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啊雜 AAAzakka】超可愛壽司飯糰餐盒/早餐還有多樣壽司捲

 

店家:啊雜 AAAzakka

預約電話:0911236863/店家粉絲團也可預訂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早上7:00~17:00(每週日店休/臨時公休請參照粉絲團)

餐點:壽司飯糰/壽司捲 (早上7:00開始供應)/可愛壽司(11:00開始供應)

可愛壽司餐盒 (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預訂)/法式流心蜂蜜太陽餅(需提前預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十二街64號1樓(忠孝公園附近)

 

 

自從在網上看見店家粉絲團可愛壽司盒照片後就一直心心念念著要來,

店家位置在桃園-市立游泳池附近,鄰近著忠孝公園旁,

因為餐盒都需先事前預訂,所以路邊臨停一下不成問題,門面色調活潑。

店家自我介紹寫著:雜貨店的女兒開的可愛壽司店。

一個很任性的老闆,一間很啊雜的小店,想到什麼,做什麼。

在牆角落還可以看見各色紙膠帶販賣品,整體來說有股文青小舖的感覺。

若無預訂就是現場有什麼便買什麼(壽司純手工捏製需不少時間),

在櫃台旁小冰櫃裡發現了『多肉盆栽焦糖鮮奶酪』($70元)。

若闆娘有空閒的話~現場展示櫃內也隨時可能會有小驚喜的壽司盒出現。

這些則是昀寶媽我預訂的可愛壽司餐盒(需至少一天前預訂),

店家相簿裡還有多款不同大小份量以及造型,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參考。

這款是『兔兔豆皮熊壽司飯糰野餐盒』($220元),

每一個飯糰都是獨一份搭上可愛到爆的表情,有點捨不得動手吃掉呢!

最左上角的小蜜蜂壽司是烘蛋燒(玉子燒)製成,口感香甜軟嫩,

中央超可愛的兔兔則是用天然草莓粉上色,內裡包著起司片。

右下小雞P助裡面包炒蛋,拉拉熊則是醬油豆皮壽司口味,

還有個使用天然南瓜粉上色的小雞豆皮壽司,看得出巧手製作極其用心。

小份的這個是『拉拉熊豆皮壽司餐盒』($120元),

豆皮和軟嫩玉子燒嚐起來的香甜口感很合孩子們的味蕾,接受度也高。

這份是『迷你版可愛壽司球餐盒』($250元),

有企鵝豆皮、柴犬豆皮、小蜂蜜烘蛋壽司、醬油拉拉熊、草莓兔兔,

右邊兩個是髒髒壽司蝦球,綠色外裹海苔、橘色外裹魚卵,裏頭是蝦和起司片。

最後一份是『三隻小熊壽司飯糰餐盒』($180元),

粉色的小熊是以天然草莓粉上色、白色小熊內包著滑嫩炒蛋、

綠色小熊則使用純天然菠菜粉與海苔粉上色~裡面包著香鬆,

除此之外還有水蜜桃和芭樂水果切片、日式燒肉與地瓜,均衡營養。

店家角落還提供了假草坪與不少拍照小物供客人使用,

雖然店名叫”啊雜”(有困擾煩憂之意),但賣的餐點倒都是非常療癒系。

闆娘細心的把每個壽司盒都裝放妥當,雖然可放置冷藏置隔天,

再使用微波加熱或電鍋蒸熱,但壽司飯這種食材還是建議立即食用最好。

另外需事前預訂的還有這『頂級法式流心蜂蜜太陽餅』,

價格單個$70元、5個盒裝$350元、10個特價$680元,包裝&手提紙盒質感不錯。

為了拍照所以對半切開,以手工揉製的層層餅皮奶香醇且口感細緻。

更特別的是這內餡所呈現的流心效果,咬下在嘴裡有濃濃的蜂蜜甜香擴散開,

保存期限約7-10天左右(可冷藏),個人覺得搭配無糖熱紅茶或咖啡很適合下午茶。

很快就來二訪,雖沒隔多久但室內擺設又有些不同,角落設置了水杯。

本來放置假草坪的位置則換置成了兩張桌椅,買了壽司盒可以直接在此享用。

今天櫃裡除了有盆栽奶酪之外還有鮮奶紅(奶)茶、蜂蜜檸檬水。

展示櫃內有黑嚕嚕的小黑炭以及多款壽司飯糰。

『溏心蛋燒肉』看來好吃樣,一旁是『照燒雞肉蛋』都搭有地瓜和水果。

新版菜單,有壽司捲、散壽司飯、彩虹捲、可愛壽司飯、蔬菜壽司等。

而當天昀寶媽我則是為了這『地瓜梅漬番茄壽司捲』($70元)而來。

飯捲上頭撒的是純天然紫地瓜粉搭白芝麻,粉嫩淡紫色系很有櫻花的夢幻感。

裡面裹有小黃瓜、地瓜、梅漬蕃茄、炒蛋、苜蓿芽,整體口感清爽健康。

另外一盒是『炙燒起司火腿』(一份$70元/八貫)。

上方濃郁起司片微炙燒過散發著香氣,內包捲的有火腿、嫩蛋、小黃瓜。

兩款壽司卷都好吃,一款清爽一款濃郁,昀寶媽我比較偏好番茄地瓜口味。

若是要買給孩子分享的話『可愛壽司盒』賣相佳絕對能討人歡喜,

若是大人平時想吃早餐那各口味的『壽司捲』則是健康養生好選擇,

不過因為各款壽司皆是闆娘細心製作,所以建議還需先電話預約以免撲空。

 

店家:啊雜 AAAzakka

預約電話:0911236863/店家粉絲團也可預訂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早上7:00~17:00(每週日店休/臨時公休請參照粉絲團)

餐點:壽司飯糰/壽司捲 (早上7:00開始供應)/可愛壽司(11:00開始供應)

可愛壽司餐盒 (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預訂)/法式流心蜂蜜太陽餅(需提前預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十二街64號1樓(忠孝公園附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