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溪區(僑愛)Uber Eats外送【亞都菓子工坊】評價4.8│使用自製烘焙麵包&吐司│已於2021年結束營業

因疫情嚴峻、孩子都放假在家,平常不下廚的媽媽們對三餐實在是抱著腦袋疼,

所以之前不太常使用到的外送(foodpanda /Uber Eats)就成了每天必須使用到的生活APP,

尤其是能預約店家餐點的功能真的頗方便(前一晚可先預約孩子吃午餐時間送餐抵達),

這次選擇的是亞都菓子工坊(大溪店),能夠直接在網站上看見店家菜單與地址和評價。

店家:亞都菓子工坊

Uber Eats評價:4.8/5

店家詳細菜單請點我

可訂購時間:早上8:00~下午15:00

因疫情嚴峻暫停內用/外送(熊貓/Uber )有配合/可電話訂購自己外帶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68號

目前因疫情嚴峻的關係,所以建議使用安心外送服務(線上付款+指定放置地點),

無接觸的交付讓彼此更安心,點餐前就能先評估餐點送達的大約時間(依系統顯示為準)。

這間位於大溪僑愛上的亞都菓子工坊前陣子才去店內用餐過,

特色就是店家販售的吐司、麵包、波蘿包都是自製,不僅可吃早午餐也能當下午茶享用。

使用古早味粉漿的軟蛋餅系列也是頗推薦的招牌,口味頗多可自行線上菜單詳看。

漢堡/菠蘿/鮮果吐司/麵食類/蛋餅/抹醬吐司及貝果/吐司及三明治

棉花糖吐司/炸物小點/咖啡飲品/手工餅乾/傳統糕餅/甜點蛋糕

自己家習慣都是把早午餐+甜點&下午茶一起同趟外送點來享用,

因此看起來餐點份數會較多、總價格也會顯得稍高些。

榛果可可棉花糖吐司($40元)

透明盒子有空間所以棉花糖沒被壓扁,送到手時還是賣相挺好的療癒模樣,

甜甜的榛果巧克力醬搭微烤厚片很適合孩子,當早餐或是午茶點心都合適。

蔥花原味蛋餅($40元)

蛋餅統一都是古早味粉漿、均有加蔥花(也有選項可不加),外皮軟卻不爛,

原味很能突顯出雞蛋與蔥花香氣,附有醬油也有加辣選項。

起司蛋餅($45元)

上回在店內吃的時候被濃郁起司與滿滿蔥花搭配口感給驚豔,

外送依舊好吃但稍嫌熱度不夠(起司微冷),有相同需求(喜炙口)的朋友可自行再微波一下。

不嗜辣、恰巧有看到薯條附的莎莎醬(番茄混微辣椒)口味,搭配蛋餅嚐起來頗創新。

 

乳酪條($50元/4條)

最近女兒莫名愛上了乳酪條,趁熱吃會有濃郁的牽絲的效果,也可微波一下。

美式脆薯($50元)/莎莎醬甘梅薯條($60元)

大多早午餐店都是美式脆薯,店家的台式甘梅薯條外酥內鬆軟,

自然的香甜綿密地瓜條搭配上酸甜甘梅粉很唰嘴也完全無油耗味。

蜂蜜芥末牛肉堡($95元)

蜂蜜芥末醬、特厚牛肉排(牛肉產地為美國)搭配蛋、番茄、生菜,個頭不小有飽足感。

鍋燒王子麵($75元)

喜歡吃湯麵暖胃的朋友可以參考店家的鍋燒系列,貼心的把麵與湯分開完全不怕軟爛。

莓果豬肉貝果($80元)

貝果是店家自製,一口咬下金黃外表略扎實有咀嚼Q感,

上回在店內沒吃到的莓果豬肉(酸甜莓果醬+豬肉餡)口味恰巧這回外送有得選。

紅茶($25元)/鮮奶茶($45元)

拿鐵咖啡($60元)/阿華田鮮奶($55元)

店家咖啡都是使用星巴克咖啡豆 Espresso 萃取製作。

咖啡酒特濃提拉米蘇($90元)

平常就喜歡提拉米蘇,難得在早午餐店的外送選項裡能看見,

提醒這款是非常濃郁的特濃酒味,濕潤的多層次口感推薦給提拉米蘇控。

鳳梨酥($45元)

在傳統糕餅的選項裡有單獨包裝的鳳梨酥與藍莓酥,頗衛生剛好當小點心。

奶油酥條($120元)

使用鮮奶吐司及奶油糖露由店家自製而成,厚實香酥不過甜、小心掉屑。

疫情嚴峻、在家不方便煮只能依靠外賣,接下來會多分享自己訂購過的外送,

位於大溪區(僑愛)的亞都菓子工坊內用很滿意,幸好離八德區不遠還在外送範圍,

不喜外送APP的朋友也可用電話訂購+自取外帶,餐點品項很多可由早午餐一路吃到下午茶。

店家:亞都菓子工坊

Uber Eats評價:4.8/5

店家詳細菜單請點我

可訂購時間:早上8:00~下午15:00

因疫情嚴峻暫停內用/外送(熊貓/Uber )有配合/可電話訂購自己外帶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68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