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區【孚來咖啡 For Life coffee】鄰近埔頂公園的早午餐/咖啡下午茶餐廳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最近發現位於埔頂公園對面的這家早午餐/咖啡下午茶餐廳,吃過後連了幾訪,

一來是因為路旁停車頗方便,二來是因為吃飽後還可以到公園去散步兼消食。

店內裝潢走的是活潑溫馨風,一大早就帶給客人親切舒適感以及親切暖意。

四人桌、沙發椅、落地窗台前的高腳椅區,喜歡靠外側的區域視線較為明亮。

營業時間早上8:00~15:00,習慣送完孩子去上課後跑來獨享早晨時光,

意外店內早已人聲鼎沸約八成滿,不管是運動完的老客人或是外帶過路客,生意非常好。

下午1:30之後還有下午茶的菜單選項,另外還有與莉。莉。公寓合作的甜點。

內用就自己拿菜單找位置勾劃,選定好後先至櫃台結帳。

經典早午餐系列,總共有14款豐富選項,均附一杯$25元飲品,可補差額。

翻面還有三明治、低脂貝果、果醬吐司、全麥蛋餅捲、法式潛艇堡、

美式漢堡、美味小點、健康沙拉、濃湯、現磨咖啡、茶類/飲品。

一訪時選擇了『完美早午餐』($160元),貝果/可頌/軟法可三選一。

平常就很喜歡軟Q又帶著咀嚼性的麵包,所以單吃這兩塊原味軟法不是問題。

除了均衡營養的生菜沙拉之外,一旁還有培燒里肌與德式香腸。

里肌肉入味但以昀寶媽我的個人口感是稍硬了一些,德式香腸則很爽脆。

中央的軟嫩炒蛋我倒是蠻喜歡的。

更換飲品搭配了一杯『熱拿鐵』,奶香咖啡濃醇之外還有漂亮愛心拉花。

因為時間適合自己所以很快就來二訪,這回坐在沙發區雖然桌距小了點但很舒適。

好多款都想吃,最後挑了『轟炸雞潛艇堡』($160元),這是微辣口味。

酥脆雞腿很有咔啦脆雞的那種口感,不油膩也不含油耗味,一口咬下很滿足。

拼盤裡搭配的還有生菜、番茄、脆薯、炒蛋,以女生胃容量來說非常有飽足感。

習慣性的搭配『熱拿鐵』,但這回是用單點$70元而沒把附的『冰紅茶』給換掉。

吃飽後別忘了到對面的公園裡散步消食,望過去環境花卉維護的還頗乾淨整齊。

 

 

 

 

孚來咖啡 For Life coffee』(03)380-5498

營業時間:早上8:00~15:00(下午1:30後有下午茶的菜單)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10-6號(近埔頂公園)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