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許燕斌手作烘焙】世界金廚冠軍/18層髒髒包/檸檬&抹茶口味新品上市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聽聞在桃園-莊二街上有一家很威的麵包店開幕了,並且販賣的時下最流行的髒髒包,

這回昀寶媽我也來湊個熱鬧,店門前不少汽車停車格算方便,不過排隊人龍有嚇到我。

目前僅提供現場排隊(每日出爐時間為12:30、15:30、17:30)每爐髒髒包數量有限,

當天來恰巧碰上出爐時段,所以門前人龍老長(輪到才能入內挑選購買),真的好夯!

之前有網路預訂和電話預訂,不過現在全都”取消”了喔,僅開放12天前的現場預訂。

買一般麵包的朋友們倒不用苦苦在店門外排隊,裡面空間大又整潔舒服,

後方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以及角落幾張圓桌搭高腳椅,方便買了麵包拍照打卡(咦?)

甜點蛋糕櫃裡面也是很有戲耶!巧克力、法式檸檬塔、仙人掌百香….等等眾多口味。

陳列冰櫃裡款款蛋糕&波士頓派造型皆漂亮誘人。

特殊造型款也令人會心一笑,近期母親節快到了~需要蛋糕的朋友不妨參考。

因為實在很久沒在烈日下排隊了(還不一定買的到),所以就直接選擇付款預定,

當天店員是把取貨日期壓到2個禮拜後(目前16天),一個$68元,先付款結清。

乖乖的等了兩個禮拜後如約取貨,滿滿一袋沉沉髒髒包提在手裡的確頗有滿足感。

當天是只有巧克力與草莓兩款口味,目前草莓季近尾聲,

取代的新口味是檸檬髒髒包&抹茶髒髒包,相信又將掀起一股熱潮。

個頭比我想像中來的大,這麼張嘴咬是一定會被表面的粉弄滿臉啊!(笑)

紙袋包裝手感&質感都好,迫不及待想拿回家跟女兒們分享了。

開袋~這個髒髒的賣相我實在不太行,不過外表麵包口感札實彈性足。

另外咬開也是頗驚豔的,整整有18層堆疊以及80%濃濃爆漿苦甜巧克力內餡,

與表層巧克力粉一口咬下,口腔中充滿多層次與巧克力的深淺漸層,帶著微榛果香。

至於草莓口味就是吃那個”新鮮”與”當季”,當然外表麵包口感還是一樣的札實,

不過若我自己選擇的話~還是經典巧克力口味較得我心,女兒們也都偏好巧克力,

髒髒包新鮮好吃,但想到要在店門外排隊就有點發懶,不想等就預約取貨較方便。

 

『許燕斌手作烘焙-桃園店』電話:03-358319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假日10:00-21:00

髒髒包出爐時間:12:30/15:30/17:30(可現場預約取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一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