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港點大師 Dim Sum Master】強調天然&不添加味精以及人工色素~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最近『八德-廣豐新天地-港點大師』開幕,赫然想起自己也吃過這麼一家店,

不過我是在『桃園-中山路』吃的(舊王品地址),相較起兩邊~其實來店裡吃環境更好。

新店新裝潢,情侶式的兩人桌、小家庭的四人桌、適合聚餐的大圓桌都有,空間頗大。

沒有精美菜單本,點餐單就這麼一張,分小、中、大、特、頂份量與價錢,

茶點、腸粉、青菜、炸點、砂鍋煲仔飯、粥品、煲湯、甜品,需加一成服務費。

飲品的選項在另一張,分熱飲、冷飲、酒類。

後來拿了八德店的菜單發現是同款,所以就把這次消費照片翻出來供朋友們參考。

『蓮花茶』($120元),很賞心悅目的一壺,可續沖。

蓮花在透明壺中緩緩綻放,淡淡茶香很清晰且帶著微微香甜,喜歡茶飲的朋友可考慮。

『凍檸茶』($80元)、『港式奶茶』($80元),這兩杯點給小朋友喝的,口味都還可以。

『臘味煲仔飯』($150元),以陶鍋上桌保持著炙熱口感,附上一小碟特製醬汁。

掀蓋後將醬汁淋在鍋邊緣,頓時一股鹹香味撲鼻,期待鍋底的鍋巴。

使用泰國香米,口感格外Q彈,混搭著臘腸與蔬菜,很適合大人孩子一同享用。

『原隻鮮蝦餃』($140元),一籠四顆~以小點類來說不算平價。

不過每顆都很晶瑩飽滿,外皮通透,內裡咬下蝦味鮮甜多汁,不沾醬醋就吃光了。

『烏魚子燒賣』($150元),貪圖那閃閃發光的烏魚子而點,獨特風味搭上燒賣還不錯。

『鮮蝦炸雲吞』($150元),香酥外皮口感咬起來爽脆,內餡倒好似被搶走風采了。

『鮮蝦腸粉』($180元),每回吃港飲必點腸粉,就愛這略帶彈性的滑溜外皮。

大尾鮮蝦藏在薄透可見的腸粉裡,外皮淋上提味醬汁,算是經典款。

『鼓汁蒸排骨』($150元),排骨略肥帶著軟嫩,豆鼓提味回甘,連孩子都喜歡的一道。

『蝦乾蘿蔔糕』($120元),對蘿蔔糕印象不深,反倒是搭的小魚乾辣椒醬很夠味。

『免治牛肉煲仔飯』($150元),又來了個煲仔飯,感覺先前的臘味較好吃一些。

『野米珍珠雞』($140元),以荷葉包裹著,一上桌就散發著清香。

裡面有野米、冬菇、豬肉餡、蝦乾,但兩大兩小吃到後面已有些撐,只好打包。

『流沙芝麻球』($100元),大多都是流沙包,較少看見芝麻球,咬下去鹹甜還頗特別。

當天消費金額,沒有很貴的那種大菜,嚐起來雖沒驚豔感但每道料理都有其水準,

店家強調不添加味精及人工色素,雖然消費者吃不太出來,但也算是一種堅持吧。

拿了名片才發現桃園有五間分店呢,朋友們可以選離自己家近的地方去嚐嚐看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