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區美食【福森咖啡 Fussencafe’】(已改名為花森早午餐咖啡Huasen換人經營)

1 (复制)

在網路上發現這間”老屋被賦予新生命”的店家,原來位置就在『桃園-大溪老街』附近,

挑了個假日前來,導航可以直接設定”大溪國小”停車比較方便,店門前盆栽綠意盎然。

2 (复制)

老舊式的門板與喇叭鎖門把,光看建築物外的平房~會讓人更好奇的想一探內部究竟。

3 (复制)

有點意外吧?櫃台與大棕熊擺設完全就是走鄉村風。

4 (复制)

門外的麻石地板牆壁、格局、天花板、樑柱…等,特地保留了原老屋的樣貌與元素。

5 (复制)

營業時間是:08:00~7:00/飯類餐點供應時間是:11:00~14:00。

6 (复制)

店家粉絲團介紹,這些桌面都是使用當初老屋拆下來的隔板拼接而成,難怪紋路獨特。

7 (复制)

很喜歡屋內的氣氛,桌椅風扇等帶著股懷舊~可卻又注入了不少新感情與生命力。

8 (复制)

擺滿可愛玩偶~走鄉村風的櫃台,順帶一提~老闆娘的態度很親切,

打電話訂位也是很詳細的講解怎麼過去~如何停車,尚未用餐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9 (复制)

超吸引小孩過去摟摟抱抱的大棕熊。

10 (复制)

菜單,餐具茶水自取,請客人自行到櫃檯點餐。

11 (复制)

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歐姆蛋、帕尼尼套餐,套餐附飲品~更換選項可折抵$50元。

12 (复制)

手做漢堡餐、烤三明治、法式長棍、紐約貝果、清爽沙拉,有些意外~餐點很美式風格。

13 (复制)

反面則是異國風味午餐,有限定供應時間~無飯不飽的朋友要選這邊,貼心提供蔬食。

14 (复制)

飲品選項種類也不少(咖啡、茶、氣泡飲、果汁),另還有美式鬆餅可當下午茶。

15 (复制)

舒適的天~全家出門就是完全開心,店家雖是老屋~但備有涼涼冷氣喔!

16 (复制)

點給小妞妞吃的『蜜糖奶油蜂蜜鬆餅』($90元/單點),份量不大~獨享正好。

17 (复制)

擠在圓鬆餅上的粉嫩色鮮奶油點綴著點點綠意,是不是很有初春時節綻放的櫻花氣息呢?

18 (复制)

由灰熊爸幫忙淋上蜂蜜~瞧瞧一旁小妞妞期盼的可愛臉蛋。

19 (复制)

隨著蜂蜜越倒越多~表情越顯嗨心。

20 (复制)

瞧~男人就是要找溫柔貼心的啊,淋上蜂蜜後還順手分切好方便孩子食用。

21 (复制)

不用多說什麼~光看吃的表情就能了解到其美妙滋味,這一份由小妞妞自己大口獨享掃盤。

22 (复制)

接著我自己點的『花生起司牛肉堡』($230元),搭著黃金脆薯上桌。

23 (复制)

完全邪惡的畫面。

24 (复制)

我喜歡他們家的顆粒花生醬~搭著起司一起咬口感好濃郁,培根不硬不死鹹,

夾層的自製手工牛肉咀嚼起來厚實~但又保留著原味肉汁,混著生菜與番茄一起完全不膩。

25 (复制)

庭寶貝點的『蔬食歐姆蕾』($230元),份量不少~食物的色彩配置看起來也好好吃樣。

26 (复制)

一旁搭著凱薩沙拉。

27 (复制)

抹著青醬的軟法庭寶貝不愛(另一邊抹奶油就啃光),灰熊爸倒是接過手嗑得頗乾脆。

28 (复制)

主餐歐姆蛋開腸破肚後的畫面(咦?),內餡有綠花椰、青甜椒、番茄、杏鮑菇、起司…等,

把孩子平時不吃的青椒混在眾多食材~包進軟嫩蛋包裡,彷彿沒發覺似的一口接一口。

29 (复制)

阿珈點的『起司培根牛肉堡』($220元),和之前我的餐有點像~只是改搭了薯泥。

30 (复制)

手工肉排是好吃的,另外店家也貼心準備了豬肉,這麼一份餐食材滿滿~很有飽足感。

31 (复制)

還附有方便不沾手的漢堡紙袋,想大口咬的朋友還是拿起來啃比較有滋味。

32 (复制)

當天我們沒吃早餐~所以一家子戰鬥力爆發,灰熊爸也點了一份『BBQ烤雞堡』($230元)。

33 (复制)

烤雞腿、青醬、起司、番茄、新鮮甜菜,可惜我忙著消滅自己的食物~沒吃到這餐味道。

34 (复制)

餐點附贈的紅茶、奶茶,冰奶茶上面還有奶蓋,雖都是基本款但還頗好喝。

35 (复制)

套餐加購的『奶油玉米濃湯』,還有加價換的『炙燒黑糖卡布』,

濃湯蠻好喝~但我個人不喜歡黑胡椒粒,餔著炙燒黑糖的卡布帶著淡焦香味混著濃醇咖啡。

36 (复制)

從店家順著路走出來就是『中正公園』和大家熟悉的『大溪老街-三角湯圓』那條路,

推薦朋友們先在老屋重生的『福森咖啡 Fussencafe’』吃過餐點後~再去老街逛逛搂!

37 (复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