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區美食【OH 飽啊 韓國炸雞 韓國烤肉】(目前已停止營業)

1 (复制)

偶然發現的韓式店家,位置就在『大溪老街』附近,是三角店面~附近停車要點運氣,

店名子頗有趣的,查了一下原來是”歐巴呀!炸雞”,店老闆是貨真價實的正宗韓國人。

2 (复制)

店內空間不大~如照片3-5桌的位置,店門口還有兩桌~但正夏天應該沒人會想坐那吧(笑)。

3 (复制)

冰櫃裡有好多款韓式果汁,女兒挑了兩瓶都是$40元的價格。

4 (复制)

我們到的早~所以一入店的時候沒有什麼客人也沒開冷氣,

老闆娘是台灣人,一聽見小妞妞隨口說了句『好熱』之後立馬就打開讓我們吹涼涼了~

5 (复制)

我們坐的位置正巧可以看見內部廚房忙碌的模樣,另外也提供外帶服務喔~

6 (复制)

菜單就這張,有鐵板烤肉類、韓國炸雞、麵飯類、點心類、年糕雞湯與部隊鍋等。

7 (复制)

涼夏限定的冷麵系列感覺也不錯。

8 (复制)

我們當天兩大兩小造訪,趁灰熊爸停車還沒來時先大筆劃了我自己有興趣的餐。

9 (复制)

第一次來不知道餐具自取~坐著等餐時老闆很親切的幫我們把扁筷湯匙+調味醬都拿好了。

10 (复制)

因為點有鐵板烤肉~所以隨後桌面就放上烤肉板,由老闆親自幫我們服務。

11 (复制)

『黑色炸醬麵』($100元),韓國回來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黑色醬汁和麵條,這也有呢~

韓國的炸醬麵與台式的不同,醬汁顏色較黑深但完全不鹹,混拌之後連孩子們都喜歡。

12 (复制)

接著在鐵盤邊邊放了些辣豆芽菜。

13 (复制)

『韓國鐵板烤肉-清甜牛五花』($390元),放上肉和洋蔥等混炒~鐵板的吱吱聲很誘人。

14 (复制)

熟了之後老闆客氣的用韓文請我們開動~雖語言不通但愛吃鬼一聽就懂啦!

肉軟嫩汁清甜~其實根本不太需要沾醬,若想變化一下~可搭點一旁的辣豆芽菜入口。

15 (复制)

『韓式炸雞』我們點了『原味』($110元/四塊),還有『甘醬』($120元/4塊)。

16 (复制)

原味就是撒胡椒粉搭醃白蘿蔔,甘醬口感甜鹹上面灑有白芝麻,後者比較特別。

17 (复制)

『野菜韓式蕎麥沾麵』($100元),炎熱的夏天較沒胃口~看見這盆倒是頗清爽的。

18 (复制)

蕎麥麵比較著重香氣與入口的瞬間滑溜感,特調醬汁也是走淡淡的清爽風,

混著洋蔥與紅蘿蔔等一起攪拌,雖是沾麵,但我們還是貪快的把醬汁倒進去啦~

19 (复制)

『人蔘雞年糕雞』($350元),人蔘味不太重~整體來說就跟在『韓國』吃到的很類似,

湯是白濁的,雞裡面塞有糯米,看看那隻人蔘,很實在的一鍋~但夏天喝有點太補的感覺。

20 (复制)

沒有平時點習慣的海鮮煎餅~所以就選了『蔬菜煎餅』($100元),黃澄澄的顏色好特別。

21 (复制)

這咬起來口感比較偏軟~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酥脆一點的煎餅。

22 (复制)

最後來份『蜜糖炸年糕』($80元)當甜點,撒上花生粉~感覺跟日式烤麻糬有點相似。

23 (复制)

吃完了的韓式烤肉盤~還可以接著來炒韓式拌飯,因為吃不完所以店家親切的幫我們打包,

孩子不吃辣就沒要放辣醬,但其實辣豆芽菜也是辣的啊(笑),喜歡邊邊底底的微硬鍋巴。

24 (复制)

雖是小店~也沒什麼裝潢,但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餐點也不錯吃(推鐵板烤肉和炸雞),

有安排要到大溪老街附近的朋友們可考慮來”團結”一下,店家粉絲團也頗逗趣。

 

『OH 飽啊 韓國炸雞 韓國烤肉』

電話:0903-00123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位置不多~假日請保險預約)

營業時間:11:30~23:0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慈湖路8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