『熱帶水果茶』($150元),忘了囑咐餐後上,天冷喝這麼暖暖一壺感覺不錯。

『原味拿鐵』($120元),水果茶與咖啡口感都不錯,香醇也不過水,很有飲品店水準。

點主餐附的杯裝沙拉,上面醬嚐起來酸酸甜甜帶著水蜜桃果香,很清爽的味道。

女兒愛在餐前來碗熱湯,單點了這『主廚湯品』($100元),單價不便宜但量也不少,

濃稠的奶香濃湯裡浮沉著鬆軟馬鈴薯塊,湯很燙口是我喜歡的溫度,愛湯的別錯過。

單點的『主廚玻璃裝水果沙拉』($130元),用很特別的大玻璃罐上桌。

內裝食材一清二楚,滿滿不少水果與生菜,底下的水蜜桃醬與頂端塊狀相呼應。

均勻搖幌後倒在白瓷盤上不擺盤也好吃樣,可忘了剛剛主餐就有附沙拉(同口味),

所以就算口感不膩~但僅我與灰熊爸又連續了這麼一大盤沙拉實在有些吃不消。

『酥炸洋蔥圈』($120元),嘴饞多點的,基本上炸物都是趁熱不油膩就好吃。

『紐奧良雞翅』($120元),嫩嫩的薄皮搭上入味的醬料,很容易允指。

『南洋椒麻雞套餐』($230元),木托盤上有著主餐與白飯和小碟泡菜。

份量不少且椒麻雞口感有麻辣到,搭著炸野菇蔬菜,算是非常下飯的一道。

點給阿珈的是『唐揚雞塊餐』($230元),剛椒麻雞搭的是泡菜,這道是百香醃製果片。

雞塊外表炸的酥硬,幸好內裡肉質細緻,適合兩個女兒分食剛剛好。

我點的是『法式經典紅酒燉牛肉』($300元),雖是家飾店~但餐點道道看起還都不馬虎。

紅酒醬汁濃醇且飽滿香氣,肉塊給的大方數量不少,入味連紅蘿蔔都感覺好吃。

『玫瑰氣泡飲』($80元),直接玻璃瓶裝上桌,有著玫瑰圖案的瓶子可以帶走,

玫瑰香氣中帶著微氣泡感,感覺喝了會變美麗的氣泡水,到現在瓶子還留著。

當天兩大兩小共點了三份套餐兩份前菜,以價格來說其實不算高價,

不收服務費、環境也典雅舒適、餐點合胃口且份量不小,蠻特別的感覺,純分享。

 

『安堤卡咖啡 Antique cafe’』03-3607558

營業時間:11:00~8:30(週二公休)/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德華街173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