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推薦【泰蘭嬌商行】巨大緬因貓舍│泰式簡餐&泰式飲品│限量戴帽貓咪杯可外帶│互動擼貓寵物餐廳│超療癒貓奴還不快來!

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上新開了一間由貓舍結合泰式餐飲的寵物餐廳,

位置就在很受歡迎的大拼盤早午餐饗樂食光附近,周圍社區皆有路邊停車格,

一樓是外帶&用餐區域,二樓為巨大緬因貓舍,備有專屬貓保姆與互動擼貓區,

店內用餐位置不多、強烈建議提早預約訂位,用餐時間90分鐘、需低消。

店家:泰蘭嬌商行

電話:0906-645-478

提供線上(臉書粉絲頁訊息預約)或來電訂位

營業時間:每日入場時間為11:00~17:00

依照客人進場/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

無固定公休日/臨時公休公告於粉絲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51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提早在粉絲頁預約了假日的11點座位,幸運在店前路旁遇到個停車格,

入店需先把自己的鞋子放入鞋櫃、換上室內拖鞋,建議客人都穿襪子來訪。

營業時間為11:00~17:00,用餐時間90分鐘,

一樓為外帶與用餐區, 目測約15-17個座位,

櫃檯點餐結帳後可先至二樓擼貓(外帶客人無),餐點製作完成後會叫客人下樓用餐,

瞧隔壁鄰桌位置上都空無一人(卻有餐點)不是沒生意,是全在二樓吸飽貓味。

泰蘭嬌商行 菜單

低消大人一位$160元,12歲以下小孩$100元,

主要販賣泰式簡餐與泰式飲品(熱壓吐司/主食/點心/飲品)。

當日貓咪並無下樓,個人感覺寵物能與用餐區域分開這樣挺好,

點完餐後三個女兒早已不見蹤跡,全往樓上開心擼貓去了。

規劃大空間的開放式貓舍在餐廳的確少見,不過有些事項還請注意:

禁止自行抱起貓咪、禁止大聲喧嘩及跑跳吵鬧、拍照時務必確認關閉閃光燈…等。

環境乾淨無味、採光明亮度也好,有設置柵欄防止貓咪下樓,

家裡無養寵物所以對貓咪用品其實不太熟悉,

但由貓的毛色與狀態能感覺出店家以及專屬貓保姆在此的用心飼養與照顧。

二樓所有貓咪皆為緬因貓種,好奇維基百科查詢一下相關知識:

緬因貓是北美洲自然產生的最早的長毛貓品種,

除了其聰穎與活潑廣為人知以外,其獨一無二巨大的體型也令人過目難忘。

泰蘭嬌商行的貓咪不論大小、花紋,都很溫馴不怕生、即溫柔親人又有療癒感。

或許是帶著單眼相機,這貓兒到由頭到尾都好奇的正坐在我面前盯著不動,

到底是我觀賞貓還是貓觀賞我,

這副既正經又可愛的樣子連平時不是很喜歡接觸寵物的自己都融化一片。

現場有提供逗貓棒,但禁止使用棒棒拍打貓咪,

也禁止使用任何東西去捉弄貓咪的眼睛及臉部,如貓兒在睡覺也請勿打擾。

沒有強制,貓兒自動的靠近坐臥讓人輕撫,還不趁機會擼貓一波~~~

孩子鼻子有微過敏毛病,家裡不給養寵物也不購買長毛玩偶,

目前疫情關係長戴口罩所以倒無不適,用餐前洗手,家長帶孩子來時需斟酌自身情況。

被一群不怕陌生的貓兒給熱情圍繞是很特別的體驗,女兒都不想喫飯只想在此吸飽貓味。

泰式奶茶/泰式鴛鴦/泰式紅茶

超可愛的微笑貓咪杯加購價$20元,帶著毛帽更搭近幾日入冬的微涼氣息,

杯子可外帶,當天僅剩最後兩個,委屈了一個女兒沒得抱貓咪回家。

奶茶味道很泰式經典、滋味醇厚不死甜,

喜歡清爽的選紅茶準沒錯,鴛鴦為3咖啡與7奶茶比例特調,口感較有層次。

打拋豬飯/打拋雞飯

本擔心一貫酸辣的泰式料理孩子會喫不習慣,但幸好店家貼心特製無辣版,

炒鹹香的肉沫帶著檸檬與打拋葉獨特氣味,覆蓋荷包蛋,看來不大盤但很有飽足感。

雞塊/薯條

迎合孩子們所點的小點心,外酥內軟炸得不錯。

泰式炒泡麵

同樣有肉末、荷包蛋、檸檬氣味,餐點賣相看起來皆陽春但實際嚐起來滋味都給過關。

熱壓吐司-肉鬆蛋起司

怕孩子吃不飽所以多點了熱壓吐司,拉開時滿滿的牽絲起司混著蛋與肉鬆。

熱壓吐司-打拋豬+起司

打拋味道其實與飯相差不多,差別就在香烤的熱壓吐司與自加起司,

肉末鹹香、洋蔥解膩、打拋葉提味,當天都是不辣口味,咬下滿滿濃郁軟嫩起司。

泰蘭嬌商行臨近八德區興仁夜市、是間巨大緬因貓舍,路邊有車格,

一樓提供泰式餐點用餐、二樓則有專業貓咪保姆在照顧一群可愛緬因貓,

內用限時90分鐘享有免費擼貓機會,建議提早預約訂位以免向隅,

泰式餐點選項不多但口感都OK,用餐時間與擼貓時間需抓緊均勻分配不然會很趕,

加價$20元的毛帽貓咪杯子值得擁有,純自身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泰蘭嬌商行

電話:0906-645-478

提供線上(臉書粉絲頁訊息預約)或來電訂位

營業時間:每日入場時間為11:00~17:00

依照客人進場/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

無固定公休日/臨時公休公告於粉絲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5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薦你我最近發現在中壢的一家貓餐廳「貳巷貓弄」可以在FB搜尋訂位,環境衛生乾淨無異味,貓咪也很乖巧可愛;車子可以停附近的延平路立體停車場,走路過去約4-5分鐘。

    1. 好的~謝謝!我去搜尋看看,女兒好愛這類的寵物餐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