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區【豬太郎炭烤吐司】平價又好吃的早餐選擇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知道在大溪-埔頂路這有一家炭烤土司後就一直想來嚐鮮,路邊停車算很方便,

不太顯眼的店門前有張涼椅,一大早熟門熟路的客人就不少,可先電話預約。

總匯吐司價格最高,其餘的口味$25~$50元間,分加不加起司,

飲料只有古早味紅茶和奶茶基本兩款,另外還有幾款單點的選項。

買好之後可以選擇來店家後方的位置享用,望出去一片綠油油的絲瓜棚很舒心。

第一次造訪,選擇的是『招牌肉蛋+起司』($60元),

經過醃製拍打與手工切片的溫體黑毛豬肉已先貼心去筋,細緻好咬食。

店家使用的是A級進口紅木炭以及高溫機制環保無煙木炭,

咬下的第一口炭烤香氣撲鼻,起司濃郁滑順搭著嫩蛋,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

一早氣溫還不太高,坐在這享受著難得片刻寧靜,彷彿外面喧囂馬路都已遠離。

因為好吃所以很快就二訪,這回選的是『古早味肉蛋吐司』($50元)。

翻開看起來是不是都差不多?原來差別在於”招牌“是肉+荷包蛋,

而”古早味“是散蛋,其實分開吃感覺不出什麼差異,但後來三訪時一同買了兩款比較,

發現古早味的散蛋有一股更迷人的獨特氣味,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古早味“的。

吐司微烤過增添迷人香氣,內裡黑胡椒提味,里肌肉片不乾硬,搭上少許生菜與美乃滋。

另外還多買了一個『起司蛋吐司』($35元),其實昀寶媽我真的可以一次嗑掉兩個。

裡面就是起司與荷包蛋,雖然也不錯吃,但總感覺少了肉片咬起來就有點空虛。

簡單平價又好吃的炭烤吐司,就算要開一小段路前來~但連了幾訪都頗滿意,

沒時間久等的朋友建議先電話預訂,搭杯店家的古早味紅茶也很合味,純分享推薦。

 

『豬太郎炭烤吐司』訂購專線: 0903-544803 
營業時間:早上6:00~中午11:00(下午無營業/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埔頂路二段17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