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區美食【海賊日式料理-大竹店】推創意卷壽司

1 (複製)

聽聞在桃園-蘆竹有間頗好吃的海賊日式料理,某個假日中午一家五口一同造訪,

店家位置在大馬路邊~但幸好停車位還頗好找,門前小黑板上寫著當日幾款招牌菜色。

2 (複製)

用餐時間客人滿坐,一樓板前座位盛況,小提醒~假日前往用餐還是先訂位比較妥當。

3 (複製)

二樓最角落規劃成適合多人聚餐的半開放式小包廂,其餘就是一般的四人座位。

4 (複製)

MENU大致上分為沙拉、刺身、手卷、卷壽司、燒物、揚物、蒸炒、湯物…等幾大類。

5 (複製)

不太會點餐或不知道吃什麼的,可以考慮雙人套餐($1050元)或是單人套餐($530元)。

6 (複製)

拿到這種點餐單我們還以為是自己勾劃,結果我與灰熊爸埋頭苦幹的就先點了一堆,

導致後來才有空過來幫我們點餐的店員傻愣了一下,說我們那樣劃師傅會看不懂(笑)。

7 (複製)

桌上擺放著日式料理店常見的沉穩色系碟盤與茶杯。

8 (複製)

點給孩子們吃的『茶碗蒸』($40元),

表面看起來平凡無奇~下方則暗藏著肥美蛤蜊。

9 (複製)

庭寶貝一向喜歡『海鮮炒烏龍麵』($130元),嚐起來麵條頗Q,醬汁有味卻不死鹹。

10 (複製)

『鮭魚肚刺身』($230元),很漂亮的切工,不用特意使用盆栽擺盤也覺得眼前一亮。

11 (複製)

口感軟嫩細緻,油脂豐厚綿密,不過孩子們倒是比較習慣一般鮭魚刺身的口感。

12 (複製)

天底下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老公把盤裡最後一塊鮭魚肚夾給自己啊~

13 (複製)

厚度份量也恰巧剛好一口塞,吃得心滿意足之際~側面沒忘來一張。

14 (複製)

單點的握壽司,一式兩貫,『干貝』與『軍艦海膽』均是$120元。

15 (複製)

不是生干貝~而是微微炙燒過的,但若兩者相較~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生干貝的軟嫩。

16 (複製)

濃稠味郁的海膽壽司一入口腔就令人幸福的瞇起雙眼~嘴角再次失守。

17 (複製)

我和兩個女兒嗜愛手卷,一口氣來了三份。

18 (複製)

『鮭魚手卷』($80元),『鮭魚卵』($100元),

可惜每次手卷上桌,為怕海苔軟掉都是快手快腳~囫圇吞棗滿口塞,印象不深呢。

19 (複製)

聽聞這邊的卷壽司很有創意,來訪前有上網做了功課~點份『炙燒牛肉卷』($260元)。

20 (複製)

一上桌果然是夠花俏的誘人賣相啊,看那炙燒過的牛肉片搭著提味微鹹明太子!

21 (複製)

中間塞捲著蟳味棒沙拉,整體嚐來有炙燒鹹、明太子海味、蟳味棒微甜,口感多層次。

22 (複製)

無肉不歡的一家子~點了盤『炸雞』($140元)

23 (複製)

外酥不硬且無油耗味,完全鎖住內裡肉汁,雞肉醃過,只顧著吃~竟忘記拍張剖面照。

24 (複製)

『蒜頭蛤蜊湯』($60元),很鮮的味道,蒜頭提了味卻不刺鼻搶風采,趁熱頗美味。

25 (複製)

『明太子手羽翅』($190元/2支),可惜當天放置一會才開動~口感略油了。

26 (複製)

接下來又是一道卷壽司-『海賊卷』($290元),以店為名想必定是招牌菜色了。

27 (複製)

最頂鋪陳的是鮪魚生魚片,搭上淋醬、山葵與醃嫩薑,色彩十分鮮豔。

28 (複製)

另外~下層好顯眼的蟹肉絲沙拉啊~!

29 (複製)

前後部分可能較難看出中間的食材,夾起中段部分瞧瞧,

壽司米裡包裹著肥厚炸蝦、乳酪起司、爽脆蘆筍,其中炸蝦完全不油膩,

眼睛既看得出其中多層次~當然嘴吧也嚐到口感豐富多變化,不虧是招牌選項。

30 (複製)

可能因為老闆在美國待了十年才回來,所以在日式料理上也處處展現了大氣與創意,

有別於一般傳統日式料理店,眾多卷壽司系列感覺都很棒(值得呼朋喚友多人品嚐),

個人最想嚐的是夏季限定-毛毛蟲卷壽司,聽說是以酪梨為主食材,有機會再訪。

 

店家:海賊日式料理-大竹店

電話:03-323-2202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1:30~14:00/17:00~21:30

週一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大竹路428-2號(合作金庫對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