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景觀餐廳【Sunrise Villa 日光行館】有寬廣草原可奔跑~

1 (複製)

天氣好的假日~本僅是想去『淡水-紫藤咖啡園』一睹那抹浪漫紫色風采,

但因為餐點不如預期,灰熊爸一直碎念著滿腹”有吃卻沒有飽”的空虛感,

恰巧在回程的時候~發現了『日光行館』的指引牌,臨時起意來吃下午茶。

2 (複製)

有點彎曲的田野小路,要不是因為目標明確,一般人應該會很少往這裡過,

備有停車場~但數量並不多,整個山坡望出去的視野還不錯,身心都寬闊。

3 (複製)

因為面山~所以建築物正面不是很好抓角度拍照,

但看的出來整個環境整潔乾淨且木棧道與草坪都很適合孩子與寵物活動。

4 (複製)

不過室內餐廳是禁止寵物進入的喔!

5 (複製)

店門口慵懶做日光浴的大隻乖狗狗,聽一旁客人說上回來門口還有鸚鵡。

6 (複製)

『Sunrise Villa 日光行館』除了是景觀餐廳之外~另外也還有經營民宿喔!

7 (複製)

一入內孩子就先被櫃上販賣的泡泡水、泡泡槍、泡泡機所吸引,

但我們現在都很聰明~車上隨時自備著。

8 (複製)

下午茶時間,如此偏遠的地段~但室內客人還是不少,有點出乎意料呢。

9 (複製)

簡單的MENU遞上,每人低消為$120元,但不限飲品類。

10 (複製)

雖不享用~但排餐類($599)、義大利麵($499)的選項也拍給朋友們做參考。

11 (複製)

下午茶供應時段為14:00~16:50,

有鬆餅、披薩、三明治、墨西哥捲餅、美式拼盤…等。

12 (複製)

最末頁是民宿的簡介,如有需要的話~請參考『官網-民宿』會比較清楚。

13 (複製)

我們點了一份『楓糖鬆餅』($180元),除了四塊鬆餅外還有根脆笛酥。

14 (複製)

佐醬搭有草莓冰淇淋和鮮奶油與楓糖漿,

都分開放置~這樣就算冰淇淋融了也不會浸濕鬆餅, 能緩慢享用感覺不錯。

15 (複製)

鬆餅是厚實口感,上頭微微撒了點糖霜,表層微酥~算有中等水準。

16 (複製)

天氣頗熱~漸漸感到夏天的炎熱感,所以飲品選項也從熱咖啡換成了冰沙。

17 (複製)

阿珈點選的『太妃冰沙』($200元),嚐起來不會太甜~口感還不錯。

18 (複製)

我選的是『草莓覆盆子冰沙』($200元),但嚐起來”人工色素味”比較重。

19 (複製)

最後昀寶媽我還是忍不住和阿珈搶食同一杯~惹的灰熊爸直搖頭。

20 (複製)

今天僅有帶著阿珈出遊~久違的午後悠閒讓昀寶媽我心靈大大放鬆,

雖然用餐時間限定為兩個小時,但服務生倒是沒有緊迫盯人的違和感。

21 (複製)

落地玻璃窗外就是一大片翠綠青草地,超適合孩子與寵物跑跳追逐的地方。

22 (複製)

樂天且活潑的阿珈已經晉升為孩子王,大大小小的蘿蔔頭都跟著她跑~

23 (複製)

 

24 (複製)

餵魚同樣也是孩子們的永久樂趣,

找不到魚飼料機讓阿珈一度很失落,後來才知道是要去櫃檯購買喔!

25 (複製)

優游的綠頭鴨。

26 (複製)

園內隨拍。

27 (複製)

遠一點的山坡還有遊樂設施,不過小小孩要自行走過來會有點遠~

28 (複製)

鞦韆也設置兩款,中小童都照顧到了。

29 (複製)

遠遠眺望~居然能看見『賞櫻勝地-天元宮』,

又是一個唸了好久但卻尚未成行的點,明年一定要來賞櫻啊!(握拳)

30 (複製)

個人感覺~餐點是景觀價了些,但如果抱著假日好天氣~

帶孩子出來走走跑跳的話~又不失是一個好地點,

並不推薦特地來訪,但如果有往漁人碼頭、天元宮、淡水古蹟博物院方向,

倒是可以考慮進來用個餐~或是享受個下午茶,當做中繼站還OK搂!

31 (複製)

 

『Sunrise Villa 日光行館』

02-26258012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寮破瓦厝子12號

網站: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