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foodpanda外送【小司廚】招牌脆皮蛋餅系列│台式鐵板早午餐│新增11點後推出美味飽足飯食

因疫情嚴峻、孩子都放假在家,平常不下廚的媽媽們對三餐實在是抱著腦袋疼,

所以之前不太常使用到的外送(foodpanda/Uber Eats)就躍身成了熱門的日常生活APP,

尤其是能預約點餐功能真的頗方便(前一晚可先預約店家在孩子吃午餐時間送餐抵達),

這回選擇小司廚,能夠直接在外送平台上看見店家菜單與營業時間、地址和評價。

店家:小司廚

電話:0916-930-664

提供自取外帶(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foodpanda八德店外送(詳細菜單請點我)

Uber Eats八德店外送(詳細菜單請點我)

營業時間:06:30~14:00/18:00~20: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215號⁣⁣⁣⁣⁣⁣⁣⁣⁣⁣⁣⁣⁣⁣⁣⁣⁣⁣⁣⁣⁣⁣⁣⁣⁣⁣⁣⁣⁣⁣⁣⁣⁣⁣⁣⁣⁣⁣

目前因疫情嚴峻,所以建議使用安心外送服務(線上信用卡付款+指定放置地點),

無接觸的交付讓彼此更安心,點餐前就能先評估餐點送達的大約時間(依即時顯示為主)。

小司廚是之前吃過的桃司廚分店,差別應該在於餐點的種類與內用空間,

目前分店除這回點的小司廚-八德店外、還有小司廚-中平店,

將傳統鐵板燒結合創新早午餐的概念、打造全新用餐思維,鐵板燒系列是招牌推薦。

餐點都可單點或加價升級成A、B、C套餐,

差別就在於小點(薯餅/黃金脆薯/小肉豆(後來換成輕食沙拉),

以及飲品(鐵觀音/香醇紅茶/豆漿紅茶/香濃豆漿/典藏奶茶/鐵觀音奶茶)的選項。

雪花牛肉蛋炒麵

鐵板系列是小司廚的招牌選項,在本店桃司廚還可以在透明廚房內看見師傅現場鐵板熱炒,

炒麵口味除了肥厚均勻的雪花牛肉片之外還有打抛豬蛋炒麵、老派豬排炒蛋麵等。

鐵觀音/豆漿紅茶/香醇紅茶/典藏奶茶

小司廚的招牌飲品是鐵觀音,另外紅茶、豆漿、奶茶的口感也不錯,

唯一缺點應該就是店家只供應冷飲、沒有濃湯或咖啡之類的熱飲選項。

前後點了幾回,小司廚的脆皮蛋餅皮是煎到恰恰頗具香氣的口感,

鐵板麵不僅有飽足感且份量不少,只是外送到家時底層容易累積油、食用前需攪拌一下。

居家防疫很快就迎來第二次小司廚訂購,這回特地挑選在11點之後送單(有供應最新飯類)。

鐵觀音/香濃豆漿/典藏奶茶/紅茶

沒有熱飲所以還是搭配了喜歡的鐵觀音、味道甘醇卻不顯澀,另外豆漿與奶茶孩子也都喜歡。

輕食沙拉

目前供應的套餐小點選項沒有很像鑫鑫腸的小肉豆而是改成了輕食沙拉,

看起來無五花八門鮮豔色彩但整體口感清爽還不錯。

薯餅

套餐搭配的炸薯餅,之前點幾回袋子很容易黏住薯餅外皮、變得又爛又醜,當天幸好沒這問題。

其餘餐點大多都使用這種有通風孔的紙盒,提升餐點質感讓外帶不太影響口感,盒上貼有標籤。

薯餅起司蛋餅

香酥不油膩的薯餅起司蛋餅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早餐選項,

尤其小司廚的蛋餅皮又是煎到非常恰的脆皮口味,搭上薯餅與濃郁起司非常好吃。

古傳蘿蔔糕

鐵板調理法讓傳統蘿蔔糕的風味更升級,搭配上九層塔與微辣爽脆花生增添香氣,

小缺點就是盒子過大、掀蓋的瞬間彰顯內部食物太少,加上外送過程讓賣相不好。

黃金薯條

搭配套餐的炸物小點、口感酥脆不會太油膩,若不喜歡番茄醬的別忘記備註。

單點小肉豆($60元)

小肉豆是南部早餐店常見的小點,之前在套餐選項有、但目前更換成了沙拉,

單點一份回味,一口一口類似鑫鑫腸、香腸混熱狗的鹹香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鮪魚薯泥蛋餅

當天最想吃的就是鮪魚薯泥蛋餅,貼紙上也是寫蛋餅沒錯,但是袋裝就讓我懷疑內容物。

打開紙袋果然是鮪魚薯泥吐司,

口味基本上沒什麼缺點、但可憐我的胃是準備好要吃煎到香且恰的脆皮蛋餅。

火腿薯餅蛋吐司

家人點的餐就沒特別嚐味道,側面看沒見到薯餅、但實際詢問是有夾進去的。

巧克力厚吐司

點給孩子吃的不敗選項,單看上面濃郁的巧克力抹醬就知道味道有多濃郁。

雪花牛肉蛋炒麵

經師傅大火快炒的鐵板麵是店家招牌,所以每回家人也總是有點這道,

掀蓋瞬間香氣十足,肥瘦均勻的雪花牛肉經炙燒後口齒留香且不乾柴,

自己很喜歡洋蔥和豆苗,小缺點就是外送到家後底層會過油、攪拌後再吃口感較剛好。

塔香燒醬雞腿飯

11點之後供應的鐵板午餐系列,除了當天點的雞腿飯外,

還有泰泰打拋豬飯、極盛炙燒牛丼、黃金鮭魚飯、薄鹽鯖魚、日式炸豬排飯等選項。

獨特的醬燒醬汁讓雞腿肉入味,自己很喜歡九層塔、番茄的鐵板香氣讓整體口感很像三杯,

小司廚-中平店限定加碼晚餐營業時段(17:30~19:30)⁣,另外在Uber也發現有外送服務。

整體來說小司廚是自己家蠻常點的一間早午餐店,

脆皮蛋餅系列與香氣十足的鐵板炒麵是常見且頗為推薦的餐點,

除電話預約自取外也可選擇兩大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 Eats)點餐。

店家:小司廚

電話:0916-930-664

提供自取外帶(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foodpanda八德店外送(詳細菜單請點我)

Uber Eats八德店外送(詳細菜單請點我)

營業時間:06:30~14:00/18:00~20: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215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