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遊戲愛樂園-家樂福店】平日不限時~推薦帶孩子來放電!

1 (复制)

炎炎夏日~感覺在家不開冷氣實在很困難,但開一整天電費又驚人,

發現在『中壢-家樂福B1-遊戲愛樂園』,既可以來採買生活用品~又可以讓小孩放電。

2 (复制)

我們沒有會員,現場買票進入是$270元(含一大人&一小孩),平日無限時~假日是2H,

重點~本遊樂場適合年齡2-5歲孩童,身高125公分以下限定喔,超過標準就不能進去了~

3 (复制)

酒精消毒&量體溫&放好鞋子(需著襪)之後,第一間看見的就是魔法氣球屋。

4 (复制)

五顏六色的氣球真的會讓孩子在裡面蹦蹦跳跳玩瘋了,第一項設施就能消耗不少活力。

5 (复制)

第二項就是彩虹溜滑梯&球池,看見這個就感覺跟『湯姆龍』很像。

6 (复制)

充氣的電動翹翹板&旋轉球

7 (复制)

能攀爬的搖擺寵物森林&後方的跳跳屋

8 (复制)

大型積木堆&一旁還有大滾球

9 (复制)

生性活潑的小妞妞非常喜歡跟小朋友玩,在這她也算是姐姐了~會帶著其他孩子。

9.5 (复制)

被玩到有點亂的廚房遊戲組。

10 (复制)

會360度的迴轉的摩天輪,感覺很像倉鼠一樣在裡面手腳並用的滾~

11 (复制)

另外一區裡面也有氣槍和球池溜滑梯,只能說~孩子在裡面玩這個那個~完全不會無聊啦!

12 (复制)

小妞妞一直要我坐上翹翹板跟她一起玩,但我真心怕會壓垮這設施~只好放棄。

13 (复制)

平日不限時~還可以出去(蓋印章)再進來,孩子會開心一整天,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搂~

14 (复制)

 

【遊戲愛樂園-中壢家樂福店】

平日無限時、假日限時2H(假日為週六、週日、補假、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

營業時間:10:00~22:00/本園區僅提供125cm以下之孩童入園遊玩。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號B1(中壢中原家樂福B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