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虎次郎日式炸牛排】3~5分生熟度/烤盤享受動手樂趣!

 

店名:『虎次郎日式炸牛排-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電話:03-339-1388/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 週五/週六:11:00~22:00/週日/週四:11:0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B1(新光三越內)

 

天氣炎熱,假日一家子躲到無處可躲就想來百貨公司用餐吹冷氣,

突然想起桃園-新光三越B1這家最近才剛營業的日式炸牛排專門店。

地點就是在手扶梯下的美食街轉角位置,先到櫃台研究菜單/點餐後找位置,

桌上擺有小烤爐的位置都可以入座,總位數並不多,我們當天就坐在手扶梯旁。

菜單,1~9號餐,分有80g和160g兩款價位,價位由$198元~$388元不等,

另外還有A/B燒肉定食,點餐加價$28元可享有氣泡飲品(單點$38元)。

確認餐點後店員上烤盤,上面擺有些許洋蔥與大蒜添味,不過烤太久會焦黑。

昀寶媽我當天點的是『炸冷藏黑牛霜降+炙燒菲力牛排』(160g/$388元)。

一次有兩款肉真的很滿足,內排較深色的是黑牛霜降、外面一排則是菲力。

上桌時肉片是3-5分熟,昀寶媽我有嚐試咬了口,但口感真的蠻生,

夾起肉片內裡呈現非常漂亮的粉嫩色,光看就頗好吃樣。

自己動手放上烤盤調整熟度,陣陣香氣撲鼻,約七分熟最為恰當。

兩款肉交替著品嚐,比較起來感覺黑牛的滋味比較濃郁鮮甜一點,

但菲力外層很像炸豬排的麵衣我又特別喜歡,難以取捨還是一次吃兩款最好!

除了桌上擺有的沾醬之外,一旁還有三款調味粉可以嚐試,

芥茉海鹽、玫瑰岩鹽、七味辣粉,我個人覺得”岩鹽”最能提升肉質鮮美。

灰熊爸則是選了本來就熟了的『炙燒松阪豬定食』(160g/$388元),

雖然薄厚均勻咬下也不乾硬,但感覺比起先前介紹的炸牛較略輸一籌。

庭寶貝點的也是熟食『炙燒雞腿排定食』(200g/$198元),感覺表現也是較一般。

阿珈則是點單一排的『炙燒菲力牛排定食』(80g/$268元),

克數少一點但給大孩子吃差不多,與剛剛的雙拼相同,微炙燒約七-八分就好吃。

初訪覺得肉質還不錯,不論炸黑牛或是炙燒菲力家人都頗喜歡,

自己動手上烤盤還頗有吃燒烤的樂趣,不過$388元對蠻多人來說算中下價位,

而且美食街的位置需先自找且實在算不上很舒適,無供應熱茶僅能選飲料,

偶爾想吃烤肉卻又不想大份量進食時算是個不錯選擇,純自身經驗分享。

吃飽後當然別急著回家,逛逛百貨公司消食先,

除了新光三越外,不遠的遠東百貨12F-探索恐龍特展也可以帶孩子去走走。

不過事先小提醒,展場不大且展示恐龍數量並沒有很多(僅三隻)。

若單純當成逛街吹冷氣&拍照順路上來看看倒是可以。

 

店名:『虎次郎日式炸牛排-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電話:03-339-1388/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 週五/週六:11:00~22:00/週日/週四:11:0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B1(新光三越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