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古早味爆漿蛋餅】現點現桿手工餅皮│特推玉米起司爆漿總匯(因政府徵收停止營業

最近突然夯起來的爆漿蛋餅,最初是看見桃園&中壢店的網路分享照片,

搜尋後才發現原來在離家更近的八德就有了,不必跑遠想吃隨時,

送女兒往大成國中上課後直接繞過來買,路邊停車或店前廣場停車都方便。

店家:古早味 爆漿蛋餅

電話:0966-555-962/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早上6:30~12:00/下午16:00~18:00

(週一公休/與Uber Eats&Foodpanda合作)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興路152號對面

本以為只有賣早餐(6點半營業),仔細看店家資訊才知原來還有下午場(16:00),

目前有與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配合,時段(08:00~11:30/16:00~17:30)。

價目表,爆漿、雙蛋、玉米、火腿、肉鬆、起司、雙皮、原味,

以及總匯蛋餅(玉米/肉鬆/起司三選二)、爆漿總匯(玉米/肉鬆/起司三選二),

看到桃園店似乎還有培根但這家沒有,飲品有基本的紅茶與豆漿。

點餐之後手工麵團現桿現煎,若趕時間的朋友還是先電話預訂好。

餅皮加上蛋混著九層塔,建議刷點醬油膏以及辣椒醬(不會太辣)更添味。

帶回家品嚐,取出時才發現紙袋內還有個塑膠袋,這樣手拿著吃才不油膩。

折起來正方很像紙巾形狀,與一般常見的長型蛋餅不同,

看得出來外皮非常薄透,咬下口感很Q,當天點的是『爆漿總匯』($60元)。

選了玉米+起司的口味,看那流溢出來的金黃蛋液就知道有多爆漿,

難怪要多用塑膠袋裝,不然這絕對吃得滿手都是,九層塔混著濃郁蛋好香!

因第一次買很驚喜,僅吃一個感覺意猶未盡,所以隔沒幾天又來報到。

貨櫃屋旁邊有設置簡單的用餐桌子&椅子,

不覺得現場熱的朋友~其實蛋餅拿到手立馬趁熱吃是最美味的。

這回昀寶媽我很聰明的買了兩個(獨享好滿足),離家近所以一樣帶回享用。

正方的四角折子薄透模樣好討喜,個人很喜歡九層塔的獨特香氣,

這回嚐試買了個『雙蛋』($40元)的口味,裡面就是雙層蛋可是不會爆漿喔。

因為實在太好奇,所以另一個買的是『雙皮蛋餅』($45元)。

本來僅一層口感非常Q彈的餅皮~變成雙層又摺疊後就成了扎實。

反而裏頭的蛋就成了微弱的存在,

餅皮薄但很香,整體來說非常有咀嚼感(咬到最後會嘴酸)的一款。

現點現桿的爆漿滋味實在迷人,路邊停車也方便,所以沒多久又繞過來買。

這次挑了『總匯蛋餅』($50元),選了玉米與肉鬆口味,

不知是否皮薄所以顯得料好多,大口咬下肉鬆佔了味蕾的大部分存在。

另一個是『爆漿總匯』($60元),也就是第一次來購買的玉米+起司,

因為那好吃的驚豔感一直深留在腦海,時不時想起就嘴饞,

切半面看玉米給得爆多,半熟蛋帶著濕潤與濃稠感,吃來吃去還是這款最合胃口。

與其說是內料特別,倒不如說是”現桿&現煎”的薄Q手工餅皮特別好吃,

若店家貪方便先煎好等客感覺就沒那麼優了,

爆漿口味咬下後滿嘴濕潤與蛋液流溢,食用時要小心沾衣手,

雖一個$40~$60元不等,但刷上醬油+辣醬搭上九層塔味與半熟蛋真好吃,

年輕老闆態度頗熱情,昀寶媽個人蠻喜歡的早餐,現有外送更方便,純分享。

店家:古早味 爆漿蛋餅

電話:0966-555-962/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早上6:30~12:00/下午16:00~18:00

(週一公休/與Uber Eats&Foodpanda合作)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興路152號對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